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c6a7efce1b9d16b39fefd7f3deb48f8c54642f  

 

 

外頭午後陽光正猛烈,兩個少年站在奶茶店的櫃檯前看著菜單發愣。

“老闆娘,來一杯香芋奶茶還有一杯巧克力奶茶謝謝。” 身高稍微矮一些的少年開口説道,聲音聼起來細細的,很溫柔。
“又是你們倆啊呵呵,好!很快就來吼。” 奶茶店的老闆娘在看到這兩個熟臉孔的少年後便笑著招呼道,“給,今天外頭天氣這麽熱,又看在你們倆經常來光顧,阿姨可給你們特大杯了呢。”
“謝謝老闆娘。” 兩個少年笑著道謝後便離開了。


“哥,下周末我媽她說她會煮中國菜,讓你也來我們家吃頓飯。” 另一個長得比較高的少年,在喝了一口巧克力奶茶後羞澀的説。
“嗯,下周末喔? 這樣會不會麻煩到阿姨啊? ” 另一個少年問道。
“不會啦,因爲我媽說哥你來到韓國這裡很少機會吃到中國菜,所以讓你也過來。”
“嗯嗯,那好吧,待會兒幫我跟阿姨說謝謝。”

 

兩個少年並肩的走著,一路上有說有笑,那畫面看起來是出乎意料的和諧,讓身邊的路人也忍不住往他們多看幾眼。

吳世勛和鹿晗,倆人是半年前鹿晗在明洞逛街時被星探發現後來到SM公司當練習生時認識的。
第一次見面時,倆人一見如故,之後更成爲了無所不談的好朋友,常常在練習結束後結伴到公司附近的奶茶店買奶茶喝。
這個比自己小四年的弟弟,性格雖然内向,不過卻很愛粘著他,像是個小孩子般對他撒嬌。
在周末時世勛業經常會請他回家吃飯,這讓身在異國的鹿晗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屬於家的溫暖,這也是他如此照顧世勛的其中一個原因。


=


這天下午,世勛一個人坐在練習裏室的地板休息著,這時眼角的餘光瞥到門口有個身影,“是誰在外面?”
“世勛啊,是姊姊我啊呵呵。” 下一秒,門口就探出了個腦袋,是同是練習生的李靜妍。
“原來是靜妍姊姊啊,是找我有什麽事情嗎?” 看著在自己身邊坐下來的靜妍,世勛笑著問。
“那個,世勛啊姊姊需要你的幫忙。” 看到靜妍一臉的嚴肅,世勛也不禁緊張起來,“姊姊是有什麽事情需要我幫忙嗎?”
“就,就那個這周末是姊姊我的生日,想讓你幫我約鹿晗哥出來行不行啊?” 只見她在說到鹿晗時,臉蛋便迅速紅了起來。
“啊? 妳是說妳要約鹿晗哥他嗎?” 一臉錯愕的世勛,不安地再問一次,就像是在確認什麽似的。
“嗯嗯。因爲如果鹿晗哥他知道是單獨約會的話,他一定會拒絕的,所以想讓你跟他說是一大群人聚會就好了。” 靜妍看到一臉正色的世勛,便急著繼續説道,“世勛阿,你也知道的,姊姊我,咳咳,很喜歡鹿晗哥他。今年的生日真的很想跟他一起度過啊,你就當作是幫姊姊忙吧。世勛啊,也只有你能幫得到我了。”
“那好吧,我,我會盡量幫姊姊妳就是了。” 良久,世勛艱難的開口道。
“YEAHHHHHHHHH! 世勛啊真是謝謝你!” 看著面前雀躍不已的靜妍,世勛的心卻在隱隱作痛。
 

“靜妍姊喜歡鹿晗哥。那哥也喜歡她嗎?”

