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b5c9ea15ce36d3a46d5e933af33a87e950b12c*圖片出處請見LOGO。

 

空曠的草原上,兩個小孩子歡樂嬉戲著,喧鬧的笑聲在空中久久回蕩著。
直到夕陽的餘暉灑在大地上,大地呈現一片金黃色,兩人才累得躺在草原上,手枕在腦後任由輕風吹在臉上,舒服極了。
 

“小白,你的夢想是什麽?” 小女孩突然問起躺在身旁的男孩。
“我以後想當一名出色的歌手。” 小男孩望著天空説道。
“真的嗎?我們小白唱歌這麽好聽,以後一定能成爲一名出色的歌手。那到時候我要成爲你第一位歌迷。” 女生一臉天真地問。
“將來有一天,我一定會在台上為妳唱一首歌!” 男孩轉過頭看向身旁的女孩。
“那可是你說的唷!拉勾勾,不許反悔!”


 

十年後。

“喂,小白你怎麽又睡遲了啊?” 看著匆匆跑來的少年,一臉的睡意朦朧,頭髮還亂糟糟的,少女就沒由來的一身氣。
“對不起啦花英!就昨晚跟同學熬夜練習嘛,所以今天睡遲了,呵呵。” 少年說完後還不好意思的擾擾頭。
“哼,再有下次我就不等你了!” 少女不等他便轉身就走,少年也惟有默默地跟在後頭。
“來不及吃早飯了吧?給,腌肉吐司。” 走在前頭的少女突然停下腳步,從背包裏掏出一袋子遞給少年。
“哇!好香!還是我們花英最體貼了呵呵。” 少年趕緊跑向前去接過袋子,接著就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昨晚,是在為面試而練習嗎?” 少女突然問起,語氣溫柔了許多。
“嗯嗯,今天放學後要趕去TS公司面試。” 少年嘴裏吃著吐司,不緊不慢地說著。
“慢慢咽啦,那你今天要加油,我等你好消息。” 少女輕拍著少年的背,邊說道。
“嗯。” 少年一臉堅定地望著少女的眼睛,繼而微笑。

 

少女忐忑不安地在公園裏徘徊著,“小白他怎麽這麽久都還沒回來啊?”
這公園是白賢跟花英回家的必經的地方,而當花英在不安地徘徊時,她看見走來的白賢就趕緊跑到他面前,“怎麽樣?怎麽樣?他們讓你過關了嗎?”
“沒,他們叫我回家等通知。” 在看到白賢落寞的神情,她也沒再説什麽,倆人並肩走在路上,誰也沒再開口。


這幾天,白賢都異常的安靜。
看著身旁那正在對著天空發愣的白賢,花英輕嘆了一口氣,繼而用開朗的語氣,“小白,我們去放風箏好不好?”
“呃...好吧。” 原本想拒絕的,不過在看到對方一臉的興致勃勃便答應了。
“小白,快過來啊!風箏飛得很高呢!” 花英衝著手上拿著白綫卻在發愣的白賢呼喊道,見他沒反應就放下風箏走到他面前揮了揮手。
“噢?不玩了嗎?” 囘過神來的白賢問道。
“不了,一個人玩不起勁,我們休息吧。” 於是兩個人又像小時候一樣躺在草地上,望著天空。

“他們並沒有打給我。” 白賢望著天空繼續説,“花英妳說我是不是很沒用?到了這麽多間公司面試卻都失敗,也許我真的不適合當歌手吧。”
“小白,不是這樣的!你很好,唱歌也很好聽,只是機會這種事是我們所無法預料的,不過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不管怎樣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唷。” 花英閉上雙眼,享受著涼涼的輕風。
“謝謝妳花英,只要有妳的支持我就足夠了。” 聽到花英這番話後,白賢臉上也舒緩了許多,他轉過頭注視著她的側臉,在心裏説著。

 

=

 

“你真的決定去報考音樂大學嗎?” 嘴裏邊啃著薯片,花英不緊不慢地問。
“嗯,過幾天就要去面試考試啦。” 白賢看著手上的歌譜回答道。
“可是你真的決定不再去參加娛樂經紀公司的甄選了嗎?” 她小心翼翼地問道。
“嗯,不打算參加了,或許考上這間音樂大學後才是對的吧。” 雖然他表面上滿不在乎,但她還是聼得出,他語氣中那少少的落寞。
“那你明天要加油噢,到時候可別走音知不知道!” 她笑著說,卻招來他的一記白眼,“哼!我可是很有把握的呢!”

