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9CnS  
BG文《TO YOUR HEART》第十章:我愛你,永遠。(上)

 

“李敏娜小姐,由於妳體内的癌細胞持續惡化,所以院方希望妳能儘快入院接受治療,要不然以妳現在這情況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 醫生神情嚴肅地說道。
“真的不能再遲些嗎? 我,我還有事情還沒做完。”敏娜懇求地説道,這禮拜五是我跟大賢學長在一起的一周年紀念日啊,至少也要過了這天才能入院欸,拜托。
“最遲下禮拜要開始治療了,在那之前如果妳覺得身體不適的話請一定要來趟醫院。”
“好吧…..”醫生無奈地看著眼前的這女孩,唉,這孩子年紀輕輕就得了癌症,真可惜。
見敏娜垂著肩,一臉落寞地走出病房,力燦趕緊走到她身旁,“醫生怎麽說?”
“啊? 醫生說最遲下禮拜就一定要入院接受治療了。”
“那妳打算怎麽跟大賢說,接受治療後就要長期住院,他會起疑的。”
“嗯,所以到時我需要力燦哥你的幫忙。” 說完後定定地看著力燦。
“我? 我能幫妳什麽?”
“讓大賢放棄這段感情。”每吐一個字,心就痛一次。
“什,什麽?妳要離開他?”力燦一臉的驚訝。
“我聽別人說在治療期間會掉光頭髮,皮膚也變得乾巴巴的,我不想讓學長他看到我這個樣子。”越說越小聲,越說心就越痛,眼淚不受控制般掉個不停,“力燦哥,我很清楚我自己在做什麽。”
“可是… …”力燦剛想說什麽,不過看到敏娜那堅定的眼神後便不再說什麽。
“好吧,無論妳做什麽決定我都會無條件支持,只希望妳不會後悔。” 力燦妥協道,語氣裏盡是無奈。

與力燦道別後,敏娜獨自在街上漫步著,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大賢家樓下,轉過頭,望著那曾經跟大賢一起走過的路,仿佛看到了當時那笑得一臉甜蜜的倆人。學長,以後少了我陪你走這段路,不知你會不會不習慣? 哪怕只有那麽一點點也就足夠了。
“敏娜? 妳怎麽會在這? 不是說約了同學逛街的嗎?” 這時候剛好走路回家的大賢,看見敏娜擡頭看著自己住的那棟公寓發愣。
“噢學長… 就突然想見你,所以就來了,呵呵。”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只不過更多的是苦澀。
“咳咳咳,那我們去走走吧。”不好意思地抓了抓頭,大賢很自然地就牽起敏娜的手往前走。
“嗯嗯。”看著身旁大賢那好看的側臉,忍不住伸出手輕輕地撫摸,這張臉我還能看多久呢?
“怎,怎麽了?”臉頰突如其來的觸感讓大賢嚇了一跳,扭過頭對上了敏娜那雙積滿淚水的眼睛。
“學長,如果有一天我不在的話,你會不會有那麽一點的不習慣?”敏娜繼續問道。
“妳這傻瓜最近怎麽老是在說些奇怪的話啊? 妳又怎麽會不在呢?”大賢捏了捏敏娜的鼻頭,笑著說。
“我是說如果,趕快回答我,你會有那麽一點的不習慣嗎?”敏娜一臉正色地問。
“好好好,我回答。會非常不習慣也不喜歡,所以妳就乖乖呆在我身邊就好。”說完後,握著敏娜的手更用力了些。
敏娜什麽也沒說,就只是這樣定定地看著大賢,接著就掂起腳尖,笨拙地吻上了大賢的唇。
“學長我跟你說喔,這可是我的初吻呢,呵呵。” 離開對方的唇後,把頭靠在大賢的胸膛,雙手抱住他的腰,緊接著又帶著盤問的語氣問道,“那這是不是學長你的初吻?”
大賢微笑著點頭,只見敏娜又再一次地確認,“真的?”
“除了妳這個傻瓜,試問還有哪個女生會偷親我啊?”說完了輕輕地敲了敲敏娜的頭,總不能告訴這傻瓜,自己在自習室趁她睡覺時偷親她的事吧,反正初吻對象一樣是自己,所以這秘密就放在心底就好,呵呵。
“呵呵呵,學長那以後就只有我才可以偷親你喔,呵呵。” 敏娜調皮地說。
“說這種話,妳這傻瓜就不會臉紅嗎嗎?” 語氣裏充滿笑意。

