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68u*圖片出處請見LOGO。  
BG文《TO YOUR HEART》第十章(完結篇):我愛你,永遠。(下)

 

清晨醒來,敏娜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大賢俊美迷人的睡顔,伸出手輕撫著他的臉,忍不住湊近了一點,接著在他的唇上親了一下,可是正當要離開他的唇時,邊見原本睡著的大賢猛地睜開眼,迅速地把敏娜拉到自己的懷裏,低頭吻住了她的唇,直到敏娜感覺自己快要窒息了,他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她的唇。

“早安啊傻瓜!” 用下巴抵著敏娜的額頭低語道,語氣裏充滿笑意,只見敏娜什麽也沒說,羞澀地往他懷裏鑽,“真是完美的早晨。”看著懷裏的人兒,大賢心裏想著。
吃完了正媽媽精心準備的早餐後,倆人便牽著手出門上學去了。 

 

事先跟大賢説好約了同學的敏娜獨自走在街上,從包包裏拿出那經過兩個禮拜的熬夜才終于織好的毛衫裝入剛買好的禮盒,敏娜笑得一臉甜蜜。
突然,胃裡忽然有股翻騰的意味,敏娜快速跑到附近的後巷後忍不住彎下腰嘔吐起來。除了流鼻血、暈眩,最近時不時還會嘔吐,病情似乎越來越嚴重了,怎麽辦。
又感到一陣暈眩,敏娜背抵著墻,無力地撥了通電話給力燦,“喂,力燦哥....” 
“敏娜? 聲音怎麽這樣? 妳不舒服嗎? 現在在哪裏,我過來找妳。” 
“力燦哥,我,我在學校附近的便利店後巷.......” 吃力地說完這一句後,敏娜終于支撐不住暈倒了。
“喂 ? 喂? 喂? 敏娜,敏娜!” 電話那頭傳來力燦急切的聲音。
不久,匆匆趕來的力燦看到暈倒在地的敏娜後,趕緊抱起她往醫院跑去。

似乎聽見有人在呼喚著自己的名字,吃力地睜開眼,看到的是力燦哥擔心的臉。
“天啊,妳終于醒了。” 見敏娜醒來,剛還非常擔心的力燦頓時松了一口氣。
“你告訴學長他了?” “沒,我沒告訴他。”
“那就好.......我現在要回家了.....” 虛弱的敏娜無力地回應著。
“不行,醫生說妳的情況每況愈下,得儘快接受治療才行,不然會....” 説到一半的話就這樣被敏娜給打斷,“我今天一定要出院,明天就是我跟大賢在一起的一周年紀念日了,我一定要跟他度過...求求你力燦哥,只要過了明天我一定會入院接受治療.....”
“那好吧...不過妳得答應我,如果明天覺得不舒服就一定要立刻入院,OK?” 抵不過敏娜的苦苦哀求下,力燦惟有妥協。
“嗯嗯,我答應你。”

 

終于到了禮拜五這一天。

今天一大早,敏娜就起身準備,出門前為自己精心打扮了一番,還畫了個淡妝,好讓臉色看起來比較紅潤,拿起那份禮物,拎著包包就匆匆前往跟大賢約好的地點。
往約好的公園走著的敏娜,從遠遠就可以看到大賢愣愣地站在那,小跑向他走去,只見他臉紅地走敏娜的面前,深情款款地說了句,“傻瓜,一周年快樂!”
敏娜挽著大賢的手臂笑著問道,“正大賢先生,請問你今天的行程安排好了嗎?”
“保證讓妳難忘。” 大賢故作神秘地回答。
倆人吃了早飯後就去到電影院看了場電影,之後再到溜冰場溜冰,接下來就來到了遊樂園,起初倆人玩得都很歡,不過沒多久後,敏娜開始覺得身體很不舒服,視線開始變得模糊,雙腳一軟就差點摔倒在地上,還好大賢眼明手快及時扶住了她,“敏娜,妳沒事吧? 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大賢擔憂地問道。
“我沒事,呵呵。” 這時感覺到鼻子一熱,是的,又流鼻血了。
“怎麽又流鼻血了? 不行,來,我背妳到醫院。” 為敏娜止血後就彎下腰準備要背敏娜,無奈卻被敏娜拒絕說,“我沒事,可能是最近真的有點累而已,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天色逐漸變暗了,倆人就這樣坐在長椅上,恢復精神的敏娜把準備已久的禮物遞到大賢面前,“學長,這是一周年的禮物喲,先説好這可是人家用心準備的,你不許嫌棄的喔。”
“裏頭是什麽啊,可以拆開來看嗎?呵呵。” 接過禮物的大賢笑得一臉燦爛。
“不行!回到家才能拆喔!那學長,我的一周年禮物呢?” 敏娜把手伸開在大賢面前問道。
“呵呵,妳晚點就會知道了。” 握起敏娜的手,站起身來就往前走。
“學長,我們這時要去哪啊?” 被大賢拉著走的敏娜,一臉疑惑。
“跟我來就知道啦。” 倆人走出遊樂園後,大賢把敏娜帶到附近的一間咖啡舘,裏頭以白色爲主的裝飾看似簡單卻讓人看了很舒服,從咖啡館的落地窗望出去是老闆親自栽種的花朵,一片花海很夢幻,不過奇怪的是,咖啡館裏空無一人,“學長,貌似是打烊了呢,我們還是走吧...”,只見大賢微笑著什麽也沒說,把敏娜帶到中間的那張小桌後就直徑走到前面的那台鋼琴坐下,這時大賢突然望向敏娜,語氣溫柔地說,“傻瓜,接下來的這首歌代表著我對妳的心意。” 這時鋼琴聲響起,看著坐在鋼琴前的他滿懷深情凝視著自己邊彈邊唱著4MEN的《BABY BABY》,那把低沉又富有磁性的聲音縈繞在耳畔.......
 

