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3cY
BG文《TO YOUR HEART》第四章:放棄了嗎


“喲~又是敏娜學妹為你準備的愛心便當啊,真是羡慕死人了啦!” 正當大賢在食堂裏吃著敏娜為他準備的便當時,耳邊忽然響起金力燦的聲音。
大賢沒好氣地對他翻了記白眼,低頭繼續吃飯。
“哎喲大賢哥哥,你幹嗎對人家這麽冷淡啦,不管啦,我也要吃一口嘛!” 金力燦整個人挂在大賢的身上,故用油膩的腔調作弄他。
“你給我少噁心,我吃飽了,要囘教室了。” 大賢說完便把空空如也的便當盒蓋上準備離開。
“喂!正大賢等等我啦,有事情想問你啦!” 金力燦連忙追了上去。
“什麽事,快說。”
“就,就你跟敏娜學妹到底是什麽關係啦?” 金力燦忽然問道。
“幹嗎這樣問?”“哎喲,你先回答我就是嘛,你們倆是不是在交往啊?”大賢總覺得力燦怪怪的,不過又不說出是那裏奇怪。
“我跟她只是再普通不過的關係了。” 
“不過她怎麽會每次等你放學,又為你準備便當勒?”
“那只是她自己要那樣做的。”
“不過你不會覺得很感動嗎?”
“沒,我只是覺得很煩。” 大賢冷冷地説道。
“那,那你就是一點也沒喜歡過她嘍?”
“..................嗯,一點也沒有。” 停頓了一下,大賢還是選擇這樣回答。
忽然身後傳來“砰!”的一聲,倆人轉過頭,只見站在那裏滿臉淚水的敏娜,以及那散落在一地的餅乾。

“對,對不起......我先走了.....” 敏娜帶著哭腔說了這麽一句話之後就傷心地跑開了。
“敏!敏娜學妹!” 不管力燦叫得再大聲,敏娜也沒回頭。
“大賢啊,看來敏娜她很喜歡你啊......” 大賢依然是望著敏娜離開的那方向,“不過,我卻好像喜歡上她了.......” 聼到後的大賢驚訝地望向力燦。
“不過既然剛才你說了對她一點感覺也沒有,那就好,我也可以放心地追求她了......身為兄弟會全力幫我的對不對?” 
“..........啊?啊,嗯。” 不知道爲什麽當聽到力燦說喜歡敏娜,要追求敏娜時,大賢心裏就非常不舒服。
“那就這樣説定嘍,以後就靠你啦小子,呵呵。” 力燦笑得一臉燦爛地對大賢説道。
力燦離開後,大賢依舊站在原地,看著那散落在一地的餅乾,拿起一塊來看,餅乾上印有“DH♡”的字樣,這些餅乾,想必是她親手烤的吧,正大賢看看你自己都做了些什麽。


接下來的好幾天,敏娜都沒再跟著大賢了,雖然表面上老是提醒自己,“現在這樣不是自己一向來最希望的嗎?現在多清靜啊,是件好事。” 不過心裏卻怎麽也高興不起來,相反的還每次會注意周圍,看看有沒有她的身影。
“一定是自己又怕她會跟著自己,所以才會留意周圍的,一定是這樣的。” 大賢只好用這樣的一個理由來説服那連自己也無法理解的行爲。
今天,當練習完畢後的大賢走出音樂室時,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就站在自己面前,是敏娜。
“咳咳咳,怎麽又來了?” 假裝不在乎地問道,心裏卻有一絲絲的開心。
“學長。” 怎知道敏娜卻連看也沒看他一眼,就直徑走過他身邊,呼喚剛從音樂室出來的金力燦。
“敏娜妳來了啊? 等很久了嗎?” 他們倆什麽時候變得這麽親密了,還有李敏娜那丫頭不是老愛繞著自己轉的嗎,現在怎麽會無視他啊,大賢越想越生氣。
“噢大賢,我們一起走吧。” 力燦對站在那裏的大賢說道。
“不了,我有急事要趕回家,先走了。” 大賢瞥了敏娜一眼後,沉著臉回答後便轉身離開了。



“學長啊,你不是說你對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嗎,我現在這樣你會開心嗎?” 望著大賢離去的背影,敏娜神情感傷地喃喃自語。

 

= TO BE CONTINUED = 

 

明天有補課所以不會帶筆電到學校更文,現在這篇是忽然靈感來了後就隨手打出來的,呵呵。
話説,相信BABY們都已經看過了小隊在推特所提起的那份“禮物”吧,是不是很窩心很感動啊(擦淚
光陰似箭,不知不覺孩子們已經出道一個月嘍,以後也要繼續加油喔!


“안녕하세요! 우리B.A.P! YES SIR!” ♥♥♥♥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