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33308201203041751392828494352366_000* 動圖出處請見LOGO。    
BG文《TO YOUR HEART》第六章:傻瓜,以後就握著我的手吧。 

 

“我說,妳到底是在笑什麽?” 在回家的路上後頭不停傳來敏娜的笑聲,大賢忍不住囘過頭問。
“呵呵呵,只要想到又可以像以前一樣走學長走過的路,學長吃著我親手準備的便當,就會覺得很開心很開心,呵呵呵。” 敏娜笑得一臉單純。
“真的,有那麽開心嗎,就這樣?” 就只是這般的瑣碎事,這傻丫頭就能開心成這個樣子?
“嗯嗯嗯,即使學長只是對我說一句話,我也會很開心很開心,呵呵。” 敏娜用力地點頭,深怕大賢會不相信似的。
大賢就這樣看著她,什麽也沒說,轉頭繼續向前走。


走在前頭的大賢突然停下腳步,讓後頭還沉在自己的思緒中的敏娜就這樣撞上了他挺拔的背。
“學長,你幹嗎突然停下來啊? 啊,好痛....” 敏娜摸著自己那被撞得發疼的鼻子,看向大賢。
“我說,咳咳咳,這周末要出來玩嗎?” 大賢用腳踢著地上的汽水罐,不自然地問道。
“啊?” 敏娜瞪大眼睛看著大賢,剛才學長說的那段話,是自己的幻聼嗎 ? 腦袋一片空白。
“咳咳咳,如果沒空那就算了。” 看敏娜沒反應,大賢便説道。
“不!不不不!學長,我那天有空,整天都有空!” 確定這並不是幻聼的敏娜立即回答。
“咳,那,當天兩點鐘在學校附近的那間便利店門口等吧,到了,妳回去吧。” 說完後大賢便趕緊跑上樓去,留下還在發愣的敏娜。 
 
“學長再見!我們周末見啦!” 終于弄清楚狀況的敏娜對著大賢的背影喊道,學長,學長他這算是在約我的意思嗎?老天爺,我這是在做夢嗎?
聽到後頭傳來敏娜的聲音,正要上樓的大賢揚起了一道淺淺的笑容。


周末。


一大早,敏娜就爬起身為待會兒的約會做準備。把衣櫃裏的衣服統統都翻出來,換了一套又一套。終于,看著站在鏡子前的自己,一身碎花圖案的連身裙,再把那頭及肩的長髮扎成丸子頭,嗯,大功告成。拎起包包,嘴裏哼唱著愉快的歌曲出門去了。

剛從公車下來的敏娜走在街道上。待會兒跟學長的約會到底會怎麽樣呢? 學長現在到了嗎? 走著走著,突然眼前一黑腦袋一陣暈眩,還好來得及扶著街道上的長椅,才沒摔倒。
“呼......或許是早上沒吃早餐的關係才會這樣的吧.......” 站在馬路旁的敏娜看到前頭那盞紅綠燈綠了便繼續行走,正走到一半時,整個人又再一次感到頭昏眼花,眼前的畫面開始旋轉,整個人失去平衡重重地摔在地上,“啊!好痛......”,用手支撐著地上,想要試著站起身來,不過手卻又使不出力,最後又跌坐在地上。就在這時耳邊響起了一陣緊促的鳴笛聲,轉過頭一看,一輛轎車正朝這方向快速駛來,手腳在這個時候卻動彈不得,敏娜閉上雙眼,腦裏想的卻都是大賢,“正大賢學長啊.....”,就在這一髮千鈞的時刻,那輛轎車的司機趕緊煞車,距離差那麽一點就撞上敏娜了。

“小姐? 小姐? 妳沒事吧?對不起對不起。” 司機連忙下車看看還未緩過神來的敏娜的傷勢。
“啊? 啊? 我,我沒事....我沒事.....” 終于囘過神來的敏娜趕緊看手錶,兩點半了,糟糕,學長一定等得不耐煩了。
“真的沒事嗎? 可是妳的.....” 司機還沒講完,敏娜就已經艱難地站起身,拿起包包匆忙地走了。


