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3cC  

 

“這麽簡單的數學題也會算錯,不是我要說妳啊.......呀!金萱兒妳每次都沒在聼我説話!” 當看到身旁那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金萱兒,劉永才頭痛地扶了扶額,這丫頭的成績一向來都不好,身為優等生的班長兼她的青梅竹馬,永才自然也擔起了為她溫習作業的這個重任,只是每次溫習時這丫頭總是會打瞌睡,這點讓永才非常頭疼。看了看身旁的那張睡顏,唉,永才還是認命地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她的肩上。

“呃? 溫習完畢了喔?” 終于睡飽的萱兒伸了個懶腰,揉著懞松的睡眼。
“嗯,我們走吧,肚子都快餓死了。” 眼看外頭的天色逐漸暗下來了,倆人到附近的餐館用完晚餐後便各自回家了。

 

“呀!早安啊劉永才!” 一大早,步行去學校的萱兒看見走在前頭的永才,趕緊快步走向前去,一把攬住他的脖子,笑得一臉燦爛。
“喂,咳,男女授受不親啦!” 永才拉開她的手,臉色竟有點潮紅。 
“哎喲~劉永才你這傢伙是在害羞什麽啊,我們是兄弟耶,這點小細節誰會去CARE啊?” 萱兒笑笑拍了拍自己心口,接著又再次攬住永才的脖子。
“誰,誰在臉紅啦? 跟妳這個假小子我才不會臉紅呢.....” 永才說完後又輕輕敲了一下萱兒的頭。
“就是説嘛兩個男人怕什麽,走!聽説最近學校附近開了間咖啡館,裏頭的甜品真的好好吃,尤其是那個草莓松餅!我請你吃!”
“呀!金萱兒妳是時候該減肥了吧........”
“什麽?! 這句話應該是我對你說才對吧劉永才.......” 倆人打鬧的身影越行越遠。

 

“金萱兒,難道我就只能是妳的好兄弟嗎? ” ——劉永才。

 

“喂,妳今天干嘛一整天上課都心不在焉啊?” 自習課上,永才看著同桌的萱兒問道。
“唉,永才啊.....我覺得我最近很奇怪,真的很奇怪耶!” 萱兒悶悶不樂地說。
“噢 ? 哪奇怪了? 沒變漂亮、沒變斯文也沒變聰明啊。” 永才開玩笑道。
“呀!劉永才你這傢伙欠揍噢? 唉,就最近我的心跳會突然變得很快很快.....”
“什麽? 妳該不會是得了心臟病吧?”
“去你的烏鴉嘴啦!而且我跟你說喔,我看到他時,臉就會像著火般變得很熱很紅,每次都會忍不住想起他.....你說,我是不是變得很奇怪了?” 萱兒望著窗外的藍天自顧自地說,根本沒注意到身旁那早已沉著臉的永才。
“喂!劉永才,我在跟你說話耶,你發什麽愣啊?” 說完後推了推身旁不説話的永才。
“嗯,我想,妳是喜歡上他了。” 良久,永才回答道。
“喜歡? 呵呵,我真的是喜歡上他了嗎?難怪最近都會想起他呢,呵呵,不知道他喜歡我不?” 萱兒越想越開心,而身旁的永才臉色則是越來越陰沉。 


“是有喜歡的人了嗎?那傢伙到底是誰?雖然早就料到會有這麽一天,可是當這一刻來臨時自己的心還是會忍不住地發疼。”——劉永才。



“喂,劉永才你走快點行不行啊?” 放學後,萱兒就拉著永才往課室外跑,說是要給他看看自己喜歡的對象。
“已經走很快了啦,不過是去看一個人而已嘛,妳需要這麽興奮嗎?” 永才踢著地上的汽水罐,不緊不慢地説道。
“你錯了!他可是我心目中的男神,哈哈哈哈!” 萱兒一臉的興奮。

“就是那個,就是那個,黑色背包的那個,你看到了嗎劉永才!” 倆人躲在角落那,萱兒興奮地拽著永才的衣袖,指向遠處一個背著黑色背包,跟身旁的同學聊得正歡的男生説道。
“噢,不就是一個長得蠻不錯的男生嘛,切。” 永才瞥了對方一眼,不過是那張臉長得比較好看而已嘛,再説自己也長得不差啊。
“劉永才我看你是在嫉妒人家吧,哼。”
“對!我就是在嫉妒那傢伙又怎樣?” 永才的聲量不自覺地提高,也引起了那男生的注意。
“咦,萱兒妳怎麽會在這?” 那男生隨著聲音的源頭,來到了倆人的面前。
“呃,白,白賢學長你好!我,我只是剛好路過.......” 萱兒低下頭,害羞地説道。
“原來,那請問這位是?” 白賢看向了永才。
“他,他是我的好朋友劉永才。”
“學長你好,那個我有事請要忙,所以先走了,再見。” 永才實在不想再待下去了,告辭後便匆忙離去。
“萱兒,妳還沒吃午飯吧?走吧,學長請妳吃。” 白賢溫柔地說著,對於萱兒這名學妹,他對她的印象還算蠻不錯的。
“嗯嗯。” 萱兒小聲地應聲。
“劉永才他是怎麽了啊.....” 想起永才離去的背影,萱兒小聲地呢喃道。

