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c6a7efce1b9d1605a639cdf3deb48f8c54643d*圖片出處請見LOGO。  

 

看了一眼走在前頭不遠處聊得正歡的KRIS和朴燦烈,伯賢低頭繼續用腳尖畫圈圈。
明天就是LA的SM TOWN家族演唱會了,在前一天公司安排他們到LA迪斯尼一日游,想必是想讓初次到海外參與家族演唱會的他們舒解緊張吧。
一整天,燦烈都圍繞在KRIS身旁,拉著他在那一個勁的聊個不停,別説一句話,就連一眼也沒看過自己。
爲此感到很不是滋味的伯賢鬱悶的看著都玩得很歡樂的成員們,最後還是選擇一個人到角落生悶氣。
哼,也只不過是跟KRIS哥聊個天而已嘛,邊伯賢你幹嘛這麽介意啊?再説,好哥兒們嘛,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啊!你要是這樣就不開心的話,燦烈會覺得你小氣,會討厭你噢!要記住,燦烈說他喜歡的是你,不是別人,而是你啊邊伯賢。

想著想著,伯賢不自覺地露出了微笑。



“把我當作禮物送給伯賢吧,他最喜歡我了。” 待機室裏,看著一旁的燦烈在官網留言之後,亮起那排大白牙衝自己傻笑時,伯賢雖然内心有點竊喜,不過還是一臉嫌棄裝,“呀!朴燦烈你幹嘛亂説話啦!你看!粉絲回復都亂了!”
“這不是很好嗎?代表粉絲都認同我說的話啊,哈哈!伯賢,那你喜歡我這份生日禮物嗎?” 眼前的燦烈一臉期待的看著自己,伯賢只感覺自己的臉熱得快要着火了,“你,你別靠我這麽近啦!這裡好,好熱!” 說完之後就趕緊跑出去,也不顧燦烈的反應了。

輕輕靠在后樓梯的門上,伯賢慌張的捂住自己的左胸處,心臟傳來那不斷加速的跳動聲使他都不禁擔心自己的心臟在下一秒會不會從喉嚨間跳出來。
朴燦烈,你總有這本事,一句話就能輕而易舉的讓我的心臟狂跳得像是不再屬於我一樣。

“伯賢和我,是相愛的關係。” 今天下班後,公司為了讓他們跟粉絲有些互動,就特意為伯賢在SBS大樓的後花園舉行了一場生日趴,而在其中就要求每個成員對他說生日祝福時,輪到燦烈的時候,其實伯賢也只是抱著平常心,沒想到燦烈走下一級階梯後,笑著說出了這麽有殺傷力的話,何止身為當事人的伯賢當場愣住,就連台下的粉絲聽到這句話後果然都激動得跟著起哄,然而此時此刻伯賢聽到的卻只有自己那亂了節奏的心跳聲,還有,燦烈擁抱他時在他耳邊低聲說的那句,“伯賢,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
直直的看著他的眼睛,想從中找到什麽其實伯賢自己也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緊張得手心都在冒汗,然而從燦烈眼神裏閃爍著的溫柔卻讓伯賢愣住了。
陷入沉思的伯賢好不容易回過神來才意識到台下的粉絲正看著自己,他連忙罷手衝粉絲們解釋道,“不是大家想的這樣啦!” 不過台下的粉絲的反應卻越來越興奮,伯賢只好放棄解釋,只是無奈的瞪了燦烈一眼,而後者則囘了他一個燦爛的笑容,讓他氣得直跺腳。

生日那天之後,燦烈還是像以前那樣總拽著他說笑,倆人還是像以前一樣無所不談,一切就跟以前沒分別,對,就像是什麽事情也沒發生過一樣。
就連伯賢自己偶爾也會有個錯覺,燦烈對他説話那些話其實是夢境而已,可是每當看到在網上滿天飛的關於燦烈在生日趴上對他告白的新聞卻又像是在提醒著他,這是真的發生過的。


啊,煩死了!
伯賢把電腦關上後重重的倒在床上,揉著自己的太陽穴。
“怎麽了伯賢,你頭痛嗎?來,我幫你揉揉。” 剛洗完澡出來的燦烈看到癱在床上皺著眉的伯賢,連忙坐到他床上,伸出手幫他揉太陽穴。燦烈的動作很輕很輕,就當伯賢快要睡着時,他突然感覺到唇上一陣冰涼,猛地睜開眼,就看見燦烈那張放大了好幾倍的臉。
好幾秒後,腦袋原本處於當機狀態的伯賢終于囘過神來,連忙一把推開燦烈緊張的問道,聲音也不受控制的顫抖,“你,你這是在干嘛!” 
“伯賢啊,你覺得我如何?” 不過對方卻像是沒聽到他的話一樣,自顧自的問。
“什,什麽?” 這囘到伯賢搞不清楚狀況了。
“你喜歡我嗎?” 
“什麽?”
“可是我喜歡你耶。” 看著一臉迷惘的伯賢,燦烈繼續説道,“喜歡伯賢你很久了,從一年前在練習室第一次碰面時就很喜歡了。” 

