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s    
04/04/2012;這是我與你一起過的第四個生日。

 

本來之前是打算要為這傻瓜打一篇BG文當作生日賀文,不過我卻發現這男人的BG文我實在連一個字都打不出來。
或許是因爲太了解這個男人所以寫不出來 (?) 好吧李先生我實在對不起你

4月4日,這日子對別人來説或許只是個再普通不過的日子,不過對於我,不,是對於所有的ELF來説,這一天是包含著特別意義的日子。
是我們藍家女人們生命中注定的其中一位天使降臨到這世界的日子。 
而他就是我深愛著的大傻瓜——銀赫,李赫宰。 

親愛的寶貝,27嵗生日快樂。(但我必須強調這是虛數ㅎㅎ

還記得最初迷上SJ時只記得我們家特哥、希大、童童、腹黑、小海以及你,不過可惜卻不是第一眼就愛上你。(這點我真的很抱歉ㅋㅋㅋㅋ
是之後看了許多綜藝節目,發現有個看起來很傻很呆,常被人欺負被人吐嘈卻不會反擊的傢伙;
那個因爲成員假裝說要退團就哭著說已經把成員當成是兄弟是家人地傢伙;
被節目組派來的臨演作弄,明明不是自己的錯卻先道歉的傢伙;
那個笑起來會有很深的眼紋以及會露出招牌式牙齦的傢伙;
那個看似傻傻的一跳起舞來卻完全變了個人似的傢伙;
那在電臺作節目時愛喝草莓酸奶的傢伙;
那個總是被成員吐嘈說在團裏的樣貌排行墊底的傢伙;
那個本來瘦巴巴卻在三輯後續時期發奮圖強健身而練出了完美腹肌的傢伙;
那個總愛跟小海膩在一起自拍秀粉紅的傢伙;
那個總自稱是亞洲鯷魚或寶石美男的傢伙;
那個行爲幼稚無聊又三八的傢伙;
那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傢伙;

因爲你的出現,我的世界從此有了不一樣的色彩。

 

親愛的李先生,
雖然你很幼稚很傻很呆很笨又很容易欺負,但我就是喜歡這樣單純又善良的你,所以以後都不要改變。
還有雖然我老是嫌棄你,不過我愛你的心從來就沒有絲毫的減少,反而與日俱增(貌似有點誇張,不過這是事實ㅎㅎ)


就算我家的新歡越來越多,可是在我心中最棒最重要的那個男人永遠都是一個叫李赫宰的大傻瓜。
以後就算你結婚了,跟心愛的女人建立了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對你的心也不會有絲毫的動搖。
不是説好了要永遠在一起嗎,不論是十年,二十年,甚至是更多更多年後,ELF跟藍家男人們都要像現在這樣一起幸福地過日子。 

 

各位讀了後是不是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呢? 是不是覺得這篇文字很肉麻很噁心?
哈哈哈哈哈哈,不過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想要寫下去,這樣肉麻的話我就只會對這個大傻瓜說呢(被巴

 

親愛的,
練習完畢後就不要再更推了,雖然我們都知道你是想讓我們了解你們的近況,可是有時間就要多休息啊。
每天就算行程再忙也要定時吃飯,而且也要吃多一點,孩子你練肌肉後還是瘦巴巴的看著就心疼。
還有別再染髮了,雖然都很好看我都很喜歡,不過這樣很傷身子知不知道。
如果將來有一天,我是說如果,你真的遇到了理想中的她,請你就放心去追吧。
套用電影《愛》裏頭,鈕承哲對舒淇所說的一句對白:“我挺喜歡那女人的,只因爲你喜歡她,所以我也喜歡她。”(當然我的這句是已經經過修改ㅎㅎ) 
也請你要好好地照顧好身子,快樂地活下去,看到你快樂我也會很快樂。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My dear은혁오빠 !!!!!! 생일축하합니다 o(≧v≦)o 
感謝上帝,感謝李媽媽把我們赫宰帶到這個世界。

 

이혁재  영원히 사랑할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