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裏啃著薯片,雙手忙著敲打鍵盤,這幾天特別有興致想寫點什麽的,呵呵。剛回到家不到三個小時,明明已經疲憊不堪,卻還是想坐在電腦前賴著不走,這就是網際網絡的魅力。

今天跟宋小姐逛街,打從到了F BLOCK買衣服後,在路上她就不斷重復:“我今天真的好開心!”這句話,聼得我耳朵都快生繭了呢!親愛的,我知道妳很開心妳很滿意啦,而且妳的奪命碎碎念真不是蓋的(拇指
啊之後就去書局逛逛,還買了三本書,唉,如果金錢上允許的話我還想買更多!噢對謝謝妳的書卷,今天的收穫還不賴呢! 不過讓我感到很不滿的就是許多學院的學生紛紛領了書卷,就我們韓新還沒,幹!書卷三月底就截止,而我們新年開學回來則是二月初,距離截止日期還不到一個月。親愛的,兩百塊不是兩塊錢,你知道這兩百塊的書卷對我們是有多麽的重要嗎? 你知道兩百塊足以買多少本書嗎? 你知道如果不用的話會有多麽浪費嗎? 這書卷是我們大專生的福利啊,大家應該要努力去爭取才對嘛,拜托就行個方便,趕快處理好之後發給我們好嗎(合掌

話説,農曆新年快到了,今年大街上似乎沒去年來的有新年氣氛,而且各家購買的年貨也少了許多,果然經濟不濟啊。有許多同學都回家鄉過年了,可憐我這種家鄉位于吉隆坡的孩子,窗外盡是冷清清的大街,不過還好有筆電跟一大堆小説能讓我好好打發時間。就今年的新年我要盡量少喝汽水什麽的,因爲近期看到或聽到許多關於糖尿病的咨詢,同學們都紛紛勸我這位熱愛甜食的胖妞要注意飲食。嗯,是的沒錯,我決定要戒甜戒冷,說完全不碰是假的,不過會盡全力把分量降至最少,就當是爲了自己的未來著想吧,畢竟世間上最可貴的莫過於健康。頑強的意志力啓動,加油!

啊然後趁著這一個禮拜的新年假期,我是應該把手上的作業寫完,不過最苦惱的就是新聞分析評論課要呈交的那份新聞評論,一個禮拜已經過去了,不過我就連一點頭緒都沒有,何況老師還交待我們要寫七百個字以上啊,快瘋了,哪位貴人願意伸出援手拉我一把欸。我不想再像上個學期一樣,每份作業都草草了事,成天到學校混日子,我是應該要好好珍惜這最後的一年大專生涯才對,至少盡量不缺課也要認真寫完每份作業。接著我要好好收集升學的相關資料了,每次的測驗都要盡全力去作答,真的很希望畢業之後能領到獎學金,繼續到臺灣升學,只有這樣才不會辜負供我念書的老姊跟媽媽。會努力的 ㅋㅋㅋㅋ

備註:謝謝曉美的幫忙,預計下個月我就能領到B.A.P的首張專輯!孩子們還有五天就出道了,崔俊洪鄭大賢房勇國金力燦文鐘業劉英宰!我好興奮好緊張怎麽辦? 感覺自己就像是個親媽,等待孩子們出道果然是件很痛苦的事,而我們EXO就連出道日期都還是個謎,好痛苦 ㅠ 還有一大堆綜藝節目還沒看,《最新一集的《我們結婚了——FIGHTING JUNIOR聯誼特輯》我實在沒勇氣去點擊來看,孩子們請你們乖乖回家吧(跪地

最後,提早祝在閲讀著這篇網志的你,農曆新年快樂,健康快樂,財源滾滾來!嗯累了,眼皮都快垂下來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