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628535e5dde711c05f4f53a7efce1b9c166181



“鈴 ~~~~~” 放學的鐘聲響起,學生們也都陸陸續續離開學校。
“掰掰,明天見!” 跟同學道別後的李善珍,在走出學校後就看見了戴著耳機靠在牆壁聼著歌的最準烘,他似乎都沒發現周圍女同學那熱的視線,就那樣專注地閉著眼聼歌,而把這一切看在眼裏的李善珍心裏卻非常不舒服,她趕緊跑到他身邊用力拍了他肩膀一下便拉著他就走。
“噢善珍妳終于出來嘍,等等,妳幹嘛走得這麽急?” 被善珍拉著走的準烘終于囘過神來,一臉迷惘的問道。
“沒,這裡很多人很擠,我們快走吧。” 善珍頭也沒囘地說著,她現在只想趕緊帶著最準烘離開這裡,心裏卻不斷在抱怨,“呀!最準烘你這個什麽都不懂的傢伙,是沒看到大家都在望你嗎!”
“噢原來善珍覺得這裡人多很擠啊,那好吧,我們趕快離開好了。” 接著準烘便牽起她的手就走,害得善珍緊張的問道,“準,準烘,你,你在干嘛!” ,只見走在前頭的人囘過頭來,一臉天真的對她說,“善珍妳不是說這裡很擠嗎? 所以我就拉著妳走啊,這樣妳才跟得上我的步伐。” 說完還對她露出燦爛的笑容,害她頓時心跳加速,臉也刷一下變得通紅。
看著自己的手被另一只大手握著,善珍就不自覺的傻笑,再感受到周圍的女同學對她投來不友善的眼神,她此刻心裏頓時變得無比滿足。

 

“善珍,我們今天要去哪吃飯啊?” 直到準烘鬆開了自己的手,善珍的思緒才恢復正常。
“啊? 呃...不知道,那你想吃什麽?”
“意大利面!” 看見準烘興奮地說著,她也沒有拒絕的理由,“那好吧,就意大利面。” 


看著面前這個低著頭吃得津津有味的準烘,善珍露出了寵溺的笑容,“準烘啊...我好像越來越喜歡你了怎麽辦?” 

善珍跟準烘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由於倆家是世交,所以無論是念幼兒園、小學到現在高中,倆人都是同校而且感情也好得常常被誤以爲是情侶。
其實善珍一直以來都喜歡著準烘,只是因爲摸不透他的心意也害怕告白後準烘會避開她,所以惟有以好哥兒們的身份一直呆在他身邊就好。 

 

=

 

這天周末,倆人又像往常一樣呆在準烘的家度過下午的時光。

“善珍,妳喜歡什麽類型的男生啊?” 本來在一旁打電動的準烘突然沒由來地問了一句。
“你問這個干嘛?” 正在喝水的善珍在聽到準烘這麽一問后差點就把水給噴出來,接著便瞪大眼睛看向他。
“沒,就好奇啊,我看班上的女生總是在討論哪個男生很帥哪個男生很可愛,不過卻沒聼妳提起過妳什麽類型的男生...”
“嗯...我喜歡像崔始源那類型的男生。” 善珍想了想還是決定說出自己的偶像。
“原來是像崔始源那類型的啊...” 準烘歪頭想了想,看了一眼身旁那一臉迷惘的善珍,接著嘴裏小聲嘀咕了什麽。 

 

=


“呀!最準烘這小子這幾天到底是在忙些什麽啊?” 原本正在自習室裏溫習的善珍,一想起這幾天打電話給他卻總是說很忙的最準烘就覺得心情特別煩躁,放下手上的書便乾脆拖著下巴在那生悶氣。
“善珍!” 突然感覺有人輕輕拍了一下自己的肩膀,接著就看見了在自己身旁坐下來的準烘便沒好氣地說,“干嘛?”
“妳有沒有覺得我哪裏變得不一樣了?” 眼光上下巡睃了一遍他的全身,無視對方投來那期待的眼神便搖了搖頭。
“啊? 真的沒差別啊...怎麽會這樣...這幾天明明很努力在練習啊...” 看到她搖頭的準烘一臉的失望,接著便繼續問道,“那善珍妳哪種性格的男生啊?”
“你又問這個干嘛? 最準烘你最近真的很奇怪噢,是不是有什麽在瞞著我?”
“不是啦,就好奇啊,善珍妳快說啦。”
“就,就很有男子氣概的男生啊。”
“噢...是這樣噢...” 看著準烘那若有所思地樣子,善珍覺得自己越來越摸不透他在想什麽。 

