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020_副本_副本3  


本來之前想說在20號當天PO的 可是後來因爲種種因素導致遲了六天才POㅠ_ㅠ
之前見面的兩次都無法親自把禮物送到你手上 好遺憾
不過還好趁這次的生日 終于成功把花了兩個多月準備的禮物都安全送到你手上了^3^
希望你會喜歡 明年生日一定會給你準備更多更好的禮物ㅠ_ㅠ


DSCN0986_副本

每一天為你寫的信,三十封信的每一封裏頭都包含了我想對你說的話以及祝福。
希望你會把它看完,只是想讓你知道你有多好。

P.S: 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在準備的過程中,每次都會給我提供意見,還給我準備DIY卡片之類的教材的好基友CARY!
希望在來臨的11月,你也能把準備已久的禮物成功送到吳亦凡手上!

DSCN0962_副本  
特別為幫忙代送禮物的站長歐尼所準備的小禮物,謝謝DMD站長!

BIEgfj1CMAA_2P4  

此外,讓我很感動的是,鹿晗中國個站Deer Station所準備的420鹿晗23嵗慶生獨家祝賀視頻裏,
我發現我的名字、生日祝福以及照片也都在裏面 好開心好感動ㅠ_ㅠ
謝謝視頻製作的妹紙!謝謝DS!謝謝你們提供了這麽一個機會讓他知道我們想對他說的話以及我們對他的愛。


四川雅安地震的事情相信大家都知道對吧?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 一大早打開圍脖就看見滿滿祈禱的話
因爲碰巧跟生日是同一天,所以也無法對你什麽生日的話 對不起。
看到那些人造謠重傷你,卻不能為你做什麽 對不起。
不過我相信我們鹿晗是個内心比表面看起來更堅強好多倍的男人,我相信你能熬過去的。

傻瓜其實你也跟我們一樣,比起那些負面消息 你更關心的是四川的災情對吧?
還有行星飯,甚至是每一個以愛豆名義為賑災進行集資的飯們,你們都很棒,比任何人都棒。
飯圈雖然往往都會讓我們失望或生氣,但無可否認的是飯圈其實也有溫暖的一面。

另外我想說的是 那些說話不經過腦子 還要帶上他的名字的人們,原來這就是你們所謂的喜歡。
謝謝你們對他所造成的傷害 也謝謝你們讓我們在經歷過這次的挫折之後才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他。
而你們常挂在嘴邊的這份喜歡太可怕,他受不起。
他那麽好,你們卻還是忍心傷害他,你們根本就不配喜歡他。
鹿晗,是我心裏永遠的驕傲,我的正能量。

 

DSCN9776_副本  

無論如何還是想好好對你說一句,
我的鹿晗,0420生日快樂,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加油

 

 

#PrayforSichuan 
#PrayforYa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