一路小跑著的敏娜,顧不得身上的傷就這樣往前跑,看看手錶,已經三點鐘了,又加快了腳步。
另一邊,在便利店門口等了很久的大賢不安地來回徘徊,不時又看看手錶,那丫頭該不會是忘了吧,還是出了什麽事嗎?就在這時看到了匆匆跑來的敏娜。
“學長,對不起對不起,我遲到了,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敏娜一趕到就趕緊低頭向大賢道歉。
“現在都幾點了!妳.......妳手腳上的傷是怎麽一回事?” 正當大賢要爆發時,突然瞥到敏娜手腳上那正流著血的傷口。
“啊? 噢....就....就.....” 經大賢這麽一提,敏娜才發現自己的傷。啊,好痛。
“快說!到底發生什麽事了?!” 大賢急切地朝敏娜大吼。
“呃....就....就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這樣.....本想說先打個電話給你,怎知道手機也摔坏了,呵呵...不過沒什麽的.....” 被大賢的反應嚇到的敏娜小聲地說。
“怎麽這麽不小心啊妳,還摔得這麽嚴重!趕快上來,我背妳到醫院!” 這丫頭讓他氣得快瘋了,都摔成這樣還說沒什麽。
“可是.....” 看著眼前彎下身的大賢,敏娜猶豫著。
“還可是什麽,趕快上來!” 大賢不耐煩地說。
敏娜趕緊伏在他背上,用手圈住他的脖子,心臟不受控制般撲通撲通地跳,一路上兩人都沒再說一句話。 
“學長,我很重吧? 如果累的話放我下來,我自己走就好。” 見大賢沒説話,敏娜便小心翼翼地問。
“不想我把妳摔下來的話就給我閉嘴。” 耳邊傳來的卻是大賢冷冷的聲音。
識趣地閉上嘴巴不再說什麽了,靜靜地靠在大賢那不算寬厚的背,卻覺得異常的安心,“如果時間能永遠停在這一刻多好啊....” 突然覺得好困,閉上眼睛,進入了夢鄉。
“喂,喂....李敏娜...睡着了嗎?” 見敏娜沒反應,想必這丫頭是睡着了吧,大賢嘆了一口氣,用只有自己才聼得見的聲音說,“妳這總讓我操心的傻瓜,我到底該拿妳怎麽辦才好啊...”

倆人沉默地走在街上,瞥了一眼身旁沉著臉臉的大賢,剛才倆人從醫院出來後他就沒再説過一句話了。
“醫生說了只是皮外傷,簡單地包紮就好了。” 敏娜小心翼翼地對大賢說,不過大賢依然沒回應他,繼續走著。
“大賢學長,那個,那個你生氣了嗎? 對不起......” 見大賢沒理會她,敏娜低下頭道歉。
突然,手心裏傳來的溫度跟力道讓敏娜錯愕地抬頭,只見大賢看著前方,卻開口對她說,“以後,握著我的手,妳這個傻瓜就不會再摔跤了。” 
“學長.................” 敏娜滿臉淚水地看著大賢,本以爲這只會在夢裏才會發生的情景,此刻手心裏傳來的那道溫度卻告訴她這是真的發生了。 
“傻瓜哭什麽啊,剛才摔得那麽嚴重又不見妳哭,現在這樣別人會以爲我在欺負妳呢。” 大賢望向敏娜,心疼地為她拭去臉上的淚水,笑得一臉溫柔。
“沒,沒,沒,學長才沒欺負我呢,學長對我很好....嗚嗚嗚....” 眼淚卻不受控制地流個不停。
“好了好了,別哭了......” 大賢無奈地看了看敏娜,接著就把她緊緊地擁進懷裏,“全世界就妳這個大傻瓜才會讓我總是變得不知所措,像個白痴似的,不過卻又在乎著妳的存在,李敏娜啊,我真拿妳沒辦法了.....所以以後,就繼續像現在這樣留在我身邊吧。” 語氣裏盡是溫柔。
“嗯...嗯嗯......嗯嗯........” 此刻的敏娜已經哽咽得說不出任何一句話,只能不斷地點頭。

 

= TO BE CONTINUED =
 

不知道爲啥,我就覺得,大賢這悶騷男能讓我想象到很多很多的故事 (?)
相反的,飯上了李赫宰那大笨蛋這麽多年,明明愛他比愛任何人還要深,卻每當在想為他寫一篇小説時,就是什麽也寫不出來,唉,這到底是爲什麽啊? 
不過,請不要懷疑我對那大笨蛋的愛,這個男人,已經是心臟的一部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