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90e7bec54e736d11937f2af9b504fc2d5626974*圖片出處請見LOGO。  

 

“都暻秀快來陪我盪秋千!” 
“都暻秀我累了,背我回家好不好?”
“都暻秀我困了,借我肩膀靠靠,等等公車到站了再叫我起來好了。”
“都暻秀我好無聊,你陪我去看電影吧。”
“都暻秀這份作業我不會寫啦。”
“都暻秀我睡不着啦,陪我講電話好不好?”
“都暻秀我生日你誰都不許陪知不知道?”
“都暻秀我明天下課想吃你弄的泡菜餅耶。”
“都暻秀....”
“都暻秀....”
“都暻秀....”

從小到大,姜淑娜的生活都少不了她的青梅竹馬——都暻秀,無論什麽時候什麽事情她最依賴最信任的就是暻秀。
雖然暻秀的性格有點悶騷,反應往往都會比別人慢半拍,不過他對淑娜卻非常好,每當淑娜有事情拜托時他一定毫無猶豫就一口答應,跟他在一起時淑娜會覺得特別有安全感,而且往往會因爲暻秀那傻傻呆呆的個性所以心情也會變得特別好。

 

=

 

這天午休時間,倆人就像平時一樣拿著暻秀準備的便當,並肩坐在學校后花園的長凳上。這裡平時都不太多學生會經過這裡,只是有些偶爾翹課的學生就會躲在這裡睡覺,而不喜歡食堂那喧鬧氣氛的倆人也就選擇了午休在這裡用飯。


 “哇!今天的便當是鰻魚飯耶!” 把暻秀遞過來的便當一看,淑娜驚訝地説道。
“嗯嗯,就那天聼妳說妳很想吃鰻魚,所以就給妳準備了。” 
“我們暻秀最棒了!真好吃,暻秀那下次你會煮什麽啊?” 嘴裏咽著飯的淑娜,扭過頭問道。
“妳想吃什麽? 我最近學會了煮意大利面,我媽吃了後也說味道還不錯。”
“嗯....雖然我不喜歡吃意大利面,不過偶爾試一試也不錯,就意大利面吧,呵呵。” 看了一眼同樣也吃得津津有味的暻秀,“你這裡有飯粒啊都暻秀。” 笑著伸手把他嘴邊的飯粒拿掉,果然下一秒對方的臉就成了番茄,説話也變得吞吞吐吐了,“噢,謝,謝謝。”
“暻秀啊你緊張時看起來真的太可愛了。” 看著他瞪大眼睛看著自己的樣子,淑娜笑著說。
“我哪可愛了。” 暻秀不滿地掘了撅嘴,繼續低頭吃著飯。 

“喂,都暻秀。” 看著暻秀的側臉,淑娜突然覺得這麽多年以來藏在心裏的那種莫名情愫在此刻正不斷蔓延著。
“干嘛?” 低頭吃著飯的暻秀吃了一口飯後才回應道。
“你做的飯很好吃。”
“嗯。” 繼續低頭回應著。
“喂,都暻秀。”
“又干嘛?” 頭依然沒擡起。
“我喜歡你。” 盯著他的側臉幾秒後,淑娜深深吸了一口氣,便湊近他的耳邊輕聲説道。
“妳,妳說什麽?” 他立刻反射性的扭過頭,瞪大雙眼看著淑娜。
“我說,我喜歡你啊,都暻秀。” 微笑地看著著他的表情變化,只見他瞪大眼睛,又傻笑又低頭擾擾頭,臉紅得像番茄一樣,煞是可愛,於是又忍不住想逗逗他了。“喂,你難道就打算這樣沉默下去嗎? 好歹也說說你對我的感覺好嗎?” 
“呃,我,我對感情這種事,其實還,還不是很了解...” 只見他一邊說這段話時就一邊緊張地擦掉額上的汗水。
“噢? 那你這樣說就是不喜歡我嘍。” 故意用很失望的語氣說著,果然對方一聽到就趕緊擡頭搖頭否認,“淑娜啊,不是的不是的。”
“那既然不是的話,就代表你也喜歡我嘍?” 直視他的眼睛說,果然對方立即低下頭傻笑,淑娜心裏在想獵物果然上鈎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喜歡,就,就看到淑娜妳會緊張會臉紅會腦袋一片空白。” 只見暻秀想了想,一臉認真的說,說完之後又害羞地低下頭。
“所以你現在很緊張嗎?” 故意靠近對方,低下頭看著他的臉說,果然對方臉又唰一聲紅了。
“暻秀啊,看到你現在的這個樣子,我好想親你一口怎麽辦。” “什...” 還沒等對方回應,淑娜就做了連自己也意想不到的舉動,那就是對著那張唇貼了上去。
不一會兒,就看到旁邊那個撫摸著自己唇,雙眼瞪得老大,一臉失措地望著自己的都暻秀。

