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8_副本  
先附上一張嚇人的鬥雞眼。
我又來更新廢話了啦 (≧▽≦)

 

就上一篇不是說了在31/03會更新主容國爸的BG短文作爲生日賀文嗎 ?
(話說,當天也是我們EXO舉辦出道新聞發佈會的日子耶 XDD)
老實說,我覺得容國爸跟大腦永才的文都好難寫喔,而且我擔心我會把容國爸描寫得太暴力 (?)
哎就他之前不是都強調自己是和平主義者嗎,這樣算不算是在破壞他 “辛苦” 建立起來的形象啊(被巴

 

啊然後這兩天呢,腦袋裏就忽然湧上了好多好多的靈感 ....... 
嗯我想除了B.A.P,小嫻我也要開始寫寫其他團的BG文嘍(笑
尤其是B1A4這團,雖然出道時就已經開始留意這團,
啊不過最近由男孩蛻變成男人的新歌回歸《BABY I'M SORRY》以及收看了《B1A4的SESAME PLAYER》後我就徹底淪陷了  ( ﹁ ﹁ )


bd315c6034a85edf8c2c579849540923dc5475ec  
* 圖片出處請見LOGO 


鄭振永老人家完全就是傳説中的360度無死角帥哥兼創作才子,
有著與年齡不符的成熟穩重以及一手好廚藝、歌聲溫柔有磁性、性格細心溫和圓滑不善言辭卻又帶點小抽風、
至還有點王子病的忠州鄭狐狸 完全正中我下懷,絕對是我喜歡的那類型啊,果然在剛開始時看了《OK》MV後第一眼萌上的就是這個笑眼少年 ♥♥♥

(我似乎說太多了吼,真的很抱歉,我也控制不了我自己 ㅠㅠㅠㅠ) 


不過請相信我,就算我是多麽地嫌棄那個早已把IDOL形象給抛到大西洋的李赫宰,
但心裏始終最愛的那個還是他,這個男人已成了生活的一部分,會永遠放在心底(臉紅



而以下呢就是接下來會更新的BG文清單啦,請親愛的各位稍微過目一下喔 ( ̄▽ ̄)

- 31/03 兔子團小隊生日賀文(主B.A.P容國)  
- 04/04 藍家大傻瓜李赫宰生日賀文(主SJ 銀赫)

- BG文(主B1A4振永)*長短篇不定
- BG文(主B.A.P大賢)*長短篇不定

※ 以上清單隨時會有改動喔(被踹

 

嗯嗯一口氣寫完了一大堆有的沒的,現在就要謝謝最近的一些感觸 (?)
呼,這段可能會有點沉重有點BLUE,所以如果現在心情很好的各位,
我還是奉勸你們別看下去了免得被我影響 ㅠㅠㅠㅠ
(貌似把自己想得太有影響力了 XDD)

就最近不管是家裏或是學校似乎都發生了好多意料之外的事耶,是有點快透不過氣了。
其實有很多時候都好想找個人當我的聽衆,不過往往在這種時候你就會找不到一個可以讓你安心訴苦的對象。
再不然就是不知道該從何說起,這樣實在是太痛苦了欸 ........
一直以來我都不斷地在提醒自己,別人怎麽想我怎麽說我我不管,
只要自己明白就好了,我做任何事情都不需要別人的肯定。
不過當聽到的時候卻又會忍不住難過,説好不去理會,
但就是辦不到啊,啊然後就會覺得自己被全世界抛棄了 ㅠㅠㅠㅠ
(當然我是屬於比較多愁善感那類型的人.......)

我這個人不喜歡跟別人比較,更不是那些爲了名譽爲了自己好勝的性格而去作出一些傷害他人的事情。
而且,我覺得朋友之間從來就不應該出現這樣的競爭,
朋友是我們的支柱是我們的後盾,並不是讓我們去利用的對象。 

另外,我喜歡追星我喜歡寫作,
這是我的興趣也是我舒緩壓力的通道,而成爲一名出色的記者或是作家是我的夢想。
既然從一開始你們支持我走出第一步,那我會更努力地去走完接下去的路,
我今年已經19嵗了算是成年人了,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所以請你們別想干涉我的生活也別對我所做的一切產生質疑,我不說並不表示我不在意。

 

呼,把心裏不愉快地全寫出來了,現在心情真的好很多了喔,呵呵。
現在呢就要專心繼續打文去嘍,掰!

 

OH對了,這個是我的推特,各位路過的親可以FOLLOW我喔,感恩(BOBO
https://twitter.com/#!/jewelbonie_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