什麽?燦烈說他喜歡我?還說喜歡我很久了?是第一次碰面時就喜歡我了?
所以...之前在生日趴上對我說的話都是真的?
我這是在做夢嗎?

伯賢用力的捏了自己的臉頰一把,臉上傳來熱辣辣的痛楚告訴他這並不是夢境。
正想開口說什麽,只見燦烈又再一次湊到自己耳朵旁問道,“那伯賢你呢?喜歡我嗎?”
燦烈的話就像是魔咒般在他耳邊不斷重復又重復的響起,伯賢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害羞的點頭,使燦烈開心的勾起嘴角,一把把他給摟進懷裏,開心的大叫,“伯賢也喜歡我啊!邊伯賢喜歡的人是我朴燦烈啊!”
“喂,小聲點啦!其他成員會聽到的耶~” 伯賢小聲的嘟囔道,不過燦烈卻不以爲然的繼續露出他的大白牙,“他們聽到那更好啊!以後就沒人跟我搶伯賢了!咦?伯賢你不舒服嗎?臉上怎麽這麽紅?而且還很熱啊!伯賢你沒事吧?伯賢千萬不能生病啊!不然我會很擔心的....伯賢...伯賢...”
“呀!從這一分鐘開始,朴燦烈你給我閉嘴!”
“伯賢...”
“閉嘴!”

 

邊伯賢,謝謝你,在這茫茫人海中依然讓我遇見你。——朴燦烈

...

 

“看你都一個人對著窗外發楞,又在想什麽啊?” 上巴士後,正望著窗外發愣的伯賢,突然感覺到身旁有人坐下,接著就有一雙手摟住了自己的肩,耳邊響起了一把溫柔的聲音。
“沒。” 聲音悶悶的,仿佛正在述説著主人的心情不太好。
“怎麽啦,看見我跟KRIS哥聊天,有人又吃醋了?” 看著眼前這個撅嘴不説話的伯賢,燦烈這才想起一定是剛才自己跟KRIS哥聊天過於投入了就忽略了他,所以這傻瓜吃醋了吧?
“我,我才沒有吃醋好麽!我,我只是...” 伯賢心虛的否認道,不過在看到燦烈一臉我聼你辯解的樣子後,伯賢越說就越是底氣不足,最後乾脆不出聲了。 
“你是不是覺得我很小氣,很幼稚,又愛鬧脾氣對吧?” 說著說著,眼裏竟然泛起了淚光,讓燦烈看著就心疼,無奈的在伯賢的額上輕輕一吻,帶著滿是溫柔的聲音説道,“傻瓜,我又怎會這樣想呢?你之所以會介意,這就證明了我在你心中確實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啊,看到伯賢你為我吃醋我很開心,這也代表伯賢也是喜歡我的,感覺真幸福。”
“你說的是真的嗎?燦烈,你以後也會一直在我身邊對吧?即使我的脾氣不好。” 伯賢抬起頭,沒畫眼綫的下垂眼看起來特別的楚楚可憐,看得燦烈的心都軟下來了,寵溺的揉了揉他的小腦袋才笑著說,“那當然啦!傻瓜我告訴你,朴燦烈的世界除了邊伯賢,還是邊伯賢。” 
“燦烈啊,有你真好。” 伯賢這才滿足的笑了起來,笑得眼睛都快成一條綫,稍微往他懷裏蹭了蹭,微笑著閉上了雙眼。
身旁的人沒再説話,不過伯賢卻感覺到摟住他的手臂漸漸在收緊,緊緊的,身旁那人的胸膛傳來的溫暖讓人格外的安心。

 

 

最美好的時光,莫過於我喜歡你,而你也喜歡我。

 

 

 = THE END = 

 

花了一天時間寫完這篇文後,心裏頓時平衡多了。
之前有一段時間似乎寫出來的都是虐文,我對不住你們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最後,還是想大喊一句,“勞資是絕對的燦伯腦殘飯!” ㅋㅋㅋㅋㅋㅋ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