夕陽的餘暉把倆人打鬧的身影拉得老長。 

“嗯? 敏娜啊,這麽晚了怎麽還沒睡? 失眠了嗎?” 深夜,敏娜躺在床上翻來翻去,就是睡不着,想了一下還是覺得打個電話給大賢,響了兩下,就傳來對方充滿睡意的朦朧聲音,輕輕的,低沉又充滿磁性的很好聽。 
“嗯...睡不着...學長,不如學長唱首歌給我聼好不好....” 與你獨處時,我就連一分鐘也不想浪費掉。
“嗯.....” 不一會兒,電話那頭傳來了大賢那特有的歌聲,是金範修跟朴善珠合唱的《男和女》(남과여),在這安靜的夜晚,他那低沉的歌聲在我耳邊迴旋著,突然想起我們過去的種種甜蜜,眼淚緩緩從眼角流下,侵溼了枕頭。

 철부지 어린 소녀와 긴 여행을 떠나는 일 

햇살이 녹은 거리를 선물해 주고 싶은 일
이 세상 그 누구보다 더 잘해 주고 싶은 일
두려움 앞에 멈출 때 날 용감하게 하는 일

그대 세상 가장 흔한 말 For you
그래서 더 어려운 그 말
나를 믿어 달라 말하면 그대는 그래 줄 수 있나요

우연히 스친 눈빛에 내 맘에 별이 뜨는 말
단 한번 스친 손끝에 심장이 서버리는 말
천 개의 빗방울 만큼 할말이 많아 지는 말
열 두 번 소나기 만큼 궁금한 일이 많은 말

사랑 세상 가장 흔한 말 I Love you
그래서 더 어려운 그 말
나와 함께 가자 말하면 그대는 그래 줄 수 있나요

Love you 사랑해 Always 항상 With you
I`m nothing without you
Forever 언제나 With you 그대와
I`ll always be with you
For you always Why don`t you be my love
Love you Love you

영원히 함께 하자는 그 말은 우리 아껴요
마지막 사랑이란 말 그 말도 우리 아껴요
사랑 그대 이길 바래요 작은 내가 바래
내 마음 하난 변치 않을 수 있다고 약속해

오늘 다시 없는 바로 오늘 내 눈앞에 있는 그대
내 마음만 따라 사랑하려 해요
I`ll always be with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You


“我想見你,現在就想見到你!” 突然很想見他,很想現在就見到他,趕緊跑下床套了件外套就出門了。
“怎麽了? 現在這麽晚了......喂? 喂敏娜? 敏娜? ” 見對方沒回應,大賢嚇得連忙坐起身來,之後又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敏娜,不過傳來的卻是冷冰冰的女聲,“您所撥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候再撥.....” 這傻瓜這麽晚到底是跑到哪去了,正當大賢準備要出門去找敏娜時,家裏的門鈴響起。
“敏? 敏娜?” 一打開門,只見一個身影衝過來抱住了他,低頭一看,是敏娜,“妳知道妳一個女生深夜走在街上有多危險嗎? 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大賢沉著臉説道。
“對,對不起....我,我只是突然很想見你...” 聽到敏娜帶著濃濃哭腔的聲音,仔細一看,這傻瓜滿臉淚水的樣子真讓人心疼。?
“是發生什麽事情了嗎? 怎麽又哭了?” 為她擦去臉上的淚水,心疼地問道。
“我,我不想離開你。” 良久,敏娜說了這麽一句話。
“傻瓜,我又沒讓妳離開我。最近怎麽老愛想些有的沒的啊妳?” 原來這傻瓜又在撒嬌了,沒事就好,大賢頓時松了一口氣。

