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主B.A.P鐘業的BG文《戀舞》終于出爐啦,親愛的B.A.P小舞王17嵗生日快樂!

426288_232912713460899_204384629647041_526275_1168489272_n.jpg  

 

溫暖的陽光射進寬敞的練舞室裏,穿著一身黑色運動服的文鐘業正在鏡子前瘋狂地舞蹈著,他揮灑著汗水,一遍又一遍的舞動著,臉上盡是享受。文鐘業打從小時候就對舞蹈有著莫名的熱情,每次一放學就會跑到練舞室練舞,即使回到家也只是上網看看各國的舞蹈片段後再研究新舞步,仿佛舞蹈就是他的生命。直到李智雅的出現,文鐘業是第一次冒出除了舞蹈之外,想要用真心去全力守護的念頭 ......

今天就如往常般,一放學鐘業就迫不及待的來到練舞室,當他扭開門鎖時,眼前看到的情景是一名女生正背著他舞蹈著。那柔順的頭髮被扎成馬尾,隨著舞動的身姿而在空中甩呀甩,她跳舞時那高傲且自信的神情如同高高在上的女神般難以接近卻又讓人着迷。鐘業就這樣站在門前目不轉睛的看著眼前的這位女生,直到那女生停止舞動,轉過身子跟他四目交接的那一刻才慌忙的將視線移開。

“你鬼鬼祟祟進來是想干嘛?也不出聲的。” 那女生開口問。
“不...不是的!我...我...我是來練舞的。” 鐘業急忙為自己辯解。
“噢?練舞?你也會跳舞?怎麽我平常都沒看過你?” 那女生挑了挑眉,一臉打量著鐘業。
“嗯嗯,我每天放學后都會來啊,不過我也沒看過妳。”
“喔!我好像是今天第一次來這裡練舞,難怪我就說我沒看過你,不好意思我搞錯了啊。” 那女生敲了敲頭,説道。
“沒關係沒關係,我進來沒哼聲也有錯的。” 鐘業笑了笑。
“ 哈哈,那下次進來記得出聲大個招呼嘍,我要走了,掰!”說完那女生就拿起背包準備走人。
“等...等等!那個請問妳叫什麽名字啊?” 鐘業急急叫住那正要離開的女生。
那女生轉過頭向鐘業露出燦爛的笑容,鐘業看到那笑容後呆了呆,不自覺地低下頭。
“我叫李智雅,智慧的智,高雅的雅,記住嘍!掰掰!” 那女生說完后揮了揮手繼續往前走。
“噢...噢...啊!我叫文鐘業!鐘聲的鐘,事業的業!” 鐘業對著逐漸遠去的背影喊道,原來她叫李智雅啊,真好聽的名字,就跟她人一樣。

躺在床上,鐘業望著雪白的天花板,嘴裏不停的在念:“李智雅...智慧的智...高雅的雅...李智雅...” 就在這個時候敲門聲響起。

“誰啊?門沒鎖。” 鐘業看向房門說到。
“孩子,隔壁金大嬸拿了點水果過來,我切好放進冰箱裏頭了,想吃的時候就去拿吧。啊?孩子你是身體不舒服嗎,臉怎麽那麽紅?” 文媽媽說。
“媽我沒事啦,可能是最近天氣的關係,所以臉才會有點紅而已。媽,我有點困想睡了,晚安。”
“噢,那你就早點睡吧,晚安。” 文媽媽說完後把門關上了。

文媽媽離開後,鐘業摸了摸自己的臉,確實是有點燙,奇怪,現在是冬天臉怎麽會紅啊?難道是因爲李智雅?想起李智雅,鐘業忽然心跳加速。
坐到了電腦桌前,扭開電腦,點開網頁,鐘業在某論壇發起疑問:想起某個女生時,爲何我會臉紅,心跳會加速啊?
過不久有個網民A回復:想起對方會不自覺臉紅且心跳加速,而且會無時無刻想起對方,那是因爲你戀愛啦。
看了那網民的回復,鐘業又再一次躺在床上思考。戀愛?我戀愛了?那代表我喜歡上李智雅了?鐘業傻笑,躺著躺著就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夢裏鐘業看到李智雅就站在他面前,微笑著對他招了招手,忽然一把鬧鐘聲把他拉囘了現實,坐起來,原來那是一場夢啊。打了個哈欠,鐘聲走到浴室洗刷後就上學去了。

 上課時鐘業不停地望了望手錶,嗯嗯,再過五分鐘就放學了。
“我說鐘業啊,你待會兒放學有急事嗎?怎麽今天看你一直盯著手錶,是有什麽事情嗎?” 鐘業的同座英宰問道。
“啊?呃...沒啊...沒什麽急事,只是想趕快去練舞而已,呵呵。” 鐘業掩飾道。
“哀,我說你啊,腦子裏怎麽老是想著舞蹈啊?真不知道你這樣的話什麽時候才會談戀愛呢。”
“劉英宰你這樣的語氣像足我老媽,哈哈。”
“呀!你這小子是欠揍了是不是啊!” 英宰揚著拳頭作狀要敲鐘業的頭。
“好啦,放學了我要去練舞了,明天見!” 鐘業道別後趕緊跑到練舞室。

