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82809cgw1duan8afnltj*圖片出處請見LOGO。  


在學校無人的走廊上,宥真跟世勛面對面站著。

“妳最近是不是都在刻意避開我?”世勛面無表情,雙眼直勾勾盯著她問道。
“我,我沒有啊,吳世勛同學你想太多了。”宥真笑著罷了罷手,慌張的微笑著。
“是嗎?在走廊上看見我就繞路走,放學後也一直在找藉口不幫我復習,説話不到幾句就急著要走,難道這樣還不算是避開我嗎?崔宥真老師。”他一字一句的說著,在最後時更是刻意把老師兩個字加重語氣。
“不是的,那只是….”她承認自從上次在教室被他告白又被親了以後,她在學校都盡量不跟他有任何的接觸,即使是一個眼神也能免則免,她内心有一把聲音很理智地告訴她應該要保持距離,不應該讓他有所希望,他們的關係就只能是師生。原本今天午休打算到走廊吹吹風,卻踫到迎面而來的世勛,本想假裝沒看到轉身就走,卻被對方叫住了。而現在想解釋,卻發現話到嘴邊怎麽也說不出來,只好低頭保持沉默,兩人就這樣站著不説話,就在她以爲世勛走了正要擡頭,這時傳來了他的聲音,“如果是因爲我對妳的喜歡讓妳不知所措的話,我們大可當作沒發生過,不過妳無法阻止我喜歡妳,”說到這裡,世勛停頓了一下,望了她一眼又再繼續說,“即使,妳不喜歡我。”


看著他說完這段話後默默離開那的背影,宥真不知道爲什麽鼻子突然有點發酸。
吳世勛,我傷害到你了嗎?

 

=

 

果然,自那天世勛在走廊對她說了那番話之後便再也沒有像以前那樣老是要讓她留下來為他復習作業,上課也都只是轉頭對著窗外發愣,即使倆人偶爾在走廊上遇到,對方也只是低頭跟她擦肩而過,就像是之前的事從未發生過一樣。

“唉”咖啡廳裏,就在宥真的第二十八次嘆氣時,坐在對面的慧仁終于忍不住把視線從電腦上移開,“我說,崔宥真小姐妳今天周末讓我推完所有的約會,該不會只是要我坐在這聼妳嘆氣吧?”
“唉
“好了別再嘆氣了,再這樣下去我也會跟著嘆氣的啊。說吧,妳到底是在煩惱什麽啊?”
“就,唉我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麽說起。”
“吼!妳再不說我就走了”“等下啦!我說就是嘛!”拉住正要站起身的慧仁,吸了一口果汁後頓了頓便繼續說,“就如果有人說他喜歡妳,可是”還沒說完,慧仁就激動地回應道,“什麽?是誰喜歡妳?那個人我認識嗎?難怪最近我看妳都怪怪的,原來是有人追了啊~
“可是”看著激動的慧仁,宥真又輕嘆了一口氣,“可是他比我小,是我學生。”只見慧仁愣住幾秒後又開口,“切,我還以爲是什麽大問題呢!就不過是姐弟戀嘛,都見慣不怪了啊!呀!妳可別告訴我妳這段時間就是在煩惱這個?”
“嗯,可是我跟他相差四年啊,而且爲人師表就應該
“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是妳自問一句,妳對他有感覺嗎?”
“這”我對世勛他,的感覺嗎?就喜歡聼他在耳邊輕聲説話,喜歡看他對自己微笑時的模樣,喜歡他老是在自己說了他是小孩之後就急著否認的緊張模樣,喜歡他眼裏只有自己的身影這,算是喜歡嗎?
“宥真啊,其實我相信妳很清楚妳的心意的對不對?在一段感情裏,歲數跟地位都不是問題,重點是對彼此的感情,既然是喜歡的,那爲什麽還要顧慮這麽多呢?錯過了一段感情可能就會從此一輩子都遺憾呢。”

看了一眼慧仁,宥真這才開懷一笑,“慧仁啊,我說之前怎麽就沒發現妳的思想這麽成熟呢?”
“呀!妳這丫頭欠揍是不是!”倆人妳一句我一句的說著,宥真看了看落地窗外人來人往的街道,嘴角不自覺地勾起了一抹好看的弧度。

 

吳世勛,或許我們該給彼此一個機會。


= TO BE CONTINUED =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