這時,正在沉思的倆人誰也沒説話,空氣中竟然有著少有的尷尬。
“咳咳咳,喂準烘下禮拜二你有空沒?我們去看電影吧。” 打破沉默的善珍假裝不在乎地問道,事實上此刻她的心裏簡直是心急如焚,她才不會直接告訴最準烘說下禮拜是情人節,她要約他出去呢。
“下禮拜噢? 呃,那天我約了人所以不行啊善珍。”
“約了人嗎?噢,那下次嘍。噢,我要上課了,掰。” 在聽到準烘說有約時,善珍的心就狠狠地被揪了一下,她勉強擠出個笑容便匆匆離開了,在走出自習室的那一霎那,她的眼淚也終于忍不住掉了下來。
“是有喜歡的人了嗎? 那我以後怎麽辦....” 無奈地望向天空,眼淚就像是斷了的綫一樣掉個不停。


=



清晨的陽光從窗口投射進來,因爲準烘上次的一句話就已經消極了幾天的善珍極其不願意地睜開眼爬起身準備上課去。
今天可是情人節啊,學校處處都是形影不離的情侶,這是要讓身為單身一族的她情何以堪啊? 再説,上次聽到準烘說在這天要去約會,她就認定了自己是失戀了。
“失戀已經很難過了,還要人家到學校去看著那些情侶卿卿我我,老天爺到底是在對我開什麽玩笑啊?” 站在窗前對著天空大吼發洩完畢後,善雅便無精打采地出門上學去了。 
 

到了學校後的善珍爲了避免看到那些讓她感到礙眼的情侶們,所以就以她自認為是最快的速度跑到課室。
而當她正準備坐下休息時,口袋裏的手機突然響起了,打開一看,是準烘傳來的簡訊。
“到學校了嗎? 快到天台來,我在這等妳。——準烘”
“最準烘這傢伙搞什麽啊? 不是說了今天約了佳人嗎? 真奇怪。” 雖然覺得很疑惑,不過善珍還是選擇到天台去看個究竟。


一打開天台的鐵柵,就看到了背向她的準烘,而對方看見她來了以後,什麽也沒說,就只是一臉燦笑著把一個草莓蛋糕遞到她面前。 
“善珍!情人節快樂!這蛋糕是我自己上網找食譜再學著做的噢!是妳最愛的草莓蛋糕,快來試試看啊。” 說完後便遞了個湯匙給她。
“噢,不錯吃.....” 對於現在這情況還摸不着頭腦的善珍就這樣乖乖被準烘拉到角落的一個小桌,倆人就坐在那吃蛋糕。
“等等!這,這是怎麽一回事?你不是說你約了人嗎?怎麽會叫我過來?又干嘛弄蛋糕啊?” 終于囘過神來的善珍就劈里啪啦問了他一連串的問題。
“對阿,我就約了善珍妳啊,而且人家不是都說情人節要吃蛋糕?再説善珍妳不是喜歡吃草莓蛋糕嗎?這可是我特地去學做的啊....” 準烘一臉無辜地說著,看得善珍也忍不住心軟了,“好啦好啦,知道你的好意啦,這蛋糕很好吃,真的很好吃噢!” 爲了證明給準烘看這蛋糕很好吃,善珍就故意大口大口地吃,吃完還不忘比個拇指,這也成功讓準烘恢復笑臉了。
 