倆人愉快的打鬧著,誰也不知道分離正悄悄地找上門。

 

=

 

桌上的手機響起,原本正在寫作業的花英打開一看,是白賢的來電,一按下接聼鍵,很快就傳來對方的聲音,“喂?花英我現在在公園,妳趕快來!” 接著便挂了電話。
“小白他這個時候不是應該在考試嗎?” 摸不着頭腦的花英便趕緊出門,快走到公園時就看到了站在那傻笑的白賢,對方一見到她就趕緊跑過來一把抱住了她。
“小...小白你怎麽了?” 被白賢抱著的花英,心臟不停地在狂跳著,臉上的紅暈清晰可見,説話也不自覺變得結巴。
“花英我告訴妳噢!我今天在學校外面練習發聲時,突然有個男人走來問我願不願意到他們公司參加面試,我這次是真的要當歌手了啦!” 放開花英的白賢開心地説道。
“是真的嗎?哇!小白恭喜你!你這次真的能實現你的夢想了耶!小白你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唷!” 花英聽到後也很替他高興。
“嗯嗯,我會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花英妳知不知道,我剛才心裏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妳!所以就跑著回來了呵呵。” 他說完後不好意思地擾擾頭,倆人沉默著,空氣中瀰漫著粉紅色的氣息。
“那既然是這樣的話今天我們就痛快地去大吃一餐吧!” 花英臉紅地別過臉,不自然地轉移話題。
“嗯,那我們走吧!” 倆人並肩地走著,彼此的心臟不受控制般的狂跳著。

 

=

 

這天夜晚,倆人就如往常般躺在草原上看著滿天星星的夜空,享受著輕輕狒過的夜風。
“花英,我有話想對妳說。” 白賢突然坐起身來,嚴肅地説道。
“你想說什麽啊?幹嗎這麽認真。” 花英看向嚴肅的白賢,也趕緊坐起身來,一臉的疑惑。
“上次跟妳提起過的那間SM公司,今早通知我說我被錄取了。後天,我就要正式去公司當練習生了。”
“那很好啊,恭喜你啊小白。” 花英強忍著堆積在眼眶的淚水,笑著對他說。
“由於公司說我進來有點晚了,爲了讓我能跟得上別人的進度,所以安排了我住進宿舍。” 説到這白賢停頓了一下,看著花英繼續說,“練習期間手機都會被沒收,所以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無法跟妳聯係。不過相信我,周末一有空我就會用公共電話給妳大電話的。”
“噢噢,原來是這樣啊。這樣好啊,小白你可要好好練習,不許偷懶喔。” 她笑得比平常更燦爛,雖然此刻這笑容比哭還難看。
“妳後天會來送我嗎?” 他小心翼翼地問道。
“呃,我想應該不會了,呵呵,因爲我突然想起後天有個很重要的活動啊,對不起啦。” 她其實是害怕到時自己會捨不得。
“噢。” 他語氣是盡是失望,“花英,我只想讓妳知道,因爲有妳的支持我才能撐到現在。真的很謝謝妳,現在的我也許還沒有足夠能力給妳幸福,不過相信我,我會努力的。妳會等我嗎?” 
擡起頭,花英輕輕點頭,終于忍不住撲進他懷裏大哭。


此時此刻,再多的言語也比不上彼此一個緊緊的擁抱。

 

=

 

兩天後,白賢收拾好行李,跟家人以及朋友相擁了一囘,臨走前從口袋裏拿出手機撥通了她的號碼,電話很快就接通了不過對方沒有説話。
“花英。”,良久,電話那頭傳來一把顫抖的聲音,“嗯。”
“這段時間,妳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定時吃飯,早點休息不要累坏自己。”
“想我的時候就對著天空大聲喊我的名字,我就會知道花英妳在想我了。”
“我會很想很想小白你的。”
“我要走了,妳一定要等我。” 


“卞白賢,我會等你的。” 她像是用盡全身的力氣說出這句話,把手機緊握在手中,擡頭望向灰沉沉的天空,這時天空也下起了綿綿細雨,天空也在哭泣呢,就像她現在的心一樣。 
他轉身離開了。他不知道,其實有那麽一個身影躲在牆角後看著這一切,直到他離去的背影漸行漸遠,那身影便像是虛脫般地跌坐在地上大哭。

 

就這樣,白賢開始了他的練習生生涯,花英則繼續著她的大學生活。而在這一年裏,倆人都沒再聯係對方,之前彼此的種種回憶就像是從未發生過一樣。
許多人都不知道,其實在每個夜深人靜的時候,她會坐在窗邊看著倆人的合照在偷偷哭泣。
許多人都不知道,其實在每個快累倒的瞬間,他腦海裏就會浮現起她的笑臉,然後就像是獲得力量般再次站起身來繼續練習。
一年後,SM公司推出了一個新男團,而其中一個成員就叫白賢,她知道他終于成功了。




這一天,她收到一個包裹,打開一看,裏頭只有一張門票跟一張字條。

“希望當晚能看見台下的妳。”

簡單的一句話,並沒有附上署名,但她知道是他。

 

 

 

31/3/2012。

那晚她到了現場,看著會場裏頭滿滿的人潮,再看了一眼大型海報上的他,“小白你還是沒變呢”,心裏這麽想著,臉上也不自覺地傻笑了起來。
他為她安排的位置在第一排,離舞臺很靠近。
當晚的表演以一首節奏強硬的歌打開了序幕,她看見十二個少年在臺上賣力地演唱者,而這其中就包括他,卞白賢。

而接下來,音樂漸漸變得抒情,倆個身影站在舞臺正中央。就在這時耳邊響起了他的聲音。

 

Girl, I can't explain what I feel.
ooh-yeah. my baby, baby, baby, baby. Yeah.

