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210cf3jw1dx22kt3embj*圖片出處請見LOGO。 

 

 

“肖盧,我們已經隔了好久沒有一起喝過珍珠奶茶了。希望下次我們回到韓國之後能一起再喝奶茶,聊聊天,我一直都愛你,哥。”


在接受新浪首聊時,應粉絲的要求,團員們分別要為兄弟團
EXO-M的成員送上祝福視頻,輪到吳世勛時,也不管身邊的金鈡仁以及其他哥哥笑成一團,吳世勛還是紅著臉面對鏡頭把話給說完了,說完以後女主持人突然冒出了一句,“所以還是愛他?”
“内,還是愛他。”幾乎是毫不猶豫的,羞澀地回答了主持人,剛好當時的鏡頭並沒有拍到主持人,只見主持人一副“我了解”的樣子,吳世勛頓時感到臉上的溫度似乎有上漲的趨勢。
下一秒,在旁的伯賢聽到以後便開玩笑的說了句“剛不是說不愛了嗎?”吳世勛罷了罷手,急忙轉頭對著鏡頭比了個愛心,大家見狀又笑成了一團。

哥,你現在有在看嗎?看到我對你的愛了嗎?

 

結束了一整天緊湊的行程後,在保姆車裏的成員們幾乎都已經累得睡着了,只有吳世勛還握著手機,盯著黑暗的屏幕,一臉的悶悶不樂。
哥,你剛沒看到那訪問嗎?沒看到我對你的表白嗎?怎麽沒任何的表示啊?還是你根本就不在乎?

“世勛啊,都累了一整天,你怎麽不休息啊?”坐在副駕駛的俊勉本想看看成員們的情況,怎知道一轉身只見低著頭嘆氣的世勛,想了想,最後還是忍不住開口。
“啊?沒啊。只是睡不着。”世勛看了一眼俊勉,小聲說了一句。
“隊長啊,你看他一副“我被抛棄了”的樣子就知道是在等他鹿晗哥的電話啦!今天他鹿晗哥可是連一通電話都沒打給他呢,你說他能不難過嗎?”本來在閉目養神的朴燦烈突然插了一句話,然後也無視吳世勛抛來的一記白眼,還想繼續說下去的時候,突然感覺手臂被人捏了一下,扭過頭看見本來躺在他懷裏的邊伯賢那充滿怨恨的眼神,就着急地問道,“白白,我吵醒你了嗎?對不起我們繼續睡。”又轉過頭對著俊勉和世勛小聲說了句,“你們聲量要小聲一點噢,不然會吵到我家白白睡覺。”這次,連同一向待人溫柔的俊勉也忍不住翻白眼,到底是誰的聲量最大啊?

沒多久後,保姆車就到達了在北京的宿舍。
一進到到門口,吳世勛就鎖定了正站在飯桌旁的鹿晗,正打算撲上去的當兒,在身後的朴燦烈突然把他給推到一邊,接著一臉興奮地衝到鹿晗身旁的KRIS面前,激動地抱住了他,“克裏斯哥,我跟你說今天有個男主持人問我你哪點好什麽的,我看他一定是覺得我們倆的氣場很相似所以才會問我的哈哈哈哈哈。”也不管在場的大家一臉的黑綫,更不管從某個角落裏那不斷飛來的白眼,朴燦烈依舊扯著他那把低音炮興奮地拉著KRIS說一大堆有的沒的,直到邊伯賢輕咳了幾聲才跑到他身邊,“白白,你咳嗽了嗎?身體不舒服?”結果只見邊伯賢一臉陰沉地說了句“朴燦烈,你很吵。”“噢對不起,白白,我不出聲了,我不吵了。”這才老老實實地閉上嘴巴。

“鹿哥~”當吳世勛快走到鹿晗身邊時,對方突然轉過頭對大家說,“來來來,我們剛叫了外賣,是皮薩唷!大家快來吃啊!”然後就自顧自地坐下,一眼也沒看吳世勛,而吳世勛也只好乖乖地選了個位子坐下。餐桌上,大家都在開心的聊著天,只有吳世勛獨自生悶氣。看著對面那笑得下巴都快掉下來的鹿晗,吳世勛的心情更是直落谷底了。
鹿哥他,爲什麽不理我?是因爲我做錯什麽了嗎?還是鹿晗對我感到厭煩了嗎?不要世勛了?