接著,倆人又無聲地低頭吃著蛋糕,就在善珍挑了一顆蛋糕上的草莓,準備放進嘴裏時,就突然被另一只手給搶了過去。
“喂!最準烘這是我的草莓,你幹嘛搶來吃?” 瞪著那個搶了她草莓還要笑得一臉天真的準烘,她不滿地抱怨著。
“草莓是我的,而妳,李善珍也是我的!” 把草莓放進口裏後,準烘突然對著她說了這麽一句話。
“你,你說什麽?” 聽到這句話後當場征住的善珍,不可置信的看向了最準烘,只見他湊近自己,接著就看見了眼前這張放大了好幾倍的俊臉低頭親了自己的嘴唇一下,耳邊即響起那略帶沙啞的聲音,“我說我喜歡妳啊李善珍。” 準烘喜歡我? 我,我是在做夢嗎? 善珍想著想著,眼淚竟然毫無預兆地劈裡啪啦掉了下來,說什麼也止不住,這讓原本還笑得很開心的準烘在下一秒立即被嚇壞了。
“善珍妳別哭啊!怎麽會這樣? 明明永才哥說照著他說的話去做就會成功啊...原來他都在説謊...” 一臉失措的將善珍抱進懷裏的準烘,噘著嘴不滿的抱怨著。
“你在説什麽? 永才哥教你這麽做的?” 聽見他的話後,原本在他懷裏哭著的善珍立即停止了哭泣,擡頭看著他,一臉“你再不說實話就死定了”的表情。
“好啦,我說就是嘛,不過說了之後善珍妳就不要再哭了唷。就永才哥他告訴我啊,只要在情人節這天親自準備蛋糕,然後再親妳一下,那妳就會答應成爲我女朋友啊,可是現在卻把善珍妳給弄哭了,永才哥他根本就在騙我嘛。”
“所以說,這些都是永才哥在教妳的啊...那,前陣子你怎麽也怪怪的,又問理想型又問性格什麽的?” 漸漸事情的來龍去脈給搞清楚的善珍,挑眉看向準烘問道。
“啊? 妳說那個啊....因爲我想努力成爲善珍妳理想的那類型男人啊,聽見妳說妳喜歡崔始源那類型的,我就天天都到健身房去練身,結果之後妳竟然沒稱讚我的身材變好了....” 準烘說完之後就失望地垂下肩膀,雙眼眨巴眨巴地看著善珍,“所以說,善珍妳不喜歡準烘嗎?”
“不,不是的!準烘不是這樣的!我很喜歡你,善珍一直以來都喜歡著準烘你啊!” 善珍着急的向他解釋著,而這時那原本還楚楚可憐的準烘立即露出一抹腐笑,“呵呵呵,我就知道善珍妳是喜歡我的,呵呵呵。”
“呀!最準烘你竟然裝可憐想套我說心裏話!哼!” 知道對方的目的後,善珍就氣得起身準備離開,結果一站起身就被拉進一個懷抱裏,接著只見準烘空出另一只手拿起蛋糕上的一顆草莓放進她的嘴裏後就親了下去。


“嗯,草莓真好吃,味道真甜。” 離開彼此的唇後,準烘那傢伙竟然不害臊地說了這麽一句話,害得懷裏的人兒立刻臉紅得跟番茄沒任何差別,“最,最準烘你這個壞蛋!是誰教你這些的啊!” 
“呵呵,電視上學的啊!所以善珍,我的初吻給妳了,以後妳就要對我負責噢!” 說完以後又露出那無辜的眼神,惹得善珍也不滿地小聲抱怨,“可是人家的初吻不也給了你嗎...”
“我當然會對妳負責,所以善珍妳以後也就是我的人了。” 轉頭又露出了一抹腐笑。 
“呀!最準烘你這個惡魔!” 深知自己又再次上當的善珍雖然嘴上抱怨著,不過臉上卻是無比幸福的笑容。

 

 

= THE END = 

 

呼...終于寫完了....
首先,我必須強調一點,那就是這篇文真的寫得很爛 
我自己也不太明白自己在寫什麽啊 ㅠ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ㅠ 我下次會再努力的 

啊然後我是真的有好一段時間沒寫B.A.P的文了,BABY們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因爲想不到適合的故事題材所以一直沒在寫這樣 ......
其實我本是打算寫主大賢的BG文,不過腦子裏想到的都是悲劇,所以就選擇先寫ZELO小粉紅的甜文這樣 ^_^
(再次感謝那位留言的親,真的很謝謝妳的支持 ㅠ)
在接下來應該會寫BL文吧,不過由於開學了,所以這段時間小嫻我呢都會繼續寫短文唷。最後還是那句,妳的鼓勵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