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83cc1tw1dpw13t6yptj.jpg  《姊姊,請叫我OPPA》第一章:她的出現


下禮拜就正式放暑假了,爲了讓這大約三個禮拜的假期能過得比以往來得充實,所以我就到了我家附近唯一的一間便利店應徵,後來跟老闆娘聊了不到幾句,我就被告知錄取了。

噢,差點忘了自我介紹,我就是這個故事的男主角ZELO最準烘,今年15嵗剛初中畢業,暑假後我就升上高中生了,或許是因爲個子高的關係吧,不論是長輩或者是同齡的朋友們總覺得我有著與年齡不相符的穩重以及淡然,通常對於這樣的讚美我也只是以微笑帶過,直到她的出現,我那渴望成爲一名成熟穩重的男人的欲望就更爲強烈了。

 

一個禮拜後。

早上七點半,鬧鐘聲響起,爬起身洗漱再吃完早餐後,站在鏡子前看著穿著黑色制服的自己,比了個加油的手勢就騎著腳踏車出門上班去了。老闆娘在離開之前就把所有我該做的事都一一的交代清楚,我每天的工作主要是要收錢以及整理貨物,當然偶爾也要稍微的作些打掃。由於老闆娘的家離便利店很遠,而且她也有其他的生意要打理,所以店店鋪鑰匙是由我負責收著。老闆娘離開后,我就獨自站在收銀檯發呆,或許是早晨的關係吧,從大大的窗口往街上看,冷清街道上除了幾名出門晨運的老人家之外,幾乎都沒路人行走。

 

傍晚五點鐘。

“呼 .......” 打了個哈欠,下班時間到了,關上店門後,獨自走在街道上,耳機裏播放著輕快的音樂使崔俊洪也不禁跟著哼唱。走到家前的拐彎處時,那間空置的房子前竟然停了輛貨車,幾名工人正忙著搬運家具,當視線移到房門時就再也離不開了,門口那站著一名女海,柔順的頭髮扎了起來,白皙的肌膚,戴著一個厚厚的黑框眼鏡,雖然稱不上傾國傾城,不過卻長得非常清秀。

“怦怦怦怦.....” 心跳忽然之間加速,準烘把雙手按在心臟的位置,再摸摸自己早已變得紅彤彤的臉頰,自顧自地說:“我到底是怎麽了?”
就這樣愣愣的站在原地望著門口的人兒,直到發現自己的醜態,這才匆匆離開。

吃了晚飯後回到臥室,躺在床上的準烘,腦海裏裝滿的全是那女孩的身影。
“她是新搬來的吧? 叫什麽名呢? 還是個高中生吧? 哎,我怎麽那麽多問題啊,真是的。” 心裏對那女孩的疑問實在是太多了,俊洪坐起身來搖了搖頭,再躺下時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出門上班經過那閒房子時,準烘不禁望向那棟房子,心裏竟然渴望著能再一次遇見那女孩,不過看著那緊閉著的大門仿佛是在告訴準烘主人不在家,嘆了一口氣,準烘便繼續往前走了。中午時分,準烘在店裏閑著沒事做就乾脆做起打掃工作,當他在整理著貨物時,忽然店鈴響起,習慣性的往店門望去,準烘的臉立刻燒了起來,因爲走進來的並不是其他人,而正正是昨天看到的那女孩!

 = TO BE CONTINUED = 

下一篇預告:“原來她是姊姊啊,不過沒關係,她仍然是如此的吸引我,呵呵。” 準烘在心裏想。
我們小ZELO終于再一次遇見那女孩啦,同時還發現那女孩比她年長,不過這似乎無法阻止小ZELO對那位姊姊的愛慕。那到底接下來我們可愛天真且完全沒有戀愛經驗的小ZELO跟這位姊姊之間會發生什麽事呢 ?

 

我終于肯動手寫ZELO的BG文了,由於是本命,所以是長篇,應該至少會寫十章左右吧。(請原諒我的私心)
而且重點是,這篇是姊弟戀的喔,相信各位BABY姊姊飯會很興奮吧(笑
啊不過由於時間的問題,所以第一章會稍微比較短這樣,請見諒,而第二章我會盡快寫出來 ㅋㅋㅋ

話説,TS公司公佈了B.A.P的官方FAN CLUB名稱了耶,已確定粉絲名為BABY,噢所以我是兔子們的BABY之一嗎(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