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ZPtH  
BG文《姊姊,請叫我OPPA》第十章(完結篇):你是屬於我的,最準烘OPPA!

 

 

咖啡館。

坐在對面表現親密的準烘和淑拉看得智允心裏真的很不舒服,唉好後悔,當時一定是自己一時的腦袋當機才會答應的來這敍舊的。
看著智允不斷變化的表情,淑拉就湊近準烘的耳朵小聲地說:“哥,只要我們繼續演下去,我保證嫂子很快就會回到你懷裏喲,呵呵。”
“我不知道妳這丫頭在説些什麽,還有妳要撒謊說我們在交往啊,真是的!” 因爲擔心智允聽見了會尷尬,所以準烘也說得很小聲。
“哥,你就別再隱瞞我了,剛看你們倆的表情我就知道你們之前一定是曾經有過一段情對不對,呵呵,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當初爲什麽會分開,不過智允姊看起來真的不錯喲,如果哥你還想跟她復合的話呢,從現在起就得照著我的話去做,所以你的意願如何啊?”
“妳這丫頭真是的,那好吧,那妳要怎麽幫我,說來聼聼....” 雖然不知道淑拉這丫頭這次又會提出什麽鬼點子,不過準烘最終還是妥協了,再次遇到智允後,他發現自己的情緒跟行爲越發失控了,不是説好忘記的嗎,那爲什麽總是忍不住要靠近她呢 ?
“呵呵,我就知道你會答應,那現在開始你就要......這樣.....然後.....” 淑拉就把接下來的計劃都告訴準烘。
“呃... 那個我突然想起有急事得先走了,真不好意思啊,我們改天再約見面吧....” 準烘和淑拉這動作看在智允眼裏頓時變成情侶間一些親昵的互動,實在看不下去了,清了清喉嚨,就想說借故有急事要先離開。
“智允姊妳這麽快就要走了嗎?” 淑拉站起身來問道。
“對,對啊姊姊,妳,妳這麽快就要走了嗎.....” 準烘神情黯淡地說。
“嗯嗯,因爲有急事所以得先走了....” 智允說完就提起包包準備離開。
“那個,姊姊等等!下,下次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對吧?” 淑拉見狀便用手肘捅了捅準烘的妖,示意他開口說點什麽。
“嗯嗯,下次確定時間後就傳簡訊給我吧.....” 
“好的,姊姊,妳,妳的手機號碼還是跟以前一樣嗎?” 不曉得爲什麽會擔心關於她的任何的東西會有所改變。
“嗯嗯,從未換過.....” 就像我那向著你的心也從未改變過。 

 

自上次在咖啡館道別後,接下來這幾天不論是準烘或智允做起任何事情來都總是心不在焉。
“哥記得要再約智允姊出來喔!” 還記得那天在咖啡館淑拉是這麽對他說的,打開手機裏的聯絡簿,到底該不該打給她呢? 唉,算了,不打了。
“♫ 지독하게 너무 지독하게 너를 사랑했나 봐 ~ ♫” 智允趕快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機來看,咦奇怪,沒有任何的來電啊 .....(手機鈴聲為F.T Island《지독하게(Severely)》)
“是我的手機在響啦。我說,智允妳這幾天到底是怎麽了,整個人魂不守舍似的,又常對著手機發愣,是在等誰的來電嗎?”
“啊? 我哪有啊,只是,只是怕手機響起時我會聼不見而已嘛......” 這幾天都在等著他的來電,可是每當手機響起時總會忍不住失望,別人都有女友了才沒空聯絡妳,清醒點吧尹智允。
“♫ 지독하게 너무 지독하게 너를 사랑했나 봐 ~ ♫” 鈴聲又再次響起,一臉低落地拿起手機一看,是她手機在響沒錯,不過打來的不是準烘,而是具英賢。
“喂,打來有什麽事嗎?” 語氣冷淡。
“智允,待會兒下課後有空嗎,出來見個面吧,我想見見妳。”
“英賢我上次不是已經跟你說得很清楚了嗎,分手吧。”
“不如這樣吧,待會兒我開車來妳學校接妳好了,想好要吃些什麽嗎?” 具英賢直接忽略掉智允的話,自顧自地說。
“英賢,不要這樣好嗎.......” 每當自己跟他提出分手時,他總會刻意轉移話題,這讓智允很懊惱。
“那就這樣説好了,先掛嘍,待會兒見....” 不等智允說完,具英賢就已經掛電話了。
唉,我該怎麽辦好啊,這樣拖下去只會把英賢傷得更深,對不起啊英賢,是我的錯。 

