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zv0cjk1S11ro2cr6o1_500
BG文《姊姊,請叫我OPPA》第九章:最熟悉的陌生人

 

就這樣,準烘跟智允就再也沒見面了。暑假結束後,準烘回到了高中生活,而智允也繼續念大學,一切回到最初,倆人就像是從未出現在對方的人生般。 

 

教室裏。

“準烘哥,今天放學陪我去玩啦好不好?” 一聽到這把聲音,正在解數學題的準烘不禁鄒起好看的眉,轉過頭,來人果然是他那從日本回來的表妹——姜淑拉,上禮拜轉來了他就讀的這所青森高中,比他小一年級。
“幹嗎? 去找妳的正東哥玩就好啦,我還有一大堆數學題要解。” 這表妹回來後,沒事時總愛煩著他,要他陪她去玩玩,若不是知道她有個叫李正東的男友,準烘還真以爲她喜歡他呢。
“哎喲別提了,正東哥他下禮拜有測驗啦,根本就沒空陪我嘛。親愛的準烘哥,你就陪陪我嘛,我悶得都快發黴了耶........” 說完後鼓起臉頰坐在一旁怨恨地看著準烘。
“唉,真拿妳沒辦法,就這麽一次啊,下次去找同學玩別來煩我。” 其實準烘也能理解淑拉才剛轉來,認識的朋友都不多,身為表哥的自己確實是應該抽空陪陪她的。
“OH YEAH! 我就知道準烘哥你對我最好了!萬歲!那我們要去哪玩,嗯,我想去吃些好吃的,之後去逛街,最後再去看場電影如何啊?” 一聽到準烘答應,淑拉就高興得手舞足蹈地計劃著。
“去哪妳決定好了,反正我只是陪妳的。” 看著眼前這興奮的淑拉,準烘也無奈地嘆了口氣。
 結果一整天下來,準烘就是被淑拉拉著去明洞逛街買東西,再去吃炸雞什麽的,每當他耐不住性子要發火時,在看到淑拉那興奮的神情後,也不再說什麽了。

 

眼看外頭的天色逐漸變得灰暗,倆人就來到附近的烤肉店吃晚餐,吃完後,準烘坳不過淑拉的要求,只好陪她看場電影再回家。倆人來到電影院後,準烘才發現這是那晚他跟智允約會的那間電影院,本想叫淑拉到別間電影院看,怎知道那丫頭已經迫不及待買好了兩張戲票,看著她跑去零食檔那買零食,準烘只想趕快看完後就回家,他不想再記起任何跟她有關的回憶了,每當想起她心就會很痛很痛,不過心裏卻忍不住想,如果今天在這裡遇到她的話,自己又會怎樣呢? 這般矛盾的情緒讓準烘非常懊惱。

 

剛從閲讀室出來的智允扭扭酸痛不已的脖子,呼,今天一整天都跟同學呆在閲讀室裏討論有關下禮拜要提交的期末報告,眼皮累得都快垂下來了。
咕嚕咕嚕......” 肚子好餓,智允這時才想起她今早又忘了吃早飯,唉,這習慣總是改不了,忽然想起以前的他總會因爲她這習慣而碎碎念 ........
“唉,我怎麽又想起他了,不想了不想了,找些吃的填飽肚子好了。” 智允甩甩頭嘗試讓自己不再亂想,一個人走在大街上尋找著餐館。
涼颼颼的冷風不斷飄來,智允不自覺地將圍巾拉得更緊了,快步地走著,忽然撞到別人的肩膀,連忙低頭道歉,見對方沒任何回應,抬起頭,就在看到對方的那一刻,智允感覺心臟突然被狠狠地揪住了,眼眶瞬間積滿淚水,對方似乎在看到智允後也楞住了,倆人就這樣對視了很久,直到耳邊響起一把聲音,“準烘哥,你沒事吧?” 