“這麽晚了,是誰啊?” 客廳的燈突然亮了起來,只見正媽媽(大賢的母親)看著相擁著的倆人,一臉的錯愕。
“媽.....” 
“大賢啊,這位是?” 正媽媽看向大賢身邊的敏娜,嗯,長得挺可愛的,看來我兒子的眼光還不錯呢。
“伯母,您好,我叫李敏娜。” 禮貌地向正媽媽打招呼。
“噢...噢...敏娜啊,呵呵,妳跟我們家大賢是很好的朋友對吧? 呵呵。”
“是女朋友。” 一直沉默的大賢突然冒出了這麽一句話。
“啊,哈哈哈,原來是在交往啊,哈哈哈哈,這麽晚了,敏娜妳就留在這裡一晚吧,明天正媽媽準備好吃的給妳當早餐噢,好了不打擾你們啦,早點睡啊,呵呵呵呵。” 正媽媽離開前還向大賢投了個意味深長的笑容,呵呵,我們家大賢終于開竅了!

“呵呵呵呵呵呵...” 從剛才進來大賢的臥室後的敏娜就一直呵呵傻笑個不停。
“有什麽事情讓妳那麽好笑嗎?” 大賢沒好氣地問道,他又搞不清這傻瓜在想些什麽了。
“呵呵呵呵,伯母好可愛,不過我們大賢學長更可愛,你承認我是你女友耶!” 說完又獨自在那繼續傻笑。
“咳咳咳,我只是在說實話。呃,妳今晚就睡我的床吧。”
“我睡床的話,那學長你睡哪啊?”
“我睡地板就好。”
“那我也睡地板好了。” 說著敏娜也把枕頭搬到地板。
“妳,妳在幹嗎?!” 看了一眼睡在身旁的敏娜,大賢緊張地問道。
“我今晚只想抱著大賢學長你睡覺啊.....” 敏娜一臉無辜地回答。
“怎,怎麽能這樣......” 大賢説話開始出現結巴。
“呵呵,爲什麽不可以啊?” 說著就抱著大賢的雙臂,閉上雙眼。
“不,妳,妳....” 大賢緊張得不敢亂動,耳邊突然傳來敏娜的聲音,輕輕地,像是在自言自語般,“我好希望每天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學長;好希望每晚臨睡前都能聽到學長為我唱歌;好希望以後每一天都能呆在學長身邊,好希望號希望......最後就只剩下均勻的呼吸聲,側過頭,進入眼簾的是敏娜安詳的睡顏。無奈地搖頭,接著把她抱到床上,動作很輕,深怕一點聲音就會吵醒她,為她蓋好被子後正要離開,突然手臂被拉著,轉過頭一看,是躺在那卻睜著雙眼的敏娜,“學長今晚你陪我睡好不好?” 
“呃...嗯....”本想拒絕,不過看了一眼敏娜那清澈的雙目,最後還是妥協了。
“呵呵,那就好,學長晚安。” 說完後敏娜就抱著他的手臂睡着了,看著她安靜的睡顔,大賢的心跳就越來越快,看來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妳啊李敏娜,笑了笑,把敏娜擁進懷裏,閉上眼沉沉地睡去。

這一晚,敏娜作了一個很甜的夢,夢見她跟大賢步入教堂,攜手度過下半輩子。


 

= TO BE CONTINUED = 

 

本來想說今天要更完結篇的,可是想不到越寫就越長,再加上還有一大堆的作業還沒寫,明天又要上早課,所以呢就打算把第十章分爲上下部 ㅋㅋㅋㅋ
啊然後我現在也很懊惱,結局到底要寫成悲還是甜...............就惟有順其自然嘍(被揍
至於第十章的下半部就得等我晚上下課回來再繼續更啊,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備註:就文中提到大賢在電話裏為敏娜唱的那金範修跟朴善珠所合唱的《男和女》(남과여)真的很好聽,不愧是韓國的經典情歌喲,本人在這裏強力推薦大家去聼聼看喔。(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