 

自從那天後,萱兒跟白賢學長的感情也迅速加溫,每當周末時白賢就會約她出來玩;相反的,永才就像是刻意要避開萱兒似的,對她的態度也愛理不理,非常冷淡。每天少了跟他鬥嘴的戯碼,這也讓萱兒感到非常不自在,想問個究竟卻又覺得掛不住面子。
“哼,劉永才那傢伙都不曉得在搞什麽。我干嘛一直想著那傢伙啊,金萱兒要記住妳還有溫柔的白賢學長!唉.......” 像是在提醒自己似的不斷呢喃,可是望了一眼坐在自習室角落溫習作業的永才,萱兒又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似乎感覺到萱兒的視線,正在溫習作業的永才擡起頭,倆人對視了幾秒後,永才又若無其事地低頭繼續溫習作業。

 

“萱兒,真的很對不起,我這個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麽面對妳才好,只要想到妳跟那傢伙在一起的畫面,整顆心就會被緊緊揪住,快喘不過氣來了。”——劉永才。

 


“萱,萱兒?” 看著一旁發愣的萱兒,白賢輕輕推了推她的肩,最近倆人在約會時她總是在發愣,每次問起時她總是笑著說沒什麽。
“噢?白賢學長,不好意思,我剛才在想些事情,呵呵。” 萱兒傻笑著。
“噢噢,那個,萱兒我有話要對妳說。” 經過這些天的相處,白賢也不自覺對萱兒產生了情愫,不過倆人現在的關係還不算是情侶,所以這讓白賢非常不安。
“什麽事情啊?” 嘴裏咽著白賢剛買的草莓窩夫,萱兒疑惑地看向白賢。
“就,就我覺得我們倆之間的關係應該確認下來,我喜歡妳,萱兒請妳當我女朋友好嗎?” 白賢深情地凝視著萱兒,把手覆在她的手上説道。
“那個,白賢學長,對不起,我現在還沒有心理準備,我們遲些再談好嗎?” 輕輕地抽出自己的手,萱兒不自然地扭過頭望向遠處。
“咳,那好吧。不過萱兒我希望妳會儘快答復我。” 白賢目光頓時變得暗淡。
良久,耳邊傳來白賢的聲音,“萱兒,我們走吧。” 看著走在前頭的白賢,萱兒十分愧疚,明明自己暗戀已久的白賢學長終于向她告白了,不過爲什麽她卻沒有感到任何的喜悅,相反的在那一刻腦海里浮現的竟然是劉永才的臉?
“呀!金萱兒,妳怎麽又想起那傢伙了啊,真沒出息!” 甩甩頭,快步跟上前去。

 

5月19日,金萱兒的生日。

一大早就起身對著衣櫃發呆,今天是生日當然是要穿得漂亮點,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一件幾乎快被遺忘的粉色長裙,畫了個淡妝就出門去了。
果然,一到達約好的商場就看到了不遠處捧著一束鮮花的白賢學長,“萱兒妳今天好漂亮,生日快樂。” 接過了鮮花,萱兒靦腆微笑著。
其實這幾天萱兒都在等著永才的來電,因爲每年的生日都是他陪自己度過的,可是他卻任何表示也沒有,所以一氣之下就答應了白賢學長的邀約。
“哼,這傢伙竟然忘了兄弟的生日,真是氣死我了!以後都不要再理他了!大壞蛋劉永才!” 一路上,萱兒都在小聲地咒駡著永才,幾乎都沒在注意聆聽白賢說的話。

 

另一邊。

其實永才一大早就在萱兒家的拐彎處等著,手裏握著那份準備已久的禮物,還在想著要怎麽送給她,就在這個時候,他看到了準備出門的萱兒。
“原來她約人了啊,那算了。” 握緊手裏的禮物,永才一臉失落地轉頭離開。

 

