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2f070828381f3092762701a9014c086e06f02f*圖片出處請見LOGO。  

 

崔宥真這輩子都忘不了第一次見到吳世勛的那一瞬間。 

 

今天下午習慣性地走到門口的信箱看看有沒有任何的信件,結果看到了某個印有首爾表演藝術高中的信封,懷著希望拆開一看.........

“呀!慧仁我被錄取了我被錄取了!” 原本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慧仁突然被一把高分貝的尖叫聲給嚇得立即坐起身來,扭頭一看只見笑得一臉燦爛的宥真站在玄關處用力地揮著手裏的信封。
“什麽啊?” 
“我說,我被錄取了!我收到首爾表演藝術高中的錄取通知了!慧仁啊,以後我就是正式的老師了!” 
“太好了,宥真恭喜妳,妳終于成功了!” 

自幾個月前,後宥真就積極地到各校面試,可惜之後都沒任何的回應,就在她想要放棄當教師的這個想法時,奇跡終于出現了。
客廳裏,兩個女生開心地抱在一起,那畫面看起來是如此的溫馨。

 

=



“慧仁啊,那我就先出門嘍!” 一大早就準備好的宥真,隨手拿了一片面包就匆匆出門了。

首爾表演藝術高中的校門口。
“崔宥真加油!妳可以的!” 擡起頭看了一眼眼前的這棟建築物,再看看從自己身邊經過的學生,宥真深呼了一口氣後便笑著走進去了。

由於校園裏挺大的,所以宥真找了好久才好不容易順利到校務處報到,而之後也被告知自己將會擔任三年一班的班主任。
“各位同學大家好!由於你們之前的班主任退休的關係呢,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將會成爲你們新一任的班主任,我叫崔宥真,你們可以叫我崔老師。” 走到講臺上,宥真就先自我介紹,台下的學生看見來了個年輕女老師,原本死氣沉沉的教室,氣氛便頓時變得熱鬧起來,有竊竊私語的,有交頭接耳的。“好了同學們,那老師我現在就要先開始點名嘍。”
“李智娜。”
“到!”
“鄭俊賢。”
“到!”
“金雲赫。”
“到!”
“吳世勛。” 點到最後一個名字時卻沒人回應,“吳世勛這位同學是沒來嗎?”
“到。” 正當她要點這學生缺席時,教室裏卻傳來了一把男聲。往聲音的來源望去,只見坐在最後一排靠窗的男生慢慢轉過頭來看向她,當彼此的視線對上時,宥真整個人就當場愣住了。對方是一個長得非常好看的男生,而那雙細長且幽黑的眼睛就這樣靜靜的凝視著她,害得她的心臟頓時撲通撲通地亂跳。
“咳咳咳,這位同學....吳世勛同學對吧? 嗯...以後,以後上課專心點不要老是看窗外知道嗎?” 好不容易囘過神來的宥真不自然地清了清嗓子說道,說完後便急忙轉移話題,“同學們,由於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呢,所以同學們如果對老師我有什麽疑問的話都可以發問唷。”
“崔老師妳今年幾嵗啊? 妳看起來好年輕啊...” 同學甲忍不住發問。
“老師我今年剛剛大學畢業,不年輕了都22嵗了呢。” 
“沒有啦老師還是很年輕呢...” 同學甲笑著回應說。
“那老師是單身麽?” 又有個同學舉手問道。
“哈哈要是你們有什麽好對象介紹的話就不妨告訴老師我唷,老師我都沒人要呢呵呵。” 宥真笑著回答道,雖然已經離開高中生活好幾年了,不過依現在這個情形看來,班上的學生其實也沒有她想象中的難以相處啊,大家都很可愛也相處得很融洽呢,嗯,就除了那孩子——吳世勛,好像不太愛説話,嗯看來以後要多花點心思在那孩子上才行。


想到這裡,宥真不自禁地望了吳世勛一眼,卻發現原來對方一直都在座位上托著下巴盯著她看,她便急忙的把視線移到其他同學身上。
“呃,那,那同學們,下課時間到了,今天的課就到這裡結束了,我們明天見啦。” 雖然接下來她跟班上的學生都聊得很歡樂,不過當中她卻依然感覺到那道灼熱的視線,惹得她全身不自在,所以當下課鈴聲響起,宥真便趕緊告辭走出教室了。

“撲通撲通撲通...” 快步走到走廊的宥真深呼了一口氣之後,腦海中又突然閃過吳世勛那雙細長且幽黑的眼睛,她連忙把手放在左胸處,卻感受到自己心臟又再次不受控制地跳起來了,“崔宥真,妳今天的心臟很不正常唷