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已經有整一個月沒更新部落格了。
窗外正下著大雨,坐在電腦前的我忽然有股衝動想寫寫最近的一些感觸。

首先,我必須跳TONE說一件事情,就對於我來説呢,寫部落格只是要記載一些回憶或感觸,再説寫部落格又不是寫散文,所以我的文字會較爲口語化。之前的那個部落格或許會暫時停更,因爲有些文章無法隱藏,所以覺得很麻煩。本是不打算公開這個空間,不過又有那麽一絲的貪念,渴望真的會有那麽一個人會通過我的文字了解我的感受,那個最真實的我。

好餓,電腦播放著틴탑(Teen Top)的《First Kiss》,坐在電腦前吃著麻辣泡面,喝著蘋果汁的我正努力的再敲打著鍵盤,這幾天有太多太多的想法不斷湧上腦海,嗯,我很努力的在回憶著。

就先說說上禮拜才開始的新學期吧,這學期的時間表的編排讓我感到非常不滿,主修必修共有十五堂課,而且重點是禮拜六竟然也有上課,不過有時候認真想想,過得充實一點難道不好嗎 ?另外一件事情實在讓我很懊惱,想找人訴苦卻不曉得要找誰,免得別人聼了會覺得我在炫耀,這也對,我又何必去製造機會讓自己成爲別人的飯後話題呢,唉。就這學期除了在雜誌編輯課被推選當上編輯外,在新聞實習課的分組作業裏也被選為秘書,就連學會也被推選為秘書,而且本身又是班上的財政,這實在讓我很無言啊,或許你會覺得這有什麽煩惱的,我根本就是在炫耀,不過我不是,如果你要這麽想我也沒辦法。我本身是個沒有責任感,而且甘願只當個小小會員的人,職位對我來説就像是個包袱,會讓我感到很壓力,所以從高中開始我都不參與任何一種活動就是這個原因沒錯。我不曉得是不是我長得很有秘書相還是因爲我是新聞係的學生,所以大家都覺得我較爲擅長在處理文件什麽的方面,不過我真的很想說一句,新聞係並不代表寫作能力好,我選擇新聞係只是因爲單純的有興趣,不過我的文字撰寫的確沒某人想象中的好。另外,上屆的二甲班學長姐都實習去了,感覺有點不習慣,好吧,雖然我只認識其中幾個這樣。啊然後老實說,對於新入學的學弟妹呢,除了是不習慣之外呢,對於某一些人的印象呢也不是這麽的好,當然,我也並不覺我跟他們會有所接觸啦。

402384_329040753792950_126224380741256_1028475_246923641_n.jpg    

這一段呢是上個禮拜六BANG&ZELO粉絲見面會的後記,所以不喜的人大可跳過。在這之前我真的從未想過BANG&ZELO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呢,TS ENTERTAINMENT會以馬來西亞作爲第一站,謝謝老天爺的保佑!然後現場比我想象中熱鬧,我站的位置也還蠻靠近舞臺,當然重點還是這兩個孩子!本人比照片還要白皙,而且很陽光很有親和力,笑容也好看得讓人嫉妒,現在回想起還是會忍不住傻笑啊,崔俊洪我見到你本人了,NOONA真的很喜歡你啊。啊然後B.A.P的孩子們將在這個月28號出道了很緊張欸,而且我已經決定了下禮拜會去預購他們的首張專輯,就當作是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好了,呵呵。14-01-2012;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如此美麗的回憶 

接下來要說的就是比較BLUE的部分,昨天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是頭一次完全插不上話,感覺自己就像是個局外人,是不是因爲我們沒常呆在一起的關係,所以彼此之間的隔膜也愈來愈大了 ?是我想太多或太敏感嗎 ? 真的是這樣沒錯嗎 ? 我承認我的個性也許很多愁善感,不過因爲我把你們放在很重要的位置,所以會在乎會特別難過。有時真的很想囘到高中生活,就當我幼稚好了,我寧願面對統考的壓力也不想跟你們分離。


泡面吃完了,想寫的也寫完了,現在就是煲《RUNNING MAN》的時候,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