吃完晚飯,洗好澡出來的世勛就被張藝興給拉到一邊。“別説哥沒照顧你,我看鹿晗他今天一整晚都沒跟你説話,今晚你就睡我的床吧,天氣有點熱,我想在客廳打地鋪。”
“藝興哥我就知道你對我好了!那我進去啦!謝謝藝興哥!”說著就立馬跑到鹿晗的房間了。

一進到屋裏就看到坐在床上拿著手機玩遊戲的鹿晗,對方看了來人一眼後又低下頭繼續遊戲了。我們吳世勛小朋友的心情當然又DOWN了一個LEVEL,噘著嘴走到鹿晗的床坐了下來,看著似乎沒有任何要理會自己的意思的鹿晗,最後還是開口了。

“鹿哥~”充滿委屈意味的語氣,鹿晗看了看眼前低著頭一臉楚楚可憐的世勛,強忍著想去摸摸他那頭 順毛的衝動,刻意以冷淡的語氣回應道,“干嘛?”
“鹿哥你今天干嘛不理世勛?也不給世勛打電話是世勛做錯什麽了嗎?鹿哥你沒看今天我們的訪問嗎?”世勛說著說著就越發的委屈,頭也越來越低。
“就是看了我才不想理你,吳世勛。”看著這樣的世勛,鹿晗終究還是捨不得,輕嘆了一口氣,語氣也軟了下來。
“爲什麽啊鹿哥?你看了應該很開心才對嘛!”世勛聼完以後驚訝地擡起頭,只見鹿晗又立馬恢復成一頭炸毛的小獅子般,“吳世勛我問你!我什麽時候是小鹿了啊!現在你連哥也不叫一聲了哈!翅膀長硬了吧!”
“哎喲鹿哥不是啦!那是因爲藝興哥他們平時都這麽叫你嘛!世勛也想這樣叫你啊!”世勛急忙罷了罷手,搖晃著鹿晗的手臂解釋道。
“哼!”鹿晗乾脆轉過頭不去看他。
“鹿哥對不起嘛!”
“哼!”依舊不看他,世勛這下可慌了!看來是沒法子了,唯有使出殺手鐧了!“鹿哥,Buing Buing~”只見本來還一臉傲嬌的鹿晗突然轉過頭來耍狠的揮了揮拳頭,試圖掩飾自己臉上的紅暈,“那,那我警告你,沒下次了哈!”
“嗯嗯我們肖盧最好了!”吳世勛笑著把鹿晗拉進懷裏,一時口快說了這句話,果然說完以後就看見懷裏一秒變陰沉的鹿晗,“呀!吳世勛我再也不理你了!”推開吳世勛之後就躺下,拉起被子裝睡了,任憑吳世勛怎麽叫他也不理。
“嗚嗚嗚對不起啊鹿哥我只是一時說錯而已
“鹿哥
“鹿晗哥
“鹿哥~Buing buing~
“快關燈睡覺啦!”這下,鹿晗瞪了他一眼後又閉上眼。
“好好!鹿哥我們現在就睡覺!”
“吳世勛,你幹嘛爬上我的床!回去你的床睡!”
“吳世勛,你幹嘛掀開我被子!”
“吳世勛,你幹嘛偷親我!”
“吳世勛!
“因爲人家想你了嘛~我的肖盧~

 

謝謝你,吳世勛,能被你愛著我很幸福。

 

= THE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勛 EXO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