 

“智允,吃多點吧......” 看著英賢微笑著不停地夾菜往自己碗裏放,無奈地嘆了口氣。
“我飽了,你吃吧。” 說完就扭頭看向窗外,突然看見有兩個熟悉的身影,是準烘和淑拉。被無聊的淑拉強行拉著出來閒逛的準烘也看見了在餐館裏的智允,着急地甩開還拽著自己手臂上淑拉的手,不過此時淑拉卻拽得更緊了,“哥,你忘了我之前跟你說些什麽了嗎,讓智允她看見是件好事喲,而且我們必須裝得更親昵些呢!” 說完以後還刻意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智允,智允? 妳在看些什麽啊?” 看見智允望著窗外發愣,順著她的視線,具英賢看見了他最不想見到的小子,那小子對他的威脅太大了,起初還有點擔心,不過當看到站在他身邊的女孩,具英賢意味深長地笑了,原來是另結新歡了啊,那更好,他就不會再來破壞我跟智允的感情。

“哥,我們總得進去打個招呼啊,這樣結果才會起更有效呢,呵呵。” 說著就拉著準烘進餐舘裏。
“嗨!智允姊,怎麽這麽巧啊? 這,這是智允姊的男朋友嗎?” 一進來淑拉就對著一臉不知所措的智允打招呼。
“噢嗨!對啊,真巧....他,他不......” 正想否認時,具英賢忽然插話道,“嗯嗯,妳好,我是智允的男友,請問妳是?”
“我是淑拉,這是我的男友準烘。” 看樣子,這男的應該就是導致準烘哥跟智允姊分手的最大原因吧。?
“我認識他,之前有聽智允提起的一名後,輩。” 最後後輩那兩個字還可以加重語氣。
“既然這麽巧的話,你們應該不介意跟我們一起吃晚飯吧,呵呵。”
“當然不介意,請坐吧。” 具英賢立即讓開位子讓他們倆坐下,四個人就這樣面對面,氣氛異常尷尬。
“英賢哥,你跟智允姊在一起很久了嗎?” 吃著飯的淑拉當然不會放過任何可以套話的機會。
“嗯嗯,算很久了吧,我是智允她的初戀。” 說完深情地望向身旁的智允,之後又再望向準烘。智允心虛地低下頭,不敢直視具英賢。
“呃,淑拉,來吃塊肉吧,吃飯時別老是顧著説話,這樣對身體消化不好。” 一直在旁沉默著的準烘終于開口了。
“噢,謝謝哥,來張開口,你也吃塊吧....” 哥你終于開竅了!淑拉曖昧地夾起肉塊喂準烘吃,對於看著這一切而臉色鐵青的智允的反應感到非常滿意。
“看來你們倆的感情很不錯喲,哈哈。” 具英賢原本懸著的心終于放下來了,看來這小子已經放棄智允了,呵呵。
“我!我有點不舒服,想先回家了,再見。” 智允再也忍不住了,看見他們倆甜蜜的樣子她都快瘋了,心裏就像是被千萬只螞蟻咬般,又痛又癢。
“智允妳哪不舒服了?” “姊姊,妳哪不舒服?” 忽然有兩把聲音同時響起,智允和具英賢錯愕地看向準烘。
“哥,妳怎麽搶了別人男友的話啊,哈哈。” 淑拉笑著問道,呵呵,哥再也忍不住了吧?
“我,我沒事,我自己囘就好。” 望著智允離去的背影發愣,囘過神來的準烘就急忙追出去了。
“請你等等啊具英賢先生,我有話對你說喔。” 眼看著準烘追出去了,具英賢也趕緊要追出去,可卻被淑拉拉著,囘過頭不耐煩地回答道,“有什麽急事改次再説好了!” 說完又繼續邁開腳步,不過就在打開店門的那一刻,淑拉接下來所說的那句話卻讓他停在原地了。
“我想,其實你也知道最後結果是如何了吧。”
“妳,妳這麽說是什麽意思?” 轉過頭望向一臉微笑的淑拉,聲音竟然有些顫抖。
“我說,其實你大從很早前也知道會有這麽一天不是嗎?”
“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麽,我只知道我很愛智允,智允她,她愛的也會是我,而不是那小子。”
“唉,你就別再自欺欺人了,這樣只會讓你活得更累,放手吧,你們的愛情已成過去了。”
“不可能!這世界上就只有我才有資格讓智允幸福!” 具英賢一臉激動地說。
“其實我說最沒資格給智允姊幸福的是你才對!你這樣做是愛她嗎? 你現在這樣只會讓她更自責更痛苦,你確定她現在這樣很幸福嗎? 感情沒了就是沒了,勉強沒幸福!請你接受現實吧!只有放手才能讓她幸福,你自己也會過得沒這麽累不是嗎?”
聼見淑拉說的這段話後,具英賢無力地跌坐在地上,或許,也只有他能讓妳真正幸福吧,好吧,智允我祝福你們。
看著眼前這樣的具英賢,淑拉也望向了窗外,哥,你要加油,接下來就要靠你自己去爭取幸福了。 