“今天她會來嗎?” 站在練舞室的門口的鐘業趕緊打開門,李智雅確實是在裏頭舞蹈著。
聽到開門聲,李智雅停下舞動,轉過頭來看到來人是鐘業後就朝他笑了笑,接著就坐在地板上休息,鐘業趕緊跑到她旁邊坐了下來。

“妳..妳今天怎麽會來?我還以爲妳今天不會來了呢...”
“怎麽?你不想我來嗎?那我就不來嘍。”說完後智雅準備站起來。
“不...不...不是的。我...我...我只是以爲昨天妳會生氣,所以以後也不來了。” 鐘業趕緊拉著正要起身的智雅,之後又意識到自己的動作後趕緊放手,臉上又浮起了一陣潮紅。
看著臉紅的鐘業,不曉得爲什麽李智雅心裏會有忍不住想要去逗他的想法。
“哈哈,我也只是開玩笑而已,你幹嗎那麽害怕啊?放心,我李智雅不是那麽小氣的女生。” 說完就拍了拍鐘業的肩膀。
“咳...咳...咳...呵呵。” 智雅的這個小動作讓原本正在喝水的鐘業不小心嗆到,智雅連忙輕輕的拍他的後背,結果這囘讓鐘業咳得更嚴重了。
“你沒事吧?怎麽喝個水都會嗆成這樣啊?” 智雅一臉擔心的看著鐘業。
“不...不...咳...咳...咳...不用了,我...咳...咳...沒事。” 鐘業罷手,智雅停下動作,倆人又恢復了開始的沉默。

“喂...嗯...你叫文鐘業對吧?我可以叫你鐘業吧?” 智雅打破了沉默。
“嗯...嗯...當然可以阿,呵呵。” 鐘業傻笑。
“你爲什麽總是在笑啊?一副天真善良的模樣,應該會常被女朋友欺負吧?”
“啊?啊?我,我沒有女朋友,真的沒有,一個都沒有。” 鐘業擔心智雅會誤會,趕緊解釋。
“沒有就沒有嘛,你幹嘛那麽緊張啦,等下,你說一個都沒有?你之前都沒談過戀愛嗎?”
“啊?呃...嗯...我之前都只會跳舞,沒有想過要談戀愛,呵呵,也沒認識什麽女生,呵呵。” 鐘業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噢,那是因爲還沒有女生發現你的好...” 智雅忽然小聲地說了一句,不過由於太小聲,鐘業聼不清楚。
“嚇?妳剛才說什麽?”
“沒什麽啦,喂,你不是要練舞嗎?還坐在這干嘛?趕快去練啦,我要回家了。”
“噢...那...那妳明天還會來練嗎?” 鐘業小心翼翼的問道。
“嗯...那要看我的心情嘍,掰!”
就當鐘業要開始練舞時,她忽然又轉頭對鐘業說了一句:“喂,明天來的時候記得準備飯糰,我練完舞後肚子會很餓的。” 說完就走了。
鐘業想了想智雅的那句話,忽然像想到什麽似的跳了起來亂叫,“這代表她明天會來耶!YAY!” 

接下來每天放學後,鐘業都會習慣性的領著那盒飯糰來到練舞室,打開門,智雅果然是在裏頭練習著,把飯糰擺到一邊,鐘業就會跑到她的身邊開始跳舞,每當練完舞後,倆人相視而笑,很有默契似的坐在地上,再打開便當盒把飯糰都吃完,吃完後倆人就會躺在地板上休息,就像今天這樣。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智雅忽然問了一句。
“啊?啊?呃...有...” 鐘業害羞的回答。
“是喔?那對方是誰?我認識嗎?”
“啊?嗯...呵呵...” 鐘業抓抓頭傻笑。
“那她是個什麽樣的女生?” 智雅又再問道。
“她喔?呵呵,她是個很善良很天真的女生,性格很可愛很討人喜歡,認真起來又很漂亮,呵呵。” 鐘業說完之後看著智雅又再次臉紅。
“是嗎?對方果然是個條件很好的女生啊...那你打算追她嗎?” 鐘業總覺得今天的智雅很奇怪,看向閉著眼的智雅,猜不到她問這句話時的情緒。
“智雅,妳今天怎麽了?怎麽感覺怪怪的?”
“你還沒回答我,那你打算追她嗎?” 智雅沒回答鐘業,而是繼續剛才的問題。
“是有這樣的打算啦...不過應該沒那麽快...呵呵。” 看著低頭傻笑,一臉幸福的鐘業,智雅忽然覺得心很痛,眼眶都擠滿了眼淚。
“噢...是這樣喔?那我祝你成功嘍,到時要好好對待人家,別再傻傻的,呼,我有點不舒服,想先走了,掰!” 智雅低著頭,盡量讓自己的語氣聼起來很無所謂,心裏只想趕快離開這裡。
“呵呵,我也希望會成功。妳哪不舒服啊?來,我陪妳回家吧。” 說完之後正要扶起智雅的手向前走,忽然智雅用力的甩開他的手。
“不...不...不必,我自己...我自己回去就好。” 智雅低頭說完這句話就頭也不囘地大步向前走。