이유를 몰랐어 왜 내가 변했는지
不知道什麼原因 為什麼我變了
한참 생각했어 너와 나 만난이후로
想了很久 自從我遇到了妳
나 변한것 같아 아주 많이 말이야
我好像變了 變了很多呀
이 노래 들리니 오 
聽得到這首歌嗎 oh

니가 너무 고맙잖아 오 baby
真的很感謝妳 oh baby
니가 너무 예쁘잖아 오 
妳真的太美了 oh
눈을 뗄 수가 없어 내눈엔 너만 보여
無法移開視線 只能看著妳
너만 계속 바라보고 싶잖아 난 오 정말 oh baby
我只想繼續看著妳oh 真的 oh baby

하루가 지나고 또 다시 만나고
一天過去 再次相會
그러다 헤어지고 또 다시 만나게 되고
然後分開 又再次相聚
너무 좋은거야 마냥 웃기만해
太喜歡了 我就這樣一直笑著
이런 내가 보이니 오 baby 
妳能明白嗎 oh baby

니가 너무 고맙잖아 오 baby
真的很感謝妳 oh baby
니가 너무 예쁘잖아 오 
妳真的太美了 oh
눈을 뗄수가 없어 내눈엔 너만 보여
無法移開視線 只能看著妳
너만 계속 바라보고 싶잖아 난 오 정말
我只想繼續看著妳oh 真的

내 하루하루가 너무 행복해서 오 baby
每一天都很幸福 oh baby
이런날이 끝나지 않길
希望這樣的日子不要結束
모든게 다 변하지 않길  오 
希望這一切都不要改變 oh

니가 너무 고맙잖아 오 baby
真的很感謝妳 oh baby
니가 너무 예쁘잖아 오 
妳真的太美了 oh
눈을 뗄수가 없어 내눈엔 너만 보여
無法移開視線 只能看著妳
너만 계속 바라보고 싶잖아 난 오 정말
我只想繼續看著妳oh~真的
오 baby 오 오  
oh baby oh oh 

 

之後,只見大賢捧著一大束的玫瑰花走到自己的面前,無比真誠且溫柔地對她說,“李敏娜,從妳闖入我生活的那一天起,妳的每一句話,妳的一舉一動全牽動著我的情緒。雖然我這人不太懂得表達自己,不過請相信我,我是真心喜歡妳的,謝謝妳一直願意留在我身邊。傻瓜,一周年快樂,希望接下來每年的這一天都能跟妳一起度過。” 說完便把敏娜攬進懷裏,低頭吻住了她的唇,輕輕的,仿佛是在親吻著世界上最珍貴的寶物般。

 “學長.....嗚嗚嗚.....” 在大賢懷裏的敏娜什麽也沒說,就這樣哭了好久好久。好不容易才等到她一直喜歡著的大賢學長向她告白,好不容易才開始過著以前連做夢也想不到的甜蜜生活,好不容易才才擁有現在的一起,可老天爺你卻對我開了個這麽殘忍的玩笑,爲什麽,爲什麽?我,我還有好多好多的事還沒跟學長一起完成,我不想離開他啊!
“好了,乖別哭了,我說的就有這麽感動嗎?” 看著懷裏那淚如雨下的人兒,大賢笑說,就是喜歡這傻瓜什麽心情都寫在臉上的天真模樣。
“嗚嗚嗚,學長.........” 用力地點頭,接著又拽著大賢的袖子哭個不停。抬起頭
不久後,在大賢懷裏好不容易才停止了哭泣的敏娜看了看手錶,時間所剩不多了,抬起頭對大賢說,“學長,我們到海邊看日出好不好?”

