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LfFk.png    
BG文《姊姊,請叫我OPPA》第六章:姊姊,感謝老天爺讓我們相遇

 

摸著套在食指上的戒指,刻在戒指上的“Z ♡ Y” 是準烘對她的愛情誓言。智允此刻的心情是既幸福卻又痛苦著。
“唉....不想了....” 之後就乾脆倒在床上,閉起眼睛。

 

一大早,準烘就領著早餐在智允家門前徘徊,手裏握著手機,輸入了號碼卻又不敢打給智允,就這樣重復了這個動作無數次,直到智允出門口才停下來。
“喔? 準烘? 你一大早站在我家門前有什麽事嗎? ” 看到準烘就會忍不住想起昨晚他的告白,心臟又不規律地狂跳。
“啊? 呃,就我怕姊姊又會忘了吃早飯,所以就特意買給妳吃,呵呵。” 說完就把便當遞給智允 
“這是給我的便當嗎? 嗯,味道聞起來很香呢,哇!還有草莓乳酪呢,謝謝你啊準烘。” 是腌肉吐司,另外還有智允最愛喝的草莓乳酪。
“呃,那個,姊姊現在是要去上課嗎? 我今天休息,那個,就讓我送妳去吧。” 低著頭的準烘害羞的連耳根子也不禁紅了起來。
“嗯嗯,那,那好吧,我們走吧。” 


在路上,並肩走著的倆人都爲了昨晚的事情而感到非常尷尬,突然智允的手心傳來了一陣溫度,她錯愕頭,是身側的準烘握住了她的手。
“那個我說,姊姊的手好冰涼噢...嗯...今天的天氣真熱...噢..不是..是很冷才對” 似乎是被智允盯得有點不自在,視線也不曉得應該看哪,便清了清喉嚨說出一些無釐頭的話,結果這就聼得智允撲哧一聲地笑了出來。
“哈哈,對啊,今天果真很冷,呵呵...” 手心傳來的溫度讓智允覺得很溫暖很窩心,忽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幸福,臉上也不禁流露出一丝婴儿般纯真的笑容。
倆人就這樣手牽著手走在街上,雖然正值冬天,不過此刻彼此的心中卻是異常的溫暖。
“喔,我到了,嗯...再見。” 
“到了喔? 嗯嗯,外頭天氣很冷,妳趕快進去吧,早餐記得吃喔,呵呵,那我先走嘍,再見。”
走著進去的智允轉過頭去,只見準烘仍然站在原地微笑著對她揮手,“快進去吧,呆在外頭會感冒的!” 準烘對著她大喊。
就這樣呆呆地看著準烘,忽然感覺手背上有溼溼的感覺,原來是眼淚低落在手上,智允趕緊擦掉眼淚,對準烘揮手後就進去了,“準烘啊,真的謝謝你....”

 

上課中的智允整天都心不在焉,想了想還是發了一則簡訊給準烘,“準烘啊,待會兒我的課結束後一起吃個晚飯怎麽樣?”
不到一分鐘, 準烘就囘簡訊了,“嗯嗯,好啊好啊沒問題,吃晚飯後再去看電影? *^ο^*”
“嗯嗯,那待會兒四點鐘在哪見面? ”
“四點鐘我在校門等妳吧,呵呵,噢對了那份早餐吃了嗎? ”
“好吧,嗯吃了,很好吃呢!*^ˍ^*”
“好吃的話我以後每天都買給姊姊妳吃好了呵呵,#^_^#,那我們待會兒見嘍,姊姊一定要專心上課喔,掰!” 看著準烘的信息,嘴上不禁向上揚。
一走出校門就看見站在樹下的準烘,智允微笑著小跑過去,拍了拍準烘的肩膀,“等很久了嗎?”
“啊沒沒,才剛到不久呢呵呵。” 說著就把原本圍在頸上的圍巾脫下來,接著再圍在她的脖子上,“呵呵,天氣真的很冷,姊姊會感冒的。” 說完后又害羞地低頭。
看著這樣的準烘,智允就拉起他的手,“姊姊我餓了,我們趕快去吃飯吧。” 對著發愣的準烘笑了笑。
“呃呃呃...好...我們去吃飯...呵呵呵呵” 此時的準烘的心裏幸福得笑開了花。

 

