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c451da81cb39dbdbdc3fead0160924ab183069*圖片出處請見LOGO。

 

 

“啊我快瘋了!” 崔麗媛托著下巴坐在電腦屏幕前發愣,這個姿勢已經維持好幾個小時了,不過腦袋裏卻是一片空白。
“唉...看來這禮拜又沒稿交了...” 嘆了一口氣,合上筆電,重重的倒在床上閉上眼睛。

 

修讀韓國康熙大學後現代音樂學係的崔麗瑗是家裏的獨生女,由於父母都住在仁川的老家,所以她一個人在首爾這裡租了一間小公寓。
由於在之前她認識了一個在雜誌社工作的學姐,所以她經常會投稿到雜誌社以賺取生活費,無奈近幾個月她的寫作靈感似乎遇到了瓶頸,稿子拖了好幾個月沒交,這問題實在讓她煩惱不已。

 

咖啡館。

 

“唉...唉....唉...” 
“喂,這整個下午妳已經嘆氣不下一百次了,還在煩惱著稿子的問題嗎?” 看著坐在對面不斷嘆氣的麗媛,善雅忍不住問道。
“對啊...都已經好幾個月沒交稿了,一點靈感也沒有...唉...” 說完後又嘆了一口氣。
“那是因爲妳的生活太無趣了,每天不是去上課就是窩在家打稿,有空時又不去談一場戀愛,這樣會有靈感才怪。”
“哎喲!這樣的生活又不是人家喜歡的嘛,再説又沒有人要我,妳以爲我想談戀愛就能談嗎? 唉...”
“明明每次有男生來向妳搭訕,妳就總是擺出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我想這世界上大概就只有朴燦烈那傢伙能忍受妳這樣的態度。”
“那是因爲人家都沒那個感覺,是要我怎麽提起精神啊!” 麗媛不滿地撅嘴抱怨道。
“喔? 那妳對朴燦烈那傢伙又如何呢? 我覺得他挺好的啊,對女生有風度,爲人親切又開朗,而且人家可是係草啊,人長得帥身材又高挑,妳知道嗎?我們學校喜歡他的女生可多得是呢,可他偏偏就只喜歡妳一個,一個條件這麽好的男生追求了妳這麽久妳卻還是無動於衷,真搞不懂妳在想什麽。” 善雅一口氣說完這段話後不滿地看了麗媛一眼。
“我也知道他很好...”  
“麗媛啊,聼我說吧。像他條件這麽好的一個男生等了妳整整兩年耶,對妳的感情一定不是假的。再説,談一場戀愛説不定還能激發妳的寫作靈感呢,一石二鳥,何樂而不爲呢?”
“可是我對他沒有感情啊...要是在一起的話豈不是會傷害他嗎?”
“哎喲!原來妳是在煩惱這個啊,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嘛,或許在一起之後妳真的愛上了他也説不定呢,呵呵。”
“可是...”
“還可是什麽啊,接受他吧,就當作是給彼此一個機會啦。”
“嗯,也許吧。” 說到這裡,她望向了不遠處那正在招待著客人的朴燦烈,對方可能也感覺到她的視線所以轉過頭望向她,繼而對她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這笑容讓麗媛不好意思低下頭,不自然地攪拌著眼前那杯草莓果汁。


周末,一大早就坐在電腦前發愣的麗媛,突然桌上的手機響起,打開一看是燦烈發來一則簡訊,“今天下午妳有空嗎?最近有部電影上映了,聼朋友說很好看,要一起去看嗎?”
本想找了理由拒絕的,腦裏突然閃過那天善雅在咖啡館對她說的那番話,就囘了一句 “嗯,好啊。”
對方很快又傳了則簡訊過來,“那待會兒兩點鐘我在電影院門口等妳。”
放下手機後,麗媛趕緊去洗個澡,換了一件淡藍色的連身裙,再把及肩的長髮扎成馬尾,“嗯,就當作是爲了我的稿吧。”最後看了桌上的那台筆電一眼就出門了。

 

