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627549.gif* 動圖出處請見LOGO。
《姊姊,請叫我OPPA》第二章:呃...姊姊 

 

揉了揉雙眼,深怕是自己一時的眼花看錯,不過進來的確實是昨天看到的那女孩沒錯啊。

“果然我們還是有緣的啊...” 準烘在心裏想著,笑容在他臉上慢慢綻開了。
“呃...妳好!歡迎光臨...” 準烘連忙小跑到那女孩的面前輕輕的鞠躬。 
“啊...呵呵...” 那女孩見到如此有禮貌的店員也變得有點不好意思了,向準烘笑了笑就直徑走去零食部了。

雙手正在整理著雜誌架上的報章雜誌的準烘,眼神卻總是止不住飃向那正在專心挑零食的女孩。
“如果以後都能這麽靜靜望著她,那該有多好啊...” 正陷入沉思的準烘忽然被一把聲音給拉囘了現實。
“那個...我想要付錢...” 只見那女生的雙手在準烘面前揮了兩下後不好意思的開口說。
“啊? 啊...不...不好意思...” 準烘抓抓頭一臉尷尬的走到收銀檯。
“總共二百五十元,謝謝,歡迎下次再光臨。” 準烘收了錢後低著頭說。
看著那女孩的身影逐漸走遠,準烘才松下一口氣,同時也為自己剛在對方面前的失態而感到懊惱。

接下來的日子,那女孩幾乎隔幾天就會光顧便利店,準烘每天就像今天這樣在一旁打掃,視線無時無刻都在隨著她的身影移動。
“明天,對,就是明天我一定要跟她說上一句話,嗯...至少也要知道她的名字。” 這是昨天準烘在臨睡前對自己承諾的一句話。
“唉...每次只要看到她就會說不出話來,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做到,最準烘,你可以的!” 看著站在收銀檯前的她,準烘握了握拳,給自己做了個加油的動作。
“呃...那個...那個請等一下!呃...就請問妳叫什麽名啊?那個妳別誤會喔,我沒惡意的,真的沒有!” 眼看那女孩付了錢後提著袋子準備離開時,準烘終于鼓起勇氣開口叫住那女孩,之後就低頭說出一連串的話。
“啊? 那個...我叫尹智允...” 被準烘叫住的那女孩明顯一愣,傻傻的看著俊洪約兩秒後回答道。
“喔...原來是叫尹智允啊...” “呃...那個...那個妳好,我...我叫最準烘,是,是在這裡打暑假工的。” 默默地念了一邊她的名字,準烘連忙擡起頭對她報上自己的姓名來。
“啊..準烘你好...呵呵,暑假工? 原來還是個高中生啊,呵呵,怎麽現在的小孩高中就長得這麽高啊,姊姊我啊都上大學了也才這麽高。” 她笑笑的比了比自己的身高說道。
“原來...原來姊姊是大學生啊...” 不曉得爲什麽,當聽到她說比自己年長時,心裏就忍不住一陣失落。
“嗯嗯,姊姊我今年升上大一嘍,嗯...時間不早了,我要先走嘍。” 智允看了看手錶說道。
“啊...等一下!那個...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到姊姊妳...呵呵...” 
“呵呵...我也很高興認識到你喔,那下次見啦,掰掰!”
“掰...掰...下次見 ? 呵呵...她說下次見耶...” 智允離開後,店裏就只剩在那高興得手舞足蹈的準烘

 

兩天後。

“歡迎光臨!啊..是姊姊啊..呵呵。” 擡起頭看見來人後,準烘的臉上又不禁浮起一陣紅暈,説話也開始變得結巴。
“哈哈,對啊,家裏的零食又沒啦,所以就來光顧嘍,啊...準烘你的臉怎麽那麽紅啊?是那裏不舒服嗎?咦?奇怪,沒發燒啊...” 說完後智允擔心的伸出手摸了摸準烘的額頭。
“啊...啊...我...我...那個...姊姊我沒事...” 額頭上傳來微涼的溫度,準烘不自然的連忙罷了罷手,之後就害羞的低下頭。
“哎一古,俊洪你怎麽這麽可愛啊...” 害羞低頭的準烘看起來可愛極了,智允忍不住伸出手摸摸他的頭。
“蛤? 呃...我哪裏可愛了...” 想不到智允這動作卻讓準烘當場陰了臉。
“好啦好啦,不說你可愛就是了嘛,那我先去挑零食嘍。” 看著準烘陰沉的臉,智允便識趣地走去挑零食。 