淩晨四點鐘,倆人坐在公車裏,看著路邊的風景快速地閃過,又再望了望身邊睡得正熟的大賢,突然感覺有股熱流從鼻子流出來,伸手一抹,手掌心那攤令人驚心的紅色液體,心口就像是被什麽東西堵住似的,“一切快結束了...”
到了海邊的倆人坐在海邊的石階上,敏娜把頭靠在大賢的肩膀上,倆人就這樣靜靜地看著逐漸發亮的天空,耳邊回蕩著規律的海浪聲。腹部突然傳來一陣絞痛,敏娜痛苦地捂著自己的小腹,吃力地問著身旁那仍陶醉於日出景色的大賢,“這是我們一起迎接的第一個日出。學長,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
“嗯嗯,問吧。” 大賢笑著看向前方,並沒察覺出敏娜的不對勁。
“我對於學長你來説,到底是什麽樣的存在?” 渾身早已被冷汗浸濕,劇烈的痛楚讓她幾乎快暈過去了。
“嗯......是像陽光一樣的存在,只要看到妳就會覺得很溫暖。” 似乎感覺到大賢低頭看向自己,敏娜趕緊裝出一副笑臉。
“那,那我能再聽一次學長你說喜歡我嗎?” 靠著僅存的神智,敏娜虛弱地問道。
良久,耳邊才傳來大賢的聲音,“李敏娜,我喜歡妳。” 有學長的這句話就足夠了,閉上雙眼,腦海裡突然湧出許多過去與大賢在一起的畫面與聲音清晰有如昨天發生的過一樣,身體的痛楚似乎在這一刻全消失了,海風輕拂過臉頰,感覺好舒服,突然覺得好困,“學長,我也喜歡你,永遠。” 臉上浮起一絲蒼白的微笑。

“敏娜,我們走吧。” 見身邊熟睡著的敏娜沒回應,大賢輕輕地推了推她,還是沒回應,“這傻瓜怎麽睡得這麽熟啊,敏娜,敏娜,快起來了,不然會著涼的。”
看著敏娜那張毫無血色的臉,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急切地抓著敏娜的肩膀不停喚著她,“敏娜!敏娜!醒醒啊敏娜!別嚇我啊敏娜!李敏娜!” 一把將她打橫抱起,“我不會讓妳有事的!” 一路狂奔到醫院。

“醫生她怎麽樣? 敏娜她到底怎麽樣了?” 把敏娜送進急救室後,大賢在走廊上焦急地徘徊著,一見醫生出來了就趕緊向前問道。
“嗯...情況不太樂觀,不過還好及時把她送到醫院,要不然可是就會丟掉性命啊,由於現在病人體内的癌細胞情況嚴重,所以她必須入院接受治療,不能再拖了。”
“什,什麽?什麽癌細胞?什麽治療?醫生你這,這是什麽意思?” 聽到這些字眼,大賢神情激動地問道。
“你不知道嗎? 我們在一個月前診斷出李敏娜小姐患上了癌症。” 這一句話頓時將大賢
沉沉打入了地獄之中,是血,血癌嗎?
“先生?先生你沒事吧?” 推了推愣著的大賢。
“噢,噢我沒事,那,那醫生她的病能好起來嗎?” 大賢害怕地問道,語氣有些顫抖。
“呃,這很難説,不過只要她肯接受治療,暫時還是能控制住體内的癌細胞繼續擴散。”
“請,請您一定要救她!拜托了!” 大賢跪在地上哀求道。
“先,先生你別這樣,我們一定會盡力的!” 醫生趕緊拉起大賢。
“那我現在可以進去看看她嗎?”
“可以,不過如果一發現病人有何不妥或醒來了就立即要通知我們。” 醫生離開前不忘叮囑。