“你來了很久嗎?” 剛走來的時候就看見站在不遠處的燦烈,他今天也穿了一件淡藍色的丹尼外套搭配灰色牛仔褲,更顯示出他修長挺拔的身段。
“噢沒,我也是剛到,妳今天很漂亮,呵呵。” 他說完後有點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接下來倆人就陷入了沉默。
“呃,我買了電影票,時間也到了,我們進去吧。” 
或許是因爲尷尬吧,看完電影後在燦烈的提議下到了附近的餐館吃晚餐,倆人用餐時也只是閒聊了幾句後就各自低頭吃飯了。
“我送妳回家吧,晚上一個女生回家很危險。” 
“呃,嗯,謝謝。” 倆人並肩走在路上,燦烈打破了沉默,“其實,今天妳答應還真的有點出乎我意料...”
看到麗媛那疑惑的眼神,燦烈繼續說,“因爲之前每次約妳,妳總是說很忙...呵呵...” 燦烈臉上閃過一絲失望,不過很快他又露出了慣有的笑容。
“噢噢...” 倆人又陷入了沉默。
“那個,麗媛啊...”
“嗯 ?” 看向了燦烈,發現他正深情地望著自己,也就預料到他接下來要說的話了。
“那個,其實妳應該也感覺到吧? 我是真的很喜歡妳,打從兩年前第一次見到妳時就喜歡上妳了...我知道我說這番話妳會覺得很突然...可是我希望妳會考慮...我...”
“嗯,我答應你。”
“什? 什麽?” 本來就緊張得結巴的燦烈在聽到麗媛的回答後以爲是自己聼錯,驚訝地望向她。
“我說,我答應你,我們交往吧。”
“真,真的嗎?! 謝謝妳,我,我以後一定會對妳很好很好的!” 
“我到了,再見。” 
“嗯,快進去吧,再見!” 


剛洗完澡出來就收到了燦烈剛發來的簡訊,“今天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因爲有妳,兩年了,終于讓我等到這一刻。”
躺在床上對著雪白的天花板發愣,腦裏想的是剛剛拿揮著雙手笑得一臉燦爛的燦烈,又想到那則簡訊,心情就越來越矛盾。
“或許真的不適合吧?” 隨後瞥了一眼桌上的筆電,“唉,算了,還是再試試看吧。” 把手機丟到一旁,閉上眼睛,進入了夢鄉。

 

接下來的日子,倆人就跟一般戀人一樣,周末就去約會吃飯看電影。
雖然如此,不過麗媛對燦烈的感情仍是不溫不火,而且偶爾還會避開他,因爲燦烈越是對她好,她就越不知所措,總覺得比起愛情,自己對他是愧疚感比較多。 


今天一大早起身時,感覺腦袋沉沉的,渾身乏力,應該是昨天回家時不小心淋雨所以感冒了吧,便打了個電話讓善雅給她請假。
也不知道自己究竟睡了多久,朦朦朧朧只感覺到似乎有人摸了摸她的額頭,無奈眼皮實在沉重,怎麽睜也睜不開。
睡著睡著,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她勉強地睜開眼坐起身,讓自己的神志稍微清醒就輕輕地走下床來到廚房,不看倒好,一看就讓她頓時瞪大了雙眼。
“你,你怎麽會在這裡?不是說這幾天會到釜山,後天才回來嗎?” 只見燦烈圍著她家的那件泰迪胸圍裙,正在廚房裏忙著。
“妳醒來啦。就今早善雅打來説妳生病了,之後打給妳妳都沒接,擔心所以就跑回來看妳了,呵呵。怎麽樣,身體有好點了嗎?” 說完之後燦烈溫柔地用手輕探她的額頭。
“那,那你釜山那裏的活動怎麽樣?” 或是是因爲生病所以比往常更脆弱了,在看到燦烈出現在她眼前後,她心裏就感動得想哭了。
“噢我跟同學說了我有急事,那裏有他們在所以沒關係的。”
“真,真的沒關係嗎...” 說著說著麗媛的眼眶變得濕潤了,説話也開始變得哽咽。
“怎麽啦?那裏不舒服嗎?” 燦烈溫柔地拉起她的手問道,只見麗媛緊緊的抱著他的腰。
“嗚嗚嗚,人家不想打給你,因爲擔心會打擾到你,想不到你回來了...” 麗雅在他的懷裏邊哭邊說。 
“好啦不哭啦,我現在不就在這裡嗎,乖先吃點東西吧。” 燦烈輕拍著她的背安慰道。 

 
低頭吃著燦烈熬的白粥,可對面的燦烈卻專注地盯著她看,麗媛終于沒忍著站起身來。
“怎麽啦?”
“呃,呃,對!我要去拿醬油。”說完便匆匆跑進廚房。
掂起腳尖,伸手要拿起拜訪櫥櫃上層的醬油,可是突然雙腳一軟,整個人就這樣跌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擡起頭一看,對上的是一對深情的雙眼。
“我看妳這麽久還沒出來,就想說進來看看,還好接得住。來,我幫妳拿吧。”
“噢”趕緊離開他的懷抱,心臟卻不受控制般狂跳著。
兩人面對面坐著,最後終于吃完這碗粥時,外頭的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


“那我先走了,明早再來看妳。”燦烈說完後邊拿起沙發上的外套。
“那個燦烈啊,今晚你就留在這裡,明早再走吧,我看外頭好像又要下雨了呢。”說完這句後的麗媛敲了一下腦袋,“我是在說什麽啊?”
“那好吧。”於是,燦烈就睡在客廳的沙發上。
這一晚,一種名為熱戀的情愫在倆人的空氣中來回流動著。


隔天一大早,多虧昨天燦烈的照顧,從睡房裏走出來的麗媛看起來精神還不錯。她輕輕走向了沙發,看著那張熟睡的俊顏入神了,直到那雙眼睛突然睜開,她才臉紅地將臉別去一邊。
“咳咳,早安!你的牙刷面巾我已經準備好了,早餐也準備好了,不過是簡單的吐司,呵呵。”
看著燦烈走進浴室後,麗媛才囘過神來,“呀!崔麗媛妳這樣很蠢耶!”