下班後躺在床上的準烘還在為今天智允說他可愛的事而感到鬱悶。走下床到鏡子前,捏了捏自己的臉頰,再扮個鬼臉就負氣的倒在床上。
“我不可愛,不可愛,一點都不可愛。看來我要努力成爲一個在姊姊眼裏的成熟男人才行欸。” 嘆了口氣,倒頭就睡。

 

一個月後。

由於智允常來光顧的原因,倆人的關係也漸漸變得熟絡起來了。
“姊姊...智允姊姊...那個,妳明天有空嗎?” 握著兩張遊樂場的門票,準烘小心翼翼的問坐在便利店設有的小桌上喝著草莓乳酪的智允,緊張得手心不斷在冒汗。
“明天喔,讓我先想想,嗯...明天沒課所以有空啊,怎麽了?”
“呃...那個其實也沒什麽啦...就...就我這裡有兩張遊樂場的門票,是朋友臨時有事不能去所以讓給我的,可是朋友都很忙,又不想就這麽浪費,所以...所以妳要去嗎?” 準烘急忙編個理由掩飾,說完之後又忍不住臉紅低頭,等待著對方的回復,心情異常緊張。
“喔原來是這樣啊...好啊,反正我明天也閑著沒事做,我們明天就一起去玩個痛快吧,呵呵。”
“真...真的嗎...姊姊妳真的會去嗎...呵呵...YAY...我成功了耶...太好了...” 準烘興奮的給自己比了個YAY。
“你說什麽?我聼不清楚...” 望著一臉興奮的準烘,智允覺得十分不解。
“呵呵呵...沒什麽沒什麽...那明天早上八點鐘我在妳家門口接妳嘍!”
“嗯嗯...那我走啦,明天見。”
“呵呵,明天見啦!一言爲定喔姊姊!” 準烘興奮的對著智允揮手。

“明天...就是明天!好興奮!該穿什麽好呢?正裝嗎?看起來好像會成熟點耶...咦...不行不行...哪有人穿正裝到遊樂場玩的啊...到底穿什麽好呢?不曉得姊姊明天會穿成怎樣呢?呵呵...只要想到明天要跟姊姊去玩就會好開心啊,看來今晚都快高興得睡不著怎麽辦...明天趕快到吧...” 這一晚,準烘整晚高興得睡不着覺,結果第二天頂著一雙熊貓眼來到智允的家門口。


“早安!咦?準烘你的黑眼圈怎麽那麽深?昨天都沒睡好嗎?” 剛出門見到準烘黑眼圈的智允驚訝的問。
“啊?就...就可能是外頭的嘈雜聲...所以睡得不太好...” 準烘連忙辯解,難不成要跟她說自己是昨晚是因爲太期待今天的約會而高興得睡不着嗎?
“是喔?那我們走吧。” 智允說完後就往前走。
“啊,姊姊等等我啊!姊姊妳吃了早飯嗎?餓了嗎?想吃些什麽嗎?” 準烘連忙追上去,走在智允的身邊的準烘,嘴角上揚起一個比艷陽還要燦爛的幸福笑容。

 

= TO BE CONTINUED = 

下一篇預告:我們ZELO終于能跟他喜歡著的智允姊姊到遊樂場約會啦,到底他們倆在遊樂場又會發生什麽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呢?

 

啦啦啦啦,事隔一天我又來更文啦!我保證,這絕對不會成爲萬年坑OK(勾手指
噢說真的,我很喜歡打文時聼符合故事内容的音樂,不曉得爲什麽這樣就會使我越寫越起勁耶 ㅋㅋㅋㅋ
至於第三章呢,我會儘快在這兩天内更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