這時回過神來的智允才注意到準烘身邊站著的那位女生,柔順的長髮被高高扎起,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膚,就像是個洋娃娃般。不過她是誰呢 ? 是,是準烘他的女友嗎 ? 想到這裡,忽然心更痛了。智允又再次低頭道歉後就急忙地離開了。 

“準烘哥...準烘哥 ? 你沒事吧?你干嘛看著剛才那女生發愣啊? ” 見身邊的準烘沒反應,淑拉輕輕拍一拍他的肩膀。
“啊 ? 我沒事,我們,我們走吧。” 說完就丟下淑拉繼續向前走。
“哥,哥別走那麽快,等等我嘛!” 淑拉趕緊加快腳步跟上。

“她,她是忘了我嗎?” 送淑拉回家後的準烘獨自走著,當剛才發現撞到自己的人是智允,準烘感覺心臟都快停止跳動了,這樣的相遇是完全意料之外的,不過看到她那憔悴的模樣真的很心疼,她不是應該很幸福的嗎? 那傢伙對她不好嗎? 準烘走著走著不自覺就走到了她家門前,停下來,就這樣站在那裏看著她家的窗戶發愣。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會這麽做,只是在這一刻突然很想見到她,直到看到窗戶裏的燈滅了才離開。

 

這天下午,準烘又再次被淑拉拽著去逛街,倆人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閒逛,很碰巧的,倆人又在商場碰見正在陪同學逛街的智允,就在智允準備借故離開時,手機忽然收到一則新簡訊,竟然是發自準烘的號碼,顫抖地點開一看,簡訊裏頭的内容使智允緊張得快要窒息了,“姊姊,還想繼續當作不認識我嗎?” 轉過頭,準烘就這樣站在原地靜靜地看著她。

倆人對視了幾秒後,只見準烘一步一步地走到來自己的面前,耳邊響起的那把思念已久的聲音頓時讓智允紅了雙眼,“姊姊,好久不見。妳過得還好嗎?”
“準烘啊,好,好久不見。我過得很好啊,呵呵。” 勉強地扯起一抹微笑。
“姊姊,現在有空嗎? 到附近的咖啡館坐坐好嗎?” 姊姊其實如果妳不想笑的話真的沒關係的,這樣的笑容反而讓我更難過。
“呃,嗯嗯,走吧。” 明明說好了要遠離他不是嗎,應該拒絕不是嗎,爲什麽心裏卻又很想這樣跟他在一起呢,尹智允妳到底是怎麽了? 
“準烘哥,還有我啦!你跟這位姊姊是認識的嗎?” 被無視的淑拉在一旁靜靜地觀察著倆人,發現倆人之間一定有著非一般的關係,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惟有靠自己去查看嘍。
“噢,這位是?” 看了看準烘身旁的那女孩,是上次在街上遇到的那女孩啊,在燈光的照射下更爲動人了,看她拽著準烘手臂的那親密動作,想必倆人已經交往了吧............
“這,這是.....”“我是她女友,姜淑拉。姊姊妳好,請問妳是跟我們準烘哥認識很久了嗎?”
“啊姊姊..她..不.....”
“哎喲哥你就別害臊嘛,真是的....” 就在準烘準備介紹淑拉時,忽然淑拉插嘴把自己說成是他的女友,這丫頭到底是在搞什麽鬼!
“啊,啊原來是準烘的女友啊,妳好,我算是準烘認識的其中一個前輩,妳可以叫智允姊。” 倆人果然是在交往啊,怎麽聼了會很不舒服呢?
“呵呵,那我們走吧,準,烘,哥。” 看到智允那一臉錯愕的表情,淑拉就更覺得自己的猜測是對的,對準烘哥使了個眼色後,就向咖啡館走去,瞥了一眼那尷尬的倆人,淑拉的嘴角露出一抹淡淡的奸笑。“呵呵,這下可有趣多了........”

 

= TO BE CONTINUED = 

下一篇預告:OH YAY 準烘跟智允終于又相遇了!啊這章節也增加了一個新的角色喔,姜淑拉,這名字是不是很有五號嫂子的味道啊(笑
啊然後下一章,也就是第十章將會是這篇BG文的完結篇喔,盡情期待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