 

不知道爲什麽,最近只要看到燦烈就會不自覺地心跳加速,對於他那溫柔的笑容就會臉紅,而且也會經常想起他,當看到他跟別的女生有交流時心情就會莫名的煩躁,就像現在一樣。
看著對面那兩個女顧客以點餐為由向他搭訕,麗媛就恨不得馬上衝過去把他拉走,再一腳踹開那兩個女人,
無奈這只能是幻想,所以現實中她能做的就是狠狠地攪拌著杯裏的草莓果汁以發洩她心裏的不爽。

 

晚上,看完電影的倆人手拉著手走在街上。
“怎麽啦?今天一句話也不說,誰又惹妳生氣了?”對著身旁那一語不發,一整天沉著臉的麗媛問道。
“你以後能不能別再對著其他女生笑了?也能不能別對她們這麽好?”
“怎麽了?”
“就每當你一笑,那些女生就會以爲你對她們有意思。每次看到她們跟你說話,我就特別煩躁!討厭死那種感覺了!”
“呀!朴燦烈!我這麽認真,你在笑什麽啊?”看到突然發笑的燦烈,麗媛感到非常不解。
“呵呵,我就再想說妳究竟是在氣什麽,原來是有人吃醋了呢
“哼!我就是在吃醋啦,那又怎樣?人家就是不喜歡看你對其他女生好,我要當你心中最特別的那個!”
他沒再説什麽,只是把她拉進懷裏,低下頭吻住了她那仍在喋喋不休的唇,良久,才一臉認真地說道,“妳當然會是最特別的那位,因爲我不會吻其他的女生。呵呵。”接著又露出慣有的笑容。
“那,那你答應我,以後都不准對別的女生笑,不能對她們好,交談的話能免則免,OK?”
“好好好,妳說什麽我都答應,妳滿意就好。”說完又拉起她的手,“走吧,我餓了,我們去吃飯吧。”

 

下午,坐在電腦前專注地敲打著文字的麗媛,在寫完最後一句句號時,看向了身邊那正在看電視的燦烈,臉上露出了一個幸福的笑容。
她站起身來,跑到燦烈的懷抱裏,羞澀地在他臉頰上輕輕一吻,“朴燦烈,你以後是屬於我崔麗媛一個人的泰迪燦,知不知道?”
“可我爲什麽叫泰迪燦啊?”
“因爲你笑起來很像泰迪熊啊
….
“帥氣一點的綽號不行嗎?”
“那你就是不喜歡的意思嘍?”
“不是不是!妳喜歡就好,我以後是泰迪燦,是崔麗媛的泰迪燦。”
“呵呵,泰迪燦我愛你!”
兩張唇又再一次地重疊在一起。

 


電腦屏幕上。
“《我的泰迪男孩.doc》郵件已傳送。”



= THE END = 



HEY EVERYBODY! I'M BACK!
啦啦啦,我真的好久好久沒來這裡更文嘍!
真的很抱歉,因爲前陣子都忙著考試還有期末報告訪問什麽的,啊然後現在已經開始放假了所以會一直持續更文的。
這次的男主角是我們家朴毛燦喔,而標題我覺得我應該稍微解釋一下,爲什麽會用泰迪呢,
因爲相信喜歡EXO的妹子們都知道我們毛燦笑起來露出牙齒,那雙大眼閃閃發亮的,就像是人形泰迪一樣 (?) 
啊然後或許是因爲太久沒寫文了,所以如果寫得不太好的話請多多見諒 ㅠㅠㅠㅠㅠㅠ 

還是要來個小小的預告好了,接下來應該是一篇BL短文唷 ㅋㅋㅋㅋ
然後6/5呢,就是我們家白村草的生日啦(撒花
那天呢我也會更一篇小白的生日賀文,所以敬請期待吧(被巴
至於ZELO跟大賢的文,我暫時還沒有什麽頭緒,想來個比較特別的故事,所以還是需要時間想想 ㅋㅋㅋㅋ


最後還是要大聲說一句親愛的兔子團B.A.P回歸粗卡嘿以及外星團EXO出道快接近一個月粗卡嘿 o(≧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