 

另一邊,從餐館追出來的準烘一下子就追上了跑在前頭的智允,再緊緊地把她拉進自己的懷裏。
“放手!你放開我啊最準烘!放手!” 不管怎麽掙扎還是敵不過準烘的力氣,於是就不停地捶打著他的胸膛,眼淚再也受不了地落下。
“不放!這次不管怎麽樣我再也不會放手了!尹智允妳給我聼清楚,我最準烘是決不會讓妳再從我身邊逃開!哪怕一秒鐘也不容許!” 準烘緊握著智允不斷捶打他的手,語氣堅定地說,“這次,不管接下來有多大的阻礙也沒辦法動搖我想跟妳在一次的念頭!”
“我不知道,我什麽都不知道,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趕快放開我!” 淚流滿面的智允不斷搖頭告訴自己這是幻覺是幻聼,她跟準烘之間已經不可能了!
“看著我尹智允,妳心裏是非常清楚我在説些什麽的,我們都不要再逃避這份感情了好嗎?” 望向準烘的雙眼,在他的眼珠裏看到的就只有自己,這,這是真的嗎? 準烘,你還喜歡著我嗎? 現在也喜歡著嗎?
“尹智允,我喜歡妳,非常非常喜歡妳,喜歡得連我的心也快不屬於我自己了,在跟妳分手後的日子,我沒有一刻忘記過妳,明明心裏有個衝動想去找妳,哪怕妳拒絕也沒關係,但就是沒那份勇氣。不過現在不一樣了,我看清自己的心了,我對妳的感情是認真的,就算妳比我年長三年也沒關係,爲了妳我可以努力把自己變得成熟穩中,在妳難過時能借肩膀讓妳依靠的那個男人,是能讓妳叫我哥哥的那個男人,而不是可愛又不懂事的弟弟。所以,做我的女人吧尹智允!” 說著就低下頭把唇覆在她的唇上,輾轉輕柔地吸吮著她的雙唇。

