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_bap_tadah_2-600x337.jpg  
BG文《姊姊,請叫我OPPA》第三章:摩天輪之吻


倆人就這樣並肩的走著,一路上誰都沒説話,緊張的準烘用眼角的餘光瞥了她一眼,她面無表情,微微皺著的眉頭,像是在煩惱些什麽。
“姊姊,妳在想什麽想得這麽入神啊?姊姊?” 看著發愣的智允,準烘還是忍不住開口問道。
“啊?啊...準烘啊什麽事啊?啊?可能是還沒吃早飯的關係,所以有點不清醒而已,呵呵。” 智允說完後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原來姊姊還沒吃早飯啊,我剛就說了要先去吃早飯嘛,妳又不聼,不然等下餓昏了怎麽辦,姊姊妳都常這樣嗎?哎,這樣的習慣真的很不好耶....呃?姊姊妳干嘛這樣盯著我看啊?” 聽到智允還沒吃早飯,準烘就擔心的不斷在一旁碎碎念。
“你...你...你怎麽...哈哈哈,碎碎念就像個大嬸似的,哈哈哈。” 看著準烘不斷在嘮叨的表情,智允撲哧一聲地笑了出來,心中的鬱悶也隨著消失了。
“什麽?我哪像大嬸了啊?人家也不過是擔心姊姊妳的身子而已嘛,姊姊妳怎麽可以這麽說我....” 撅嘴的準烘看起來可愛極了。
“好啦好啦,姊姊知道準烘是為我好啦,走吧走吧別生氣了,姊姊請你去吃點好吃的OK? ” 說完就拉著還在撅嘴的準烘向前走。

 

餐廳裏。

“給,姊姊吃點烤肉吧...姊姊,吃多點菜吧...姊姊...姊姊...” 吃飯時準烘邊說,雙手則不停的忙著夾菜給智允。
“呃...我說俊洪啊,雖然姊姊也知道你很擔心我會餓昏,不過也不必夾這麽多給我吧?我都吃不完了呢,來,你自己也吃多點嘛。” 看著碗裏那堆得高高的飯菜,智允無奈的說,緊接著夾了一塊肉給準烘。
“啊?好好,謝謝,我吃,現在就吃,呵呵。”

走出餐廳後,倆人就來到了遊樂場的門口。
“姊姊,妳想玩什麽啊?”
“嗯...亡命過山車如何?既然來到遊樂場就當然要玩點刺激點的嘛,呵呵。”
“蝦?呃...過山車嗎?呃...反正我也想玩....” 聽見智允說要玩過山車,有點害怕刺激遊戲的準烘雖然心裏不願意,不過還是答應了她。
抬起頭看了一眼那過山車,耳邊聽到的尖叫聲讓準烘忍不住咽口水,一轉頭又假裝鎮定的給了智允一個笑容。

“準烘,你的臉怎麽那麽蒼白?是哪裏不舒服嗎?” 從過山車下來後的智允看到一臉蒼白的準烘,擔心不已。
“我...我...我...我沒事...嘔.........” 本想安慰她,怎知腸胃忽然一股噁心感湧了上來,俊洪終于受不了,蹲下身在一旁嘔吐。
“啊?俊洪你沒事吧?都是我啦,玩什麽亡命過山車...對不起啊俊洪,都是我的錯啦...” 智允一臉的自責,雙手輕輕的拍了拍俊洪的後背,好讓他能舒服點。
“沒...沒事啦...姊姊...真的不是妳的錯...是我自己不太舒服而已,姊姊...妳不要太自責喔...真的不是妳的錯喔...”
“哀,準烘啊,你這孩子就是這麽的善良。好啦,我們到一邊休息好嗎?” 說完就扶著準烘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倆人就這樣沉默地坐在椅子上,忽然智允的手機響起,看了看手機上的來電顯示,又轉過頭看了看身旁的準烘,智允挂斷了來電,不料手機又再次響起,對方就像是智允不肯接電話就不肯罷休似的。

