shocham_photo120422210152showchampion0

 

 

早晨,陽光把大地照得暖烘烘的,趁著午休時間在樹下補眠的朴燦烈睡得正熟時,朦朧之間耳邊好像響起了一把聲音。他不情願地睜開眼,只見面前站了一個人,而對方背對著陽光,使他看不清對方的樣貌,不過燦烈卻對那把聲音很有好感。

輕輕拍了拍自己的臉頰,燦烈坐起身來,這才看得清對方的樣貌。一張標準的瓜子臉,一雙清澈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以及唇形非常漂亮的薄唇,要不是對方穿著跟自己一樣的男生校服,燦烈還真的會誤以爲這個長得如此秀氣的男孩是個女生,而對方臉上洋溢著陽光般的笑容,讓朴燦烈不由得看呆了,他捂著自己的心臟,“我到底是怎麽了,心臟怎麽突然跳得這麽快,該不會是得了心臟病吧”,直到對方雙手在他面前揮了幾下,他才囘過神來。

“這,這位同,學,這位同學,請問有什麽事嗎?” 
“那個,請問你知道教務處在哪裏嗎?” 對方禮貌地問道。
“噢,上了教學樓後再右轉直走。呃,看樣子你是新來的對吧,不如就讓我帶你去吧,反正我現在也沒睡意了。” 說完後就習慣性地亮出整齊潔白的的牙齒微笑著。
“噢,那就麻煩你了,謝謝。” 

於是乎,兩人就並肩走向對面的教學樓。
走著走著,燦烈看了一眼身旁的少年,佯裝輕鬆地問了一句,“對了,我都還沒自我介紹呢,我是二年級三班的朴燦烈。” 友好的伸出手,等待對方的回應。
“你好,我是新來的轉校生,邊伯賢。” 幾秒後,對方也伸出了手,微笑著回應。

就在兩人握手的那一刻,朴燦烈終于明白自己的心臟爲什麽會跳得這麽快了,這就是一見鍾情吧,對於眼前的這個少年。

 

=

 

“燦烈!”
“伯賢,怎麽這麽巧啊,呵呵。” 正在二年級七班教室外徘徊的朴燦烈在聽到熟悉的那把聲音後,連忙轉過頭回應。
“對啊,怎麽會這麽巧啊,我幾乎每一天都會碰見你呢!呵呵。” 伯賢笑得一臉天真。
“哈哈對啊,就,就走著走著剛好來到這裡了,哈哈。” 我才不會告訴你我是每天故意在你教室外頭等你出來裝巧遇呢。
“原來,那既然是這樣,我們一起去吃個飯吧。” 伯賢提議道。
“好啊,呵呵。” 伯賢啊你究竟是不是我肚子裏的蟲子啊,今天不知道爲什麽到食堂打飯的人特別多,擔心吃完飯再來會遇不到你,所以空著肚子就趕過來了,肚子都快餓扁了呢。 



那天之後,兩人便時常相約一起去吃飯,由於囘家的方向一樣,所以每天放學後倆人就會結伴步行回家,就像今天這樣。
 

“燦烈啊,今天隔壁班的曉英對我說她喜歡我。” 耳邊突然響起伯賢的聲音。
“噢是嗎? 那,那你也喜歡她嗎?” 燦烈聼了後心頓時漏了一拍,接著小心翼翼地問道。
“沒,我告訴她,我有喜歡的人了。” 伯賢看了他一眼後輕聲説道。
“伯,伯賢你,你是有喜歡的人了嗎? 噢....是,是誰啊?” 是有喜歡的人了嗎? 心突然好疼。 
“不過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歡我欸。” 伯賢說完後還不好意思地繞繞頭。
“那個人,我也認識嗎?” 心痛地望向身邊的伯賢,燦烈勉強地微笑著。
“嗯,是一個當我轉來這學校後第一個對我説話的朋友。” 聽到伯賢說了以後,燦烈的心快痛死了,不過在短短一秒之後,他一臉驚訝地瞪大眼睛看向伯賢,久久說不出話。
“不過看來,是我的一廂情願了。” 伯賢看了一眼發愣的燦烈,失望地轉過頭準備離開。  
“等等!” 這時終于囘過神來的燦烈連忙抓起伯賢的手,再輕輕放到自己心臟的位置,凝視著他的眼睛深情地說道,“感受到了嗎? 這裡,是為你而跳動。” 

 

良久,燦烈眼裏的那位少年,嘴角慢慢勾起了一個好看的笑容。

 

 

= THE END = 

 

一個小時前,本來正在努力抓圖的我,靈感突然找上門。
於是乎,就寫了一篇最近都處於虐戀邊緣的燦伯短文,希望你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