看著智雅離去的背影,鐘業忽然追了上去。

“智雅!智雅!智雅!妳別走那麽快啊?智雅!等等我啊!” 聽到鐘業的呼叫聲,智雅非但沒停下來反而走得更快,但很快就被鐘業追上來並拉著她的手。
“智雅,妳到底怎麽了?怎麽越叫妳就走得越快了啊?妳,妳哭了嗎?怎麽了?是誰欺負妳啊?智雅?” 忽然看著低著頭的智雅雙眼鼻頭都紅彤彤的,鐘業很是擔心。
“沒,沒什麽,我...我才沒哭...你放手啦...我不需要你來管...你這個大壞蛋!” 智雅用力的掙扎,試圖甩開鐘業的手。
“妳明明就哭了,快跟我說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大壞蛋?我對妳做了什麽啊智雅?” 鐘業一臉的迷惘,努力回想著,是沒對智雅做過什麽事情啊。
“妳這個大壞蛋,有了喜歡的女生就不要我這個好兄弟了!去去去,快去她那裏!快去追人家啊!我是沒人家那麽斯文那麽可愛,也不討人喜歡!所以你快走!文鐘業你這個大壞蛋大傻瓜!我以後再也不理你了!” 說完智雅掙脫鐘業的手又要跑掉,這時後面傳來鐘業的喊聲,智雅停下了腳步。

“智雅妳先聼我說,聼完之後妳再走也來得及。我確實是很喜歡她,而且喜歡得快瘋掉了,打從我見到她的第一眼就被深深吸引住了,不論是她生氣時撅嘴的模樣還是開心時微笑的模樣都深深地吸引著我,看到她快樂時我會比她更快樂;看到她難過時我會比她更難過一百倍,我的心情都被她影響著,也只有她能影響我的情緒。每天跟她練舞吃飯團聊天是我最期待的時刻,因爲至少在那個時候我會覺得她是屬於我一個人的,這麽久了我都沒向她告白是因爲害怕她會離我而去,所以妳明白嗎?李智雅?” 

轉過頭,看見鐘業溫柔的看著她,又再一次說到:“我喜歡著的李智雅隊我來説非但不粗魯而且也很可愛很討人喜歡,她的好我都知道也很珍惜,雖然我不知道她的回答會是什麽,不過只要是她想的我都會接受,如果她已經有喜歡的人,我也會真心的祝福她,不過我想讓她知道,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會在這裡等著她,不論多久。我愛妳,李智雅,永遠。”

智雅轉身撲到鐘業的懷抱裏,聞著只屬於他的香氣,眼淚不受控制的掉下,擡起頭,飛快地在他的嘴唇上一吻,“你這個只會把別人弄哭的大壞蛋,我喜歡別人你還要默默祝福我,你可真笨啊,難道就不會怕自己傷心嗎?” 智雅把頭附在鐘業的胸膛上,聆聽著他那速度驚人的心跳微笑著。
“傷心?當然會傷心啊,不過只要妳幸福就什麽都所謂了,呵呵。” 鐘業抓抓頭傻笑。
“你真是個善良的大笨蛋,不過,李智雅也會一直愛著文鐘業這個超級大傻瓜,永遠。” 
看著懷裏臉蛋紅彤彤的人兒,文鐘業低頭吻住了她的唇。

倆人之間的幸福,現在才正要開始呢 .......

 

 

= THE END = 

 

呼,終于寫完了這篇BG短文。好吧,上次寫完大賢後,接下來本是打算寫ZELO的BG文,不過故事情節就還沒有什麽頭緒。相反的,腦中不斷會冒出許多關於我們那天真鐘業的故事靈感,所以呢就打算寫完這篇後才寫ZELO的 ㅋㅋㅋ(ZELO的我會努力寫到最好,是本命,所以請原諒我的私心)
這篇可能也沒寫得很好啦,因爲内容比較空洞 (?) 嗯不過我盡力了,下次會更加努力認真地寫的 ㅠㅠ

不自不覺寫完後,時間又是深夜了,明天要出席同學辦的排隊,睡覺補眠去,晚安。

最後還是那句,下一篇主ZELO的BG文請各位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