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9c93d70cf3bc713d3cc43d100baa1cc112a49*圖片出處請見LOGO。 

 

從剛才放學後把世勛帶回家為他弄了簡單的午餐,接著本來正在看電視的他在沙發上睡着了,宥真這才放下手上一大堆的作業走到他身邊坐下,看著眼前這張睡顏,宥真又再次嘆氣,“唉...” 一切就要從今天早上在學校說起吧。

拿著今天一大早特意爬起身為世勛弄的愛心便當,走向跟他約定好見面的花園,只要想到他待會兒收到便當時那驚訝的表情,宥真的嘴角就不自覺地露出笑容。
剛走進花園時就看到站在樹蔭下的世勛,原本正要邁開的腳步卻在看到他對面的那位女孩時就停了下來,雖然不知道是什麽原因,不過在這一刻卻害怕會被世勛發現自己,所以還是趕緊躲到不遠處的樹後面再看看情況好了。

“吳世勛學長,你好我是來自二年級四班的李寳晶,這,這個是給學長你的。”  那女孩把一封信遞到世勛面前,臉上是明顯的紅暈。
“這是什麽?” 世勛並沒有伸手去接,只是語氣冷淡的問道,眼前這女孩是長得挺可愛的,不過自己貌似不認識她啊。
“學,學長這,這是我為你寫的信,其實,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希望學長看完之後會考慮跟我交往!” 那女孩把話都說完之後,也不管世勛的反應了,就硬把那封信塞給他就害羞的跑開了,留下一臉錯愕的世勛。

躲在樹后的宥真看到倆人似乎是在說著什麽,不過卻完全聼不清楚,只是看到那個女生把信塞給世勛後就跑開了,而臉上洋溢著的那羞澀的笑容,不必說也知道剛才那封是情信吧,原本挂在臉上的笑容也頓時僵住了。接著,深深吸了一口氣,整理好情緒後便裝作若無其事的走向世勛。

“噢宥真妳來了!” 看到宥真之後,世勛只是順手把信件塞進背包裏,笑著迎向她。
“嗯嗯,這是你的便當。” 
“是妳親手做的嗎? 哇,看起來好好吃!嗯,味道果然好棒!” 看了一眼身旁那低頭吃得津津有味的世勛,宥真本來想問出口的話也就卡在喉嚨了。


=


“誰讓我偏偏喜歡的是你啊吳世勛...” 無奈的小聲嘀咕了一句,只見世勛的眼睫毛微微顫抖了一下,然後就坐起身揉著睡眼看向她,“電視劇的劇情太悶了,所以剛不小心睡着了...”
“噢...我手上的工作也做完了...” 說完以後倆人便陷入了沉默,沒多久,宥真還是沒忍著開口,“那個...” “嗯?” 看了一眼貌似還沒完全清醒的世勛便繼續説道,“我剛才去花園時,看到你跟一個女學生在一起...”
“噢...那個學妹啊...她就給了我一封信...” 世勛淡淡的說著,臉上沒什麽表情,就像是在說著別人的事一樣冷淡。
“是情信吧...原來我們世勛也這麽有魅力啊...” 雖然臉上勉強的微笑著,不過心裏卻感到非常不安。
“我想是吧,反正我也沒興趣看,是她把信硬塞給我而已...” 世勛說完以後又扭開了電視機。
“原來...我看她長得挺可愛的啊...” 正要說些話好讓氣氛沒那麽尷尬,怎知話還沒說完就看見世勛轉過頭來,一臉嚴肅的看著自己,“所以妳要把我讓給她嗎?”
“啊?” 完全沒意料到世勛會這麽問自己,一時竟不知道要回答什麽,“不是的..我只是想說她長得很可愛...”,只見世勛繼續説道,“那妳剛才爲什麽不出來?如果我剛才看見妳,我一定會告訴她妳就是我女朋友的。”
“不行啊世勛...我是老師啊,你怎麽能這麽對她說...” 說到一半才突然意識到自己說的話,驚慌的看向世勛,而他只是小聲的說了一句,“妳果然還是很介意啊...” 接著便低下頭,讓人看不清他此刻的表情。

 

= TO BE CONTINUED =

 

表示我拖了好幾天才來增文,對此真的感到非常抱歉啊。
不過這禮拜也總算忙完了中國歷史和廣告設計的作業啦YAY
只要過了這禮拜的普通心理學測驗跟下禮拜一的排版測驗我保證會常增文的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