“喂,都暻秀這是我的初吻。” 淑娜假裝淡定地對他說,其實此刻心裏是緊張得要命。
“啊? 啊? 對不起,淑娜,相信我,我,我一定會負責的!” 暻秀一臉慌張地說著,真誠的模樣看起來就像是擔心別人會不相信自己所說的話。
“這可是你說的噢,那都暻秀,以後我的人生你得負責嘍。” 看著對方猛點頭的樣子,淑娜就覺得他可愛慘了,“那你呢?”
“呃...什麽?” 繼續瞪大眼睛。 
“什麽什麽? 我在問你的初吻啦,都暻秀別告訴我你之前已經親過別的女生了啊?” 挑眉看著他。
“不...沒,沒有,我沒有!這是第一次!” 他連忙搖了搖手否認道。
“真的?” 雖然知道暻秀沒説謊,再説從小到大跟他最要好的異性也只有自己一個,不過淑娜就是喜歡看他怕自己會誤會的那個樣子,這就表示他是在乎自己的。
“真的,是真的,我沒親過別的女生,淑娜妳要相信我!”
“好啦好啦,我相信你就是了嘛!” 心裏甜滋滋的很滿足,微笑著輕輕捏了捏他的臉頰,“都暻秀你這個傻瓜。”


這時,上課鈴聲響了,只見他臉上帶著靦腆的笑容把便當收拾好之後就站起身對淑娜說,“呃,淑娜,上課了,我們走吧。” 說完後又不好意思地擾擾頭。
“喂都暻秀!你就打算這樣走了麽?” 看著起身準備離開的暻秀,淑娜不滿的抱怨道。
“啊?” 暻秀囘過頭來看著仍坐在座位上的淑娜,一臉的不解。
“你都不必牽我的手,就這樣一個人走嗎?” 默默伸出手,委屈地看著對方。
“噢....噢!我知道了,對不起我一時忘了...因爲...因爲沒經驗...” 看見淑娜伸出的手,暻秀這才恍然大悟般地牽起她的手,在路上不停抱歉的解釋著。
“嗯嗯嗯,我知道了啦,答應我下次不行再忘了我噢!” 她撅嘴地回應著,果然下一秒身邊的人就猛點頭了。倆人走著走著,耳邊突然響起一把聲音,“淑娜,以後,以後我會好好的練習如何談戀愛的...” 轉頭看著他,只見他一臉的真誠,用無比認真地語氣對自己說,“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能力讓妳幸福的。” 
“傻瓜,哪有人練習談戀愛的啊?” 看著他認真的樣子,淑娜終于沒忍著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接著親昵地挽著他的手,笑得一臉燦爛,“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都暻秀啊怎麽辦。”



突然,她感覺到握住自己的那只手稍微用了用力,接著只見身邊的他臉紅的說,“我,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姜淑娜。”

 

 

= THE END =
 

 

啦啦啦拖了好幾天,我終于把這篇文給寫完啦 ^_^
我們暻秀,呃,我還是比較習慣叫他嘟嘟呵呵,最近剪了這新頭毛感覺更像是小朋友了呢,笑起來那桃心嘴、那圓圓的大眼睛還有那173公分的小身板...........
嘟嘟的一切都好可愛好可愛真的好可愛,我都快成爲他的NC飯了呢 = = 
還有他同樣擁有我最無法免疫的牙齦笑啊,我赫宰我泰民我豆腐我初丁都擁有的牙齦笑啊,牙齦笑的男生最好看了(被巴
BLABLABLA ....... 希望大家會喜歡主嘟嘟的這篇短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