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0fe20bgw1dz7c9ejr2yj*圖片出處請見LOGO。

 

哥,你不要亂跑啊!
哥,你這又要去哪裏?
哥,你衣服怎麽比剛才還溼啊?
哥,地上滑你要小心點啊!
哥!哥!哥!” 

看着舞臺遠處那抹歡快的身影,吳世勛感到有點煩躁。
今天是SMTOWN家族演唱會新加坡站的舞臺,按照公司多年來的習慣,演唱會Ending大合唱時,公司凡是有參與其中的藝人全都會到舞臺上互相打鬧,同時公司也希望借此能拉近旗下藝人和粉絲的關係。

如果是像前幾場的SMT,吳世勛一定是全程滿臉的燦笑,因爲他的鹿晗哥會一直在他身邊,倆人挽著手游走舞臺的每個角落,向台下粉絲的鏡頭一起比個歡樂的YEAH

如果是在二十分鈡前的吳世勛,他依舊會告訴你他很開心,因爲能和鹿晗哥一起向著每一個粉絲的鏡頭微笑點頭。

當然,這份喜悅只維持到張藝興在舞臺某個角落發現了一箱礦泉水的那一瞬間。

“藝興哥...
本來和隊員玩得正歡的張藝興在聽到這把聲音後,突然感覺背後涼颼颼的,轉過頭就發現陰著臉的吳世勛正以無比怨恨的眼神看著他。
“是世勛啊,叫哥有有什麽事嗎?看著自家忙内那一臉的陰沉,張藝興説話時也不知覺的變得有些結巴。
“藝興哥,你不知道拿水這樣玩是很浪費的嗎?”眼前的忙内認真地問道,張藝興突然有種我們家忙内好愛惜地球資源啊,我們家忙内真是一等一的好孩子的感觸。
“而且藝興哥,我實在擔心你會因爲被潑水而不小心得了感冒呢。”明明是關心的話,但怎麽聼起來有點不對勁啊? 正當他想囘一句“謝謝忙内關心”時,只見吳世勛突然看向另外一處,只抛下一句“哥你多保重”就匆匆跑向該處了。
看著世勛越來越遠的身影,張藝興擾擾頭,忙内這是在關心自己啊,一定是自己想多了,接著又繼續拿了一瓶水潑向正在靠近的邊伯賢。(私心一下,蛋白黨不解釋ㅋㅋㅋ

肖盧...”吳世勛拉住了又正要拿水潑向別人的鹿晗,呀!臭小子,叫我哥!鹿晗轉過頭一看,發現是自家小孩後便停住了腳步。
肖盧哥...” 吳世勛又叫了他一聲,語氣裏滿是委屈。
幹嘛啊?”
哥,手給我啦。
等等,我要先喝口水瓶口還沒踫到嘴巴,手就立刻被拉住了,呀!吳世勛你幹嘛?”不滿的看著身邊的人,可對方竟然還一臉的若無其事,把臉湊近他的耳邊輕聲說到,肖盧,不要玩水了會感冒的,還有抓緊我的手,哥不要再消失在我視線中了!
“咳咳咳什麽嘛不亂跑就是了嘛切!”感受到耳邊的那股熱氣離開了以後,再看了一眼吳世勛握著自己的手,鹿晗的臉先是紅了一下隨即變成了耳根子都紅了。雖然嘴上還在不滿的嘟囔著,但還是乖乖的囘握了吳世勛的手,接著不自然的轉頭看向別處。

看着身邊因爲不好意思而還在鬧彆扭的鹿晗,吳世勛頓時覺得之前的不滿和委屈統統都消失不見了。
我的小鹿鬧彆扭時的模樣真可愛!

在絢麗多彩的舞檯燈光下,那雙交握的手,手心傳來的溫暖直通彼此的心臟,酥酥麻麻的,感覺滿得快要溢出來。
吳世勛側頭望向身邊的男人,笑得眼角滿是褶子的模樣竟然是這般的耀眼,看得他都不禁入神了,直到對方晃了晃交握的手他才囘過神來,世勛呐,你又在發什麽呆啊?
..沒事...”看到對方把視線移到別處以後,吳世勛這才慌張的擡起另一只手,按放在自己的心口處,撲通...撲通...撲通...”,淩亂節奏的心跳聲使得少年的臉又再次變得通紅起來,悄悄用眼角偷看了身邊的人一眼,吳世勛又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鹿晗,好想告訴全世界,很慶幸你是我吳世勛的。 

 

= THE END = 

 

 

久違的寫作靈感突然登門造訪了,啊然後就花了一個小時半寫出來了ㅠ_
快接近兩個月沒寫文了所以感覺有點生疏,不過還是希望各位來看文的妹紙會喜歡唷^^
啊然後我現在要繼續倒數這最後兩個禮拜...真的好期待!親愛的李赫宰鹿晗我們到時見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勛鹿 EXO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