咖啡館裏。

“鈴....鈴....鈴....” 聽到電話聲響起,萱兒立馬拿起擺放在桌子上的手機一看,唉,不是自己的手機在響。
“萱兒,妳在等誰的電話嗎?我看妳今天一直在看手錶,又時不時地注意著手機,是有急事嗎?”
“啊?不是的不是的,只是在看幾點而已,呵呵呵呵。” 尷尬地笑著,開玩笑,她怎麽可能是在等劉永才那傢伙的電話,不可能不可能!
“現在距離12點還有時間,不如我們到海邊走走好嗎?” 白賢輕聲問道。
“呃,那個學長,我突然想起我有急事要先走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再見!” 萱兒像是突然想起什麽,立即站起身來向白賢告辭後便匆匆離開。
“看來,妳果然是在等他電話啊.......” 從咖啡館的落地窗望向外頭那個奔跑的身影,白賢一臉的憂傷,“請再給我一杯咖啡,謝謝。” 

 

萱兒一路奔跑著,看了看手錶,時間顯示11點15分,還有時間,劉永才你一定要等我!

 

下班關店後的永才正準備走回家時就看到停在自己面前那喘著粗氣的萱兒。
“妳,妳怎麽會在這?” 永才驚訝地問道。
“劉,劉永才!你,你這個大笨蛋!竟然可以連好兄弟的生日都可以忘記!太過分了!” 萱兒指著永才大聲地説,以宣洩自己的不滿。
“我沒有忘記啊....只是妳今天一大早就出門約會去了不是嗎?” 永才冷冷地説道。 
“你,你怎麽知道?呀!劉永才你今天早上來找過我是不是?那爲什麽不叫我啊!” 聽到永才的話,萱兒心裏竟然有點甜滋滋的。
“因爲不想打擾妳家學長約會,這行了吧?” 説到“妳家學長”時,永才還刻意加重語氣。
“白賢學長他不是我家的好嗎,哼,還剩下最後半個小時了,不管啦,劉永才你得陪我過完!” 說完就拉著永才往對面街的那間糕餅店走去。

倆人到附近的公園裏的長椅坐下,打開手上的蛋糕盒,呵呵,是萱兒自己最喜歡吃的草莓奶油蛋糕。
“喂,唱完生日歌了,許願吧。” 耳邊傳來永才的聲音。
萱兒微笑地閉上眼睛許願後,轉頭向永才伸出手,“喂,我的生日禮物呢?”
“給妳,假小子生日快樂。” 從背包裏拿出一份包裝精致的禮盒,遞給萱兒。
“這裏頭是什麽啊.....” 拆開禮盒,裏面是一本很漂亮的自製筆記本,打開一看,裏頭每一頁都寫滿了永才的字跡,旁邊還附一些漂亮可愛的圖片,設計得非常好看。
“因爲知道妳這個人啊糊裏糊塗又經常忘東忘西的,所以這裏頭寫的都是要提醒妳在生活上需要注意的的一些小細節,免得妳每次都說我嘮叨。” 永才假裝漫不經心地說著。
“這,這些都是你親手做的嗎?” 萱兒看向永才,眼圈開始泛紅了。
“喂,妳也不必這麽感動吧?喂!喂金萱兒妳怎麽哭了........” 還沒說完,萱兒就撲到自己的懷裏哭了起來,這也把永才給嚇一跳,因爲印象中,萱兒似乎上了初中後便沒再哭過。
“呵呵呵,劉永才你這個大壞蛋竟然送這樣的禮物,感動得人家都忍不住哭了啦,你看!我臉上的妝都花了!” 萱兒擦拭著臉上的淚水,邊笑著對永才說。

接著,倆人變不再説什麽,就這樣靜靜地坐著,一股很是尷尬的氣氛,微妙的在空氣中流動著。

“咳咳,喂劉永才你知道我剛才許了什麽願望嗎?” 萱兒突然開口説道,永才扭過頭看向她的側臉,只見她擡頭望著夜空輕輕地説道,“我希望每一天都能聽到你在我耳邊嘮叨,這樣我才能感受到你是在乎我的。” 說完後也扭過頭看著永才,笑得一臉的燦爛。



長椅上,兩只手終于緊握在一起。

 

 

= THE END = 

 

過了五天,這篇主永才的BG短文終于出爐啦(撒花
首先我必須要強調一點,永才的文對我來説果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爲我完全沒頭緒........不過還好最後還是順利寫完了,呵呵 ╮( ̄▽ ̄)╭
啊然後不得不提的就是我家新歡EXO-K的主唱卞白賢(변백현)也出現了呢,是可憐的男二 ㅋㅋㅋㅋ(孩子,我對不起你 ㅠㅠ)
接下來呢還剩小隊的文還沒寫啦,就敬請期待吧,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