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35e5dde71190ef14558f75ce1b9d16fcfa60e9*圖片出處請見LOGO。

 

放學後,寬敞的教室就只剩下宥真和世勛兩個人。

“這道題應該按照我上一堂課跟你們說的那個公式就能找到答案了,就像這樣,世勛你明白了嗎?吳世勛?” 專注地把這道題給解答了之後卻得不到對方的回應,於是宥真便疑惑地擡起頭來,對上的卻是一雙細長且幽黑的眼睛,“撲通撲通撲通...”,調理了一下上一秒那慌張的情緒,宥真這才把聲量調高,“呀!吳,吳世勛,你究竟有沒有在聼我說話啊!”
“嗯,我有在聼。” 只見對方乾脆托起下巴,一臉理所當然地在微笑著回答自己。
“既然你說你有在聼,那,那你解這道題給老師看看。” 對方便乖乖地拿起筆往練習簿上寫下一道公式後,把書推到她面前,“好了。”
“嗯...這答案對了。” 這小孩真的寫對了耶, 望了對方一眼便繼續說道,“嗯既然你都會的話,那代表老師以後就不必為你做課後復習了對不對? 要是如果還有哪不明白的話都可以問老...”
“不對。” 就在宥真笑著準備起身收拾東西時,對方卻打斷了她的話。“啊?”
“老師,我會解這道題並不代表其他的問題我都會解答。”
“什,什麽?” 一臉不解地望著對方,只見對方慢悠悠地繼續説道,“所以老師以後還是得留下來幫我復習。”
“可是老師剛才給你的那道問題,我看你很快就成功解答啦。”
“那道問題是老師剛教的,我當然會。”
“這,這也對吼...”
“所以老師現在願意留下來幫我復習了嗎?老師您剛才就已經浪費了寶貴的十分鐘。”
“那,那好吧...” 宥真就像是認命般地垂下肩,繼續坐下來耐心地為身旁的世勛講解。
“嗯,我身為老師是有必要把學生不懂的都給教懂不是麽? 這是老師的責任啊,對是這樣沒錯。” 宥真在心裏自我安慰著,卻絲毫沒留意到身旁的世勛那微微上揚的嘴角。 

 

=
 

“天都黑了,我想今天的復習就到這裡吧。” 看著窗外那逐漸灰暗的天空,宥真伸了伸懶腰,接著把東西收拾好準備離開時卻被世勛叫住了,轉過頭看見對方快步走到自己身旁,“我餓了,不如我們先去吃點東西吧。” 本想拒絕,不過仔細想想或許這能讓彼此關係拉近些,那以後跟班上的學生就能相處得更融洽了,於是乎輕輕點了點頭, 看著對方因爲微笑而眯起來的眼睛,不知道爲什麽心情突然也跟著好起來了。

 

“其實吳世勛這孩子也挺可愛的,就是除了偶爾有點讓人猜不透之外。”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