“姊姊,沒關係的,打這麽多次給妳可能真的有什麽急事,妳接吧,我在這裡等妳就好。” 說完給智允了個笑容。
“嗯嗯,那你坐在這裡等一下,我很快就回來。” 說完就跑到不遠處。
“喂?嗯,有什麽事嗎?嗯,我現在在外頭,或許晚上才會回來,嗯...我說了我不想跟你吵。” 猶豫著,結果還是按下了接聼,傳來的是智允再也熟悉不過的聲音,智允的男友——具英賢。
“智允,妳聼我說好嗎?事情真的不是妳想象中的那樣。” 英賢在電話的另一頭着急的辯解。
“嗯,是嗎?這段時間你別來找我了,我覺得我們之間應該需要時間冷靜。” 說完後毫不留情地挂斷通話,眼淚也隨之落下。
“姊...姊...姊姊,怎麽了?妳怎麽哭了?” 坐在椅子上的準烘見智允這麽久都還沒回來有點擔心,就決定跑去找她,結果就看到對著手機流淚的智允。
“啊?啊?我沒事我沒事,只是沙跑進眼睛裏了。” 趕緊擦掉淚水對著準烘微笑,不過那勉強的笑容看在準烘眼裏卻是那麽地心痛。
“姊姊,雖然我不知道妳怎麽了,不過如果妳難過的時候,我可以借妳肩膀靠喔。” 
“真..真的嗎?那讓姊姊靠一下就好...一下就好...嗚嗚嗚...” 說完后就靠在準烘的肩膀哭了。
聼著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她的哭聲,準烘頓時覺得自己是如此的沒用,明明知道她傷心卻什麽也不能做。
“準...準烘...嗚...每個男生都只是喜歡漂亮有本事的女生嗎?像我這樣的女生真的很差對不對...嗚....” 
“不,不是的姊姊,真的不是的,姊姊妳很好,真的很好,陽光又可愛,我很喜歡姊姊妳這樣的女生,真的真的很喜歡。” 看著智允一臉的悲傷,準烘一時口快竟把告白脫口而出。
“呃...呃...俊洪...嗯,姊姊我也很喜歡像準烘這樣的...弟弟。” 智允有點不自然的扭過頭不去看他。
“弟弟...喔...姊姊開心就好...” 當聽到她說弟弟時,準烘心裏就像是被刀割一樣難過,“果然她還是把我當成弟弟啊...”
“嗯嗯,我沒事了,我們繼續去玩吧。” 說完就拉著準烘離開。

晚上,玩累了的倆人似乎都忘記了下午所發生的事情,來到摩天輪面前停住了。
“姊姊,我們囘之前就玩摩天輪好嗎?”
“嗯,好啊,坐上去應該能看到這裡的夜景吧。” 說完就坐進去了。
當摩天輪轉到最高時就停住了,嚇了智允一大跳,往下一看,原來摩天輪發生故障了,要一會兒才能修好。倆人就這樣靜靜地望著夜景,誰也沒説話。
“姊姊...今天在電話裏讓妳難過的那個人是妳的男友嗎?” 準烘忽然冒出了這句話。
“啊?啊...是的....” 看了看身旁的準烘,五顔六色的燈光照在他臉上,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
“原來是姊姊男友喔...原來姊姊有男友喔...” 聽到智允有男友,準烘的心情頓時跌入谷底。
“呃...嗯...” 看到準烘失望的臉,智允的心臟忽然像是被什麽狠狠地抽了一下,於是她選擇把視線移去窗外。
倆人又再一次地陷入了沉默。

“姊姊...” 聽到準烘在叫他,智允邊轉過頭回應,怎知一轉頭,只見準烘那張俊秀的臉頓時在眼前放大,那溫潤的雙唇吻上了自己的嘴唇,大約只停留了幾秒,智允就感覺到唇上的那道溫度已消失,不過心跳並沒有因爲這樣而停止劇烈的跳動。
“呃...姊...姊...對...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嗯...對不起...” 看著面前的智允那張呆掉的臉,也意識到自己的無禮,準烘連忙道歉。
“啊...嗯...沒...沒什麽...” 囘過神來的智允說完後就扭過頭望向窗外,沉默又在倆人之間蔓延。



= TO BE CONTINUED = 

下一篇預告: 我們ZELO那孩子竟然在摩天輪上親了她的智允姊姊,正當他爲此而感到後悔不已時,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更是在他的意料之外!

 

本想說昨晚就更文的,啊不過因爲一些事情,所以得來到學校才能繼續打文。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會在圖書館這裡更完第四章這樣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