하루가마치1분처럼느껴지게만들지
一天彷彿是一分鐘一樣感覺不到
너만있으면영화속의주인공
只要有你就是影片中的主人公
널구하러달려가는액션씬이라도찍을것처럼
為了跑去見你的像是拍武打戲的我好像變成了英雄

난마치영웅이된것처럼
你對我完美想像過
넌내게완벽상상해봤어. 함께라면어떨까
在一起的話怎麼樣呢
난너만괜찮다고말해주면모두완벽해 Oh baby
你也說只有你可以這樣的話全部都完美了Oh baby


I lost my mind. 너를처음만났을때
I lost my mind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너하나빼고모든것은get in slow motion
除了你一個人其他事物都get in slow motion


내게말해줘. 이게사랑이라면
告訴你的這些叫作愛的話
매일그대와수많은감정들을나눠주고배워가며
每天和你有無數的感情可以分享和學習
싸우고, 울고, 안아주고
吵架哭泣擁抱
내게말해줘. 이게사랑이라면
告訴你的這些叫作愛的話


세상남자들모두날부러워해
世上的男人們都在羨慕我
너를가진내가질투나죽겠나봐
嫉妒擁有你的我快要死了


해가가고달이가도절대안변해. 워~
海枯石爛絕對不改變
난보기보다우직하게믿을남자라는걸, 넌알게될테니까. 워~
我看起來忠誠是可以相信的男人(這一點你應該知道的)

I don't know why 절대적인이감정
I don't know why很堅定的這份感情
내가생각조차했을까? 네곁에있을때난점점
我連想都沒想過在你身邊的時候
대단한남자가되고, 빛나는걸
我漸漸變成了了不起的男人閃耀光芒

聼著他用那低沉卻充滿穿透力的歌聲演唱著這首歌,直到最後時,他突然朝她看過來,然後看著她唱出最後一句歌詞...


“I lost my mind. 너를처음만났을때
I lost my mind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當彼此眼神對上的那一刻,淚水從她的眼角滴落

 

 

 

空曠的草原上,兩個小孩子歡樂嬉戲著,喧鬧的笑聲在空中久久回蕩著。
直到夕陽的餘暉灑在大地上,大地呈現一片金黃色,兩人才累得躺在草原上,手枕在腦後任由輕風吹在臉上,舒服極了。
 

“小白,你的夢想是什麽?” 小女孩突然問起躺在身旁的男孩。
“我以後想當一名出色的歌手。” 小男孩望著天空説道。
“真的嗎?我們小白唱歌這麽好聽,以後一定能成爲一名出色的歌手。那到時候我要成爲你第一位歌迷。” 女生一臉天真地問。
“將來有一天,我一定會在台上為妳唱一首歌!” 男孩轉過頭看向身旁的女孩。
“那可是你說的唷!拉勾勾,不許反悔!”


小拇指相互勾著,大拇指碰在一起,倆人相視而笑。 
而小時候的一句諾言,就像是紅綫般,將倆人的命運聯係在一起。 

 

 

= THE END = 

 

呼,白小賢的生日賀文終于寫完啦!
親愛的村草白生日快樂,村民時代會永遠在你身後當你的強大的後盾 ♥♥♥♥♥♥♥♥ 

撇開私心不說,也不是在自賣自誇噢,寫了這麽多篇文,其中有長篇也有短篇,不過我寫得最滿意的就非這篇莫屬了。
寫著寫著的時候,或許是我自己太投入了吧,結果還是忍不住哭了 ㅠㅠㅠㅠ 好丟臉欸(捂臉
最後呢還是希望在看著這篇文的你會喜歡,如果哪裏寫得不好的話就請多多包涵喔 ^_^ 

 

P.S. 請允許我今天叫卞白賢吧,過了這天生日後就要改口叫邊伯賢了 ㅋㅋㅋ
跟之前ZELO小朋友的正名一樣,起初真的會好不習慣 ㅠㅠㅠㅠ
不過即使你是卞白賢也好,邊伯賢也好,你依舊是我最愛的才幹小子  
생일축하해요 우리 사랑하는 백혀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