 

 =

 

“世勛啊,你還好嗎? 怎麽一整晚看起來心不在焉似的?” 晚上練習室裏,看著身旁那不斷跳錯舞步的世勛,鹿晗忍不住停下來問他。
“啊? 沒事沒事,可能是有點累吧。”
“累嗎? 那今晚的練習就到這裡好了。走吧,我們去買奶茶吧。” 

手裏拿著奶茶的世勛卻一口也沒喝過。他看了看身旁的鹿晗,終于開口,“哥,這周末是靜妍姊的生日,所以那天我們會跟她一起出去聚餐噢。”
“是靜妍生日噢? 那你也會去嗎?” 鹿晗側過頭來看看他問道。 
“呃,嗯嗯。所以哥你也會去吧?”
“噢,那好吧。”

雖然這答案已經是在意料之内,可是在聽到時,世勛的心還是不受控制地在發疼。 

 

=

 

溫暖的陽光射進寬敞的練舞室裏,可是世勛卻無心練習,只是想一個人靜靜地坐在角落。
看了看時鐘,時間是中午兩點鐘,“哥現在跟靜妍是在幹嘛呢? 想必倆人是在愉快地在約會吧。” 

 

另一頭,來到了世勛事前跟他説好的那間餐館的鹿晗卻沒見到他。就在鹿晗準備打電話給世勛時,後頭傳來了一把聲音,“鹿晗哥,你終于來了。” 轉過頭一看,“原來是靜妍啊,呃,生日快樂。” 笑著跟她打招呼,望了望她身後還是沒看到任何人,“那個,靜妍啊,世勛他們呢? 不是說大家一起來嗎?”
“噢,其實今天來的就只有鹿晗哥你一個啊,是我拜托世勛讓他跟你說大家都會來,這樣哥你才會來啊。” 靜妍一臉羞澀的説道。
“是這樣嗎? 呃,那個靜妍啊,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突然想起我有件重要的事要辦,所以得先走了。”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麽的鹿晗着急的準備要離開,可下一秒就被一雙手拉著,“鹿,鹿晗哥,你,你就陪我過完今天的生日再走好嗎?”
“對不起啊靜妍,我是真的....”,“難道鹿晗哥你還不懂嗎? 不懂我喜歡你嗎? 哥你對我,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嗎?” 靜妍痛苦的說著。
“那個,靜妍啊謝謝妳的好意。不過我當妳只是個妹妹,對不起,真的。” 鹿晗愧疚的說,雙手輕拍著她的背。
“鹿晗哥,你永遠就是這麽溫柔,實在讓人無法討厭你啊怎麽辦。” 她抬起頭來,露出勉強的笑容繼續說,“鹿晗哥我明白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你走吧。” 
“妳真的沒事嗎?”
“嗯嗯,沒事沒事,我現在只想一個人,你走吧。”
“那好吧,真的很對不起啊靜妍,那我走了。”

看著鹿晗離去的身影,靜妍的眼眶再次擠滿了淚水,“鹿晗哥,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在你背後默默喜歡著你啊。”

 

=

 

聽到門打開的聲音,本來還沉溺在自己思緒中的世勛頓時回過神來,在抬頭對上那雙清澈的眼眸時,心臟也隨著漏了一拍。
“哥 ? 你怎麽回來了? 這個時候你不是,不是應該跟靜妍姊在約會嗎?” 說著說著,心裏的委屈就一擁而上,聲音也變得越來越小聲了。
“嗯,本來是。不過我突然想起我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就跟她說我要走了。”
世勛一臉迷惑地看向鹿晗,只見鹿晗微笑著說,“是要跟一個很重要的人一起做的事情。”
接著,鹿晗便走向前去,把手伸到他面前,笑得一臉溫柔的對他說,“走吧,還有什麽事情能比陪你去買奶茶來得更重要呢?”

 

良久,世勛才輕輕牽起他面前的這只手,笑得一臉燦爛,“哥,我今天也想喝巧克力奶茶。”

 

 

= THE END = 

 

 

啦啦啦,這篇主勛鹿的短文終于寫好了 ^_^
是不是覺得這對CP很有愛呢 ㅋㅋㅋㅋㅋㅋ 
在EXO裏除了燦白,我最愛的CP就非這對莫屬了 ㅋㅋㅋㅋ 完全治愈啊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接下來呢,如無意外的話我應該會寫一篇主小鹿的BG短文 (?)
不過因爲五天後就要開學了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所以會盡量在這禮拜内趕出來這樣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最後,還是那句,敬請期待吧 ㅋ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