當準烘離開她的唇後,智允害羞地把頭靠在他的胸膛上,聼著他那快拍子的心跳聲,一切無比真實。
“所以妳現在是答應我了吧,呵呵。” 看著懷裏一臉害羞的人兒,輕輕的捏捏她的鼻頭,準烘的嘴角不自覺露出了一個好看的弧度。
“我答不答應不重要,你還是回去慢慢跟你的愛人解釋吧,哼。” 智允噘著嘴,語氣中充滿醋味。
“哈哈,妳現在是在吃醋嗎? 妳很在意我跟她在一起嗎?” 準烘反問她。
“哼,誰在吃醋啊,你,你要跟她在一起就在一起唄,我,我才不在意呢,一點也不!” 口是心非地說。
“那既然是這樣的話我去找她好了.........”
“去!去!你就儘管去找她啊.......呼,大壞蛋!” 越說越委屈,最後乾脆放聲大哭。
“對不起,對不起!我只是在開玩笑,我怎麽可能去找她,我喜歡的人是妳啊尹智允!別哭了好嗎,對不起,是我的錯.....” 智允的眼淚成功讓準烘不知所措了。
“呼,呼,那,那你怎麽解釋你跟她那麽親密?”
“那,那其實都是事先計劃好的啦。淑拉她是我從日本回來的表妹,這是她爲了要撮合我們倆而要我跟她假裝成情侶,在妳眼前親密讓妳吃醋而已,我跟她沒可能,她已經有男友了。”
“我哪知道你現在是不是在撒謊欺騙我啊,除非你發誓!”
“好好好,我發誓我現在說的每句話都是真心話,我喜歡我愛著的女人永遠就只有尹智允,眼中除了她就再也容不下任何人。” 準烘對著她深情地說道。
“哼,這次就原諒你啦大笨蛋,竟敢欺騙我。” 說完後終于露出笑容。
“呼,妳終于笑了,嗯,笑起來真好看,不過我現在很不滿。”
“有什麽不滿啊你?” “就,就我不滿妳從來就沒說過一句我喜歡妳什麽的,這樣讓我很沒有安全感,好怕妳會被別人搶走....” 說完最後一句後準烘也不好意思地低下頭了。
“原來你不滿的就是這個啊,好吧,你聼清楚嘍這番話我只說一次喲,最準烘我也一樣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你,以前的我總是在意我們的歲數,總覺得你對我只是一時的迷戀,跟你在一起我是如此不安地幸福著,越是這樣就越貪婪地向索取更多,總覺得只要讓你愛我比我愛你多,這樣就算分開了我也不會傷得那麽重。不過原來我錯了,你離開後我一點也不快樂,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不知不覺已經慢慢地愛上你了,對你的倚賴比我想象中還要多很多!我不願意看見你跟別的女人親密的樣子,那樣我的心會很痛很不舒服,我只想讓你的眼中永遠就只看著我一個人,我想讓你永遠就這樣遷就著我疼愛著我,我的幸福就是你啊最準烘OPPA!” 說完後智允墊起腳尖,張開雙手勾著準烘得脖子緊緊圈住,“我愛你,以後你就是只屬於我尹智允一個人的最準烘OPPA。” 兩張唇貼在一起了。


在昏黃的街燈下,緊緊擁抱著的倆人美好得不像話。





 
 = THE END = 

 

呼,第十章完畢。
這篇《姊姊,請叫我OPPA》終于完結篇嘍(撒花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篇的長篇小説啊.........以後也會更努力地寫文的!其實我很享受別人讀我作品時的那感覺,那份滿足感是在別的事情裏頭所無法體驗到的,只有在這種時候我才會覺得自己的存在是有意義的,尤其是在首站或這裡看到大家寫給我的留言就會覺得特窩心,你們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我都會牢牢記在心裏 ㅠㅠ 
妳們的鼓勵就是我的動力,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最後,再抛一個預告好了,接下來我應該又會再寫一篇BG文,毫無以外的話男主角又會是我們魅力男正大賢喲 ㅋㅋㅋㅋ 至於是短篇或長篇就要以故事内容而定了。
半夜三點半,是時候睡覺去了,晚安,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