電影院。

吃晚飯後的倆人就到電影院買了戲票,正要進場時,準烘忽然有事需要走開一下,讓智允在原地等他,大約等了數分鐘,只見準烘手上抱著一大堆零食氣喘喘地跑到她面前,“呼,差點忘了看電影要吃些零食啊,不過我又忘了問姊姊要吃什麽,所以就買了不同口味的,噢對了還有姊姊最愛喝的草莓乳酪噢,呵呵。”
“你這傻瓜,買這麽多我們怎麽吃得完啊,你看這麽一跑都流汗了啊,來我們進場吧。” 說著就掏出張紙巾替臉上早已紅得像番茄的準烘擦汗,之後就進場了。 
在電影院裏,看著身旁的智允在螢幕微光的照射下是如此的迷人,慢慢地把視線從她的臉孔往下一看,是紅潤的嘴唇,準烘慌張地把視線轉移到熒幕上,“唉,我到底是在想什麽啊,真是的。”
“準洪,這口味的零食很好吃的喔,來試試看吧。” 智允喝了一口草莓乳酪後就把零食遞到準烘的面前,不過遲遲卻沒等到對方的回應,智允便轉過頭去,只見準烘直盯著她看
,迷離的眼神讓智允覺得有點不對勁,“你怎麽了?”
“姊姊,我,我可以親妳嗎?” 耳邊響起準烘那突然變得低沉的聲音,“你,你.....” 話還來不及說完,準烘就已經堵住了她的嘴,她嘴裏帶著甜甜的草莓味道讓準烘情不自禁地加深了這個吻。
“呼.....準....準烘....呀!最準烘!你這小子怎麽老愛偷親別人!” 慢慢囘過神來的智允立即大聲對著準烘抱怨,不過這時的準烘卻把頭靠近她的耳邊說:“姊姊,妳說得這麽大聲,大家都知道了嘍,妳看看,大家都正在望著我們呢,呵呵。” 說完之後再指指電影院裏正看著他們倆的觀衆。
“呃,呃,最準烘你這個壞蛋!哼!” 看到準烘那得逞的笑容,智允就覺得自己上當了,之後就負氣地盯著熒幕看,不再理睬準烘。


從電影院出來的倆人依然沉默地走著,低頭看看身旁的智允,或許剛才自己有點過分了吧?
“姊姊,妳生氣了嗎? 對不起....” 準烘低頭的說道。
“沒有在生氣,只是,只是,準烘啊,你真的,真的是喜歡著姊姊我嗎? 妳到底喜歡我什麽呢?” 智允抬起頭看著準烘。
“嗯....就第一次看到姊姊時,忽然感覺有把聲音在跟我說,嗯就是妳,姊姊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之後每當看到姊姊就會臉紅,明明有很多話想跟妳說,不過面對妳就腦袋一片空白了。無時無刻都想聽見妳的聲音,看見妳的笑容就會覺得再辛苦也值得,似乎我的人生就圍著姊姊打轉啊...呵呵。” 告白的準烘,抓抓頭靦腆的笑著,臉上的紅暈便始终延长到脖子根。
“是這樣啊,那....謝謝你的喜歡嘍,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啦,呵呵。” 說完就踮起腳尖在他臉上留下一個吻,看著低頭傻笑的準烘便自然地轉移話題,“呼...好冷喔....”
“那讓我來幫姊姊取暖吧....” 說完便把她的手放進他的口袋裏,緊緊地緊扣著,“姊姊,我感覺這一切好像在做夢啊....幸福得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呢....呵呵,真好啊,能讓我遇到姊姊妳,呵呵...”
聼準烘溫柔地說著,智允感覺自己也幸福得快要死了,“準烘啊,也很感謝老天爺讓姊姊遇到你....謝謝你...” 她在心裏不斷地重復著這句話。
 

 

= TO BE CONTINUED = 

下一篇預告:簡單來説,就是大家經常在電視劇上看到的三角戀出現嘍(奸笑

 

今天在兔子團在永登浦舉行的首場粉絲簽名會大成功OH YAY(撒花
啊不過我真的無比羡慕韓飯就對了,除了小隊跟咱小ZELO外,其他四我都沒見過本人耶,到底B.A.P什麽時候才會來馬啊 ㅠㅠ
跳TONE一囘兒,最近的生活貌似有點太忙碌了,什麽稿什麽評論的趕得我都快吐血了 -_-
就趕作業是OK,不過我真的很不滿意一些不負責任又愛推卸責任的爛人(沒錯就是你,歡迎你來對號入座喔)


備註:這章節的那張圖太好看了對不對,最準烘穿起校服來真不是一般的好看啊(花癡MODE ON 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