這時候接到通知的力燦匆匆趕到醫院看到在走廊的大賢,大步向他走去,“敏娜,敏娜她怎麽樣了?醫生怎麽說?”
“醫生說還好及時送進院,不然會有生命危險。你,你早就知道了對不對?爲什麽不告訴我?爲什麽?爲什麽?” 大賢激動地揪住力燦的衣領大聲吼道。
“對不起。是敏娜她拜托我這麽做的,她不想讓你難過...........” 力燦愧疚地低下頭。
“要是敏娜有什麽事情,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你的金力燦!”甩開力燦,大賢走向敏娜的病房。
“對不起...............” 除了抱歉,力燦還真不知道能說些什麽了,無力地靠著墻,“敏娜,妳千萬別有事。”

推開病房門,看著躺在創傷臉色慘白的敏娜,她的呼吸輕得就像很快會消失一樣。
“傻瓜,爲什麽生病了也不告訴我,要一個人獨自承受?都怪我不好,爲什麽我會察覺不到妳的不對勁?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坐在床邊,輕撫著她的臉,眼淚從眼角流了下來。
“傻瓜快起來啊,別再睡了,快起來......不要睡了好不好?” 大賢把臉埋在手掌裏,痛苦地搖頭。
第二天,清晨的陽光射進病房裏,刺眼的光束讓床上的敏娜艱難地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白花花的天花板,“這裡是哪裏?” 低頭一看,是緊握著她手的大賢靠在床邊睡着了,似乎感覺到敏娜的手微微動了一下,大賢趕緊睜開眼,果然敏娜正看著自己。
“妳!妳終于醒來了!我現在就去叫醫生!” 說完便跑了出去,沒一會兒,醫生走進病房替敏娜作了檢查便告訴大賢,“由於病人接受了治療,所以現在體内的癌細胞情況還算穩定。”
“我,我還沒死嗎?” 醫生離開後,敏娜小心翼翼地說出這句話。
“傻瓜!妳當然還活著!” 說著便激動地把敏娜抱進懷裏,嘴裏呢喃著,“傻瓜,爲什麽不要告訴我?爲什麽要一個人承受?妳知不知道我好害怕妳就這麽離開我了!”
“對不起............” 在大賢懷裏的敏娜哽咽道。
“從現在開始,我會陪妳一起抗勝癌細胞,請相信我。” 緊握著敏娜的手,眼裏滿是堅定。

就這樣,在大賢的鼓勵下,敏娜開始接受治療。起初敏娜確實覺得身體有好轉了,可是接受治療的日子一久,身體情況就開始惡化了。
“病人最近的身體情況似乎不太樂觀,體内的癌細胞在不斷擴散,導致病人無法正常進食,所以只能靠點滴補充營養。” 在病房門外的走廊,醫生繼續説道,“而且我們最近也在治療中為病人換了藥性更強的葯物,可惜病人體内的癌細胞似乎仍無法清除。”
“那,那如果繼續使用這藥物,敏娜體内的癌細胞會不會減少?” 大賢小心翼翼地問。
“是有這可能性,不過由於藥力太強,所以會導致病人出現脫髮的情況。” 走廊上的倆人沉默了,而靠在病房門的敏娜也沉默了。

“噢學長,你來了喔。” 敏娜笑著打招呼。
“呃嗯,今天看來精神不錯噢,看來這治療非常順利。” 原本愁眉苦臉的大賢趕緊換上笑臉説道。
“對啊,我今天還吃下了兩片麵包呢,呵呵。” 看著臉頰逐漸消瘦的敏娜,大賢不忍心地望向了窗外。
“敏娜啊,答應我,不論接下來的治療過程有多辛苦,也要撐下去好嗎?” 大賢轉過頭來凝視著敏娜,滿是哀求地説道。
倆人就這樣對視著,良久,敏娜輕輕點頭。

今天由於大賢有急事,所以敏娜一個人躺在床上無聊地翻閲著雜誌,突然胃裏一陣翻騰,趕緊跑到浴室嘔吐起來。抬起頭,看著鏡子裏那張蒼白的臉,這,這真的是我嗎?摸了摸自己那頭原本烏黑亮麗的頭髮,驚恐地望著手掌裏的那撮髮絲,敏娜無力跌坐在地上痛苦地捂住臉,我不要,我不要讓學長看見我這個樣子!跑出臥室,撥通了力燦的電話,“喂,力燦哥,我聼你的。”
隔天大賢放學後便帶著剛才買的草莓乳酪來到醫院,敏娜看了一定會很開心吧,也許這樣會喝得下也説不定,一打開房門,空無一人。
“是散步去了嗎?” 放下袋子,往公園走去,不過繞了整個公園卻也看不到敏娜的身影,心裏的不安逐漸擴大,趕緊跑囘去病房,果然,桌子上擺放著一封信,打開來看,是敏娜的字跡。

“學長,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在前往美國的飛機上了,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那天,我聽到你跟醫生的對話了,我,我不敢去想象,也不想讓學長你看到我這樣子。我知道這段時間其實學長你也累了,我不想再看到你因爲我而痛苦的樣子,我不想再拖累你了,你的人生不應該是像現在這樣的,所以我決定到美國接受治療,雖然知道康復的可能性很微,不過我還是想放手一搏。答應我,學長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如果真的有那麽一個如果,康復後我一定會回來!
正大賢,我愛你。 

敏娜。”

把紙張緊握在手中,大賢痛苦地捶打著牆壁,李敏娜妳果然是傻瓜!少了妳,我的人生還會有色彩嗎?

 

兩年後。

早晨,暖暖的陽光從窗外投射進來,整個房間頓時變得暖烘烘的,不過醒來的大賢卻感受不到一絲的暖意。習慣性的拿起擺放在床邊的相框,相框裏的相片是一對情侶親密地摟在一起,倆人正對著鏡頭笑得很甜蜜。“早安啊,敏娜,今天的我會過得很好,那妳呢? ” 凝視著相片上的女孩,大賢苦笑了一下,陷入了沉思。 

沒錯,相片中的那對情侶正是正大賢跟他的女友——李敏娜。

 

瞥了一眼墻上的挂曆,今天是跟敏娜的三周年紀念日啊,可惜人物已非。打開衣櫃,穿起那件看似普通不過的毛衫,但任何人都不知道這件毛衫對於大賢來説是有著多麽重要的意義,是敏娜親自緻給他的毛衫,他一直都小心翼翼地保管著,一切於她有關的東西。

走到街上,身邊經過的一對對情侶,看在他眼裏卻是那麽地刺眼。大賢心不在焉地走著,一個不小心就撞到人了,連忙低頭向對方道歉,突然頭頂上傳來熟悉的聲音:“沒關係,不過下次要注意喔!”  猛地抬起頭,那讓自己日思夜念的人此時此刻就站在自己面前衝自己微笑著,是幻覺吧? 甩了甩頭,只聼見對方又說,“學長你沒看錯喲,呵呵。” 大賢征住了,仔細一看,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那燦爛的笑容,雖然那頭長髮已修剪成利落的短髮,不過這根本就是敏娜,他不會認錯人的!

“真的,真的是敏娜嗎?” 不可置信的看著她,只見她微笑點了點頭。
“這兩年妳到底到哪去了!爲什麽要不告而別!爲什麽不讓我跟妳一起承受痛苦!妳知不知道妳離開後,我是怎麽活下去的!” 用盡全力地把她擁進懷裏,緊緊的,深怕下一秒她就會消失不見。
“對不起啦學長,我在美國那兒也不好過啊,不過我有遵守承諾喔,我現在回來了,是健康地回來了!” 靠在他的胸膛聆聽著那為自己而跳動的心跳,一切都好不真實啊,真的好想念好想念學長.......
“傻瓜,我不會再讓妳離開我的身邊!我愛妳,李敏娜。” 大賢眸底溢滿了深情,低下頭吻住了她的唇,她嘴裏那濃郁的草莓味告訴他,他的她終于回到他身邊了!






= THE END = 


 

於是乎,主大賢的BG文《TO YOUR HEART》終于完結篇了(撒花
就本來最初是決定以悲文收場,不過又有點不捨敏娜再受苦了,所以這兩天就臨時換了一個甜的結局這樣 ㅋㅋㅋㅋ
首先,我要非常感謝一直都有在FOLLOW這篇文的親們,每當看到妳們的回復我就會充滿力量喔,呵呵(臉紅
而且我也達到我的目標了,那就是要突破上篇BG文《姊姊,請叫我OPPA》的兩万多個字(被揍
啊然後如果大家覺得我的文筆有什麽地方需要改進的話可以告訴我喔,我很樂意接受批評的 ㅋㅋㅋㅋ
嗯我相信接下來沒更文的日子,我又會覺得内心很空虛,所以現在正努力構思著下一篇文的故事情節,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