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036_10151540220538909_811124515_n    

 

二號早上起身以後開始全身發冷,吃了感冒葯之後三號晚上發燒;四號早上到診所看醫生後診斷出染上了骨痛熱症;四號晚上再次發燒兼呼吸困難;五號早上到診所復診後,下午到醫院作檢查兼照X-Ray,醫生診斷說肺部有少許水份,因爲體内嚴重缺水跟血小板太低,每天得吊六瓶點滴/抽三次血/量四次血壓然,住院兩天以後,七號下午轉普通病房,九號晚上出院。

數一數在生病了的這整個星期,住院的這五天裏,我的心情真的不能更灰暗了。
因爲鮮少會生病的緣故,我甚至差點都忘了生病的感覺。
從晚上因爲生病太難受幾乎幾晚都睡不了,只有在白天能稍微小睡幾個小時,整天完全吃不下任何的東西,只要多喝幾口水就會反胃到產生把腸子都給吐出來的錯覺,腦袋昏昏沉沉連開口說句話都得用上全力說,除了躺在床上就什麽都做不了的感覺,吃不下東西、沒力氣開口甚至睜開眼睛的這些種種,讓我以爲自己已經在死亡的邊緣了。

現在出院兩天了,雖然身體還沒完全恢復過來,身體上的紅疹跟抽血量血壓時所留下的瘀青之類的也需要一段時間才會好起來,但精神跟之前相對來説也好很多了。
很感謝在這段時間内,每天早上跟下午都往醫院跑的老媽,知道我吃不下東西就自制了各種對身體有益的果汁,因爲知道我連咽東西都困難,甚至還細心地把雞肉塊準備成雞絲給我;特意請了幾天假,從最初的身體檢查就一直陪著我的老姐;下班了以後特意打車過來醫院,還買了很多我喜歡吃的零食的PY姐;當然,還有一群知道我住院以後無論是傳簡訊還是給我打電話的家人跟朋友們。

此外,我也要感謝那個陪我説話在走廊散步跟聊天的姐姐,還有每次量血壓抽血時跟我聊天的護士姐姐,跟那位跟我討論《戀空》故事情節,同是ELF且喜歡著金希澈的醫生姐姐。

在我感覺到很無助的時候,一句再簡單不過的話語、一個動作也能讓我格外感動。

經過這次以後,我才意識到健康是最重要的本錢,看到病房裏其他被疾病困擾著的人們,我真心希望自己以後年邁了不是這樣度過的。
所以也要奉勸各位可愛的妹紙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身子唷!要記住健康可是無價的喔!

 

   R. 不會忘記那晚的你說過的每一句話,每個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