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373f082025aafd80c3f64fbedab64034f1a66*圖片出處請見LOGO。   


再一次的沉默。

宥真本想說開口解釋,在這個時候卻突然不懂該說什麽才好。
倆人就這樣保持沉默了多久,直到世勛站起身背起背包,在臨走前回頭說了一句:究竟什麽時候妳才會真正的相信我對妳是真心?”
門關上了,整間家頓時顯得靜悄悄的,只剩下宥真的心跳聲。
還有,由開始哽咽到漸漸放大的哭聲。
 


冷戰延續了一個禮拜。


其實宥真有好多次都嘗試要主動找話聊,不過世勛似乎還很介意那天的事。
那小屁孩還在閙脾氣嗎?是不是該做些什麽哄囘他?不過又該做什麽好呢?
在辦公室裏的宥真用手支著下巴,認真思考著,接著像是突然想到什麽似的跳了起來,我知道了!意識到自己的舉動,再看看周圍大家投來的奇異眼光,宥真這才尷尬的坐下。

放學後大家都紛紛離開了,學校周圍都靜悄悄的,然而這時在走廊角落處卻有著兩個身影。
世勛...” 宥真拉著世勛的衣角輕喚到,見他沒任何回應便繼續,“世勛啊...” 還是沒回應,看了一眼臉上並沒有多餘的表情的世勛,宥真便乾脆走到他面前伸手捧住他的臉逼著他看著自己,“還在生我氣嗎?
沒。” 世勛雖然面向她,但视线却並不是看向她,對於她的話也只是冷淡回應了個單音。
你這樣對我不理不睬還叫沒生氣嗎?
我只是在氣我自己...我在氣我自己明明説過會好好愛著妳卻總是讓妳覺得沒有安全感,讓妳不安。”
世勛啊...不是這樣的...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的真心,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那天我只是一時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而已...再説別人在向你表白,我在的話她也會很尷尬吧...” 
“妳說的都是真的嗎?” 他一臉疑惑的看向宥真,後者則拉起他的手用力的點頭,就怕他會不相信似的,“嗯嗯!是真的!所以你就別生氣了好不好?”
“嗯...這就要看身為女朋友的妳怎麽表現嘍!” 只見世勛低頭湊到她的耳邊低聲說道,溫熱呼吸弄得她的耳朵癢癢的,當她再也受不了轉頭時才忽然意識到倆人的距離有多曖昧,這才紅著臉後退了一步,“呀!吳世勛那你想要我怎麽表現?” 這樣問聼起來好像有點不妥,“不是,我的意思是說什麽表現?”
看著她剛才臉上一連串的表情變化,世勛噗一聲笑了出來,接著伸手把她拉到自己的懷裏,下巴擱在她的肩上才慢悠悠的説道,“宥真,以後要叫我哥哥噢!”“什麽?!”看著懷裏的人兒反射性的擡起頭看像自己,那驚訝的表情看起來是如此的可愛,世勛臉上的笑意更深了,語氣裏滿是寵膩,“妳要叫我哥哥,別的情侶不都這樣的嗎?”
“爲什麽?不要啦,這樣叫感覺很彆扭耶...” 一臉懊惱的看向世勛,對方卻一副妳不叫我哥哥我就不理妳的表情,無奈的宥真只好硬著頭皮開口,“好啦!說就說嘛!世勛哥哥...人家好喜歡你唷...” 說完後自己都覺得好丟臉,便一直往世勛的懷裏鑽,而世勛聼了卻笑得眼睛都彎了起來,輕輕的抓住一直彆扭的往自己懷裏鑽的人兒的雙肩,好讓她看向自己,“哎一股,我們宥真彆扭時的樣子真是特別可愛啊...”
“呀!吳世勛!你這傢伙討打是不是...” 話還沒說完又被拉入一個溫暖的胸膛,然後頭頂上就傳來世勛那把低沉卻又軟軟的聲音,“宥真啊,無論是任何時候的妳都讓我越來越喜歡了怎麽辦?從第一眼看到妳時就一直有那樣的念頭,想像這樣看著妳的笑容,然後我們倆一起幸福的老去,你說那該有多好?” 聼著世勛在自己耳邊低語呢喃著,宥真在這一刻竟然有點幸福得想哭的衝動,“在說什麽傻話啊你?” 接著只見世勛望著她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説道,“宥真,請把妳整顆心交給我好嗎?就相信我一次好嗎?” 宥真擡起頭,急切地望向他的雙眼,就像是在確認什麽似的,而在世勛的眼神裏她看到的是滿滿的堅持與溫柔。


良久,懷裏的人兒才輕輕點頭,“好,吳世勛,我相信你。”

 

每天早上醒來, 看見你和陽光都在, 那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幸福的地圖》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