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6a4790gw1dsyxtffnrmj  

 

剛洗完澡從浴室出來的鐘仁,習慣性的打開電腦,點進熟悉的網站,留言板上果然滿滿都是飯的留言。

“今天節目上的燦伯完全逆天啊!”
“燦烈偶吧跟伯賢偶吧果然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倆人在一起的畫面實在太可愛了!”
“不愧是隊内的氣氛擔當者啊!”
“燦烈偶吧跟伯賢偶吧請在一起吧!”


順手點了其中幾則來看,果然幾乎每則留言都是有關燦烈哥跟伯賢哥的啊。
今天上節目時,一向是團裏氣氛擔當的燦烈哥跟伯賢哥果然不負衆望,只要對方一個眼神或一個小表情,對方就會全力配合,倆人在節目上你一句我一句顯得默契十足,也成功達到導演所要的節目效果。節目結束後,看著在不遠處正在搭肩説笑的倆人,又再看看自己,鐘仁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對於一直不擅長説話的他,每當在鏡頭前腦袋就會自動一片空白,表情動作也會變得不自然,就只有在舞臺上唱歌跳舞的那一刻他才能完全自然投入,所以每次上節目時他能做的就只有坐在角落的份吧,雖然他也很想跟那個此時笑得一臉燦爛的人輕鬆的搭肩聊天説笑。
 

再看看網上流傳著的那張照片,是燦烈哥跟伯賢哥在節目上咬耳朵的圖,畫面上倆人臉上都洋溢著燦爛的笑容,看起來很親密。
其實應該是說,他們倆本來就很親密,從出道到現在都很親密。
盯著那張圖發愣了好久,最後卻只能聳聳肩,就像是認命般把頁面給關掉,接著整個人重重的倒在床上。


良久,耳邊傳來了陣陣的敲門聲。 

“噢是伯賢哥啊,找我有什麽事嗎?” 看到來人,鐘仁心裏的鬱悶頓時消失了一般。
“沒什麽啦,今天想說難得沒什麽行程就來跟鐘仁聊天啊,認真想起來我們倆好像很少聊天對吧?哈哈哈飯都在投訴說我們倆不親呢。” 伯賢開玩笑的説道,然後走到對面世勛的床坐下。
“對啊,都是哥你每次都不來找我聊天,飯們才會這麽說的哈哈。” 雖然表面上是笑著說,不過其實鐘仁内心也是有些埋怨,誰叫哥你都只找燦烈哥或暻秀哥聊天,也不看看我一眼。
“才不是呢!是因爲哥有些關於節目上的細節要跟燦烈他們討論啊。鐘仁你可是哥我很喜歡很疼愛的弟弟啊。”
“呵呵知道了,哥,我也只是開玩笑的。” 雖然知道伯賢哥其實也不是故意忽略自己,不過聽到他親口說出來,内心還是壓抑不住激動啊。
“不過鐘仁啊,你最近是有什麽煩惱嗎?哥看你剛才在節目上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鐘仁啊我們大家都認識好幾年啦,難道還有什麽秘密是不能跟哥說的嗎?還是說我們鐘仁也遇到了情感上的問題?我們鐘仁是被哪個優越的女生給吸引住了啊?快說給哥聼聼啊,哥會幫你的。” 伯賢越說越興奮,卻毫無發現到身旁的人臉色也變得越來越難看。
“沒啦哥,在說什麽啊。我就只是,只是在,在構思著一些新的舞步而已啦...”
“我說鐘仁啊,我們也出道了好幾年了吧...哥看你每當空閒時除了跳舞外,不是在補眠就是在發呆,難道你都沒有其他想做的事情嗎?”
“哥你的意思是?” 鐘仁挑了挑眉,看向伯賢。
“就哥想說鐘仁你這年紀是應該去交個女朋友才對嘛,當有個人喜歡著你每天想著你就會變得不一樣噢,哥認識一些學妹還蠻可...” 伯賢話都還沒說完就被鐘仁冷冷的聲音給打斷了,“不必了,哥,我沒興趣。”
“鐘仁啊...” 伯賢本還想再說些什麽的,可是鐘仁卻犯睏便打了個哈欠,便推著他到房門外,“哥,我困了,這些事情改天再説吧,晚安。”
“那好吧,晚安。” 看著重新躺在床上的鐘仁,伯賢便知趣的離開了。就在門關上的那一刻,原本緊閉著的眼睛又睜開了,鐘仁一整夜就在床上翻來翻去卻怎麽也睡不着,他走到廚房打算喝杯水,而視線卻不自覺的飄向了對面那扇門,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邁開腳步走到了那扇門前,輕輕打開門,裏頭黑漆漆的,一點聲音也沒有。

這才突然想起,其他成員今晚都要連夜趕通告,所以伯賢哥他一個人應該也睡了吧。本想囘房繼續數綿羊的,不過雙腳卻在大腦還沒來得及思考就已經走進去,順帶把門關上了。
窗外朦朧的夜光灑進房間裏,借著微弱的光線金鐘仁走到了伯賢的床邊,認真的打量著那張純真的睡顔,就像是個小孩般清新乾淨,偶爾還會發出像小狗一樣哼哼唧唧的聲音,鐘仁看著看著唇角不自覺的微微揚起。

 


手扭開門把,再次回頭看了一眼熟睡中的人兒,嘆了一口氣,接著便輕輕關上了門。


“邊伯賢,你的眼裏始終裝的就只有他,你又怎麽可能知道其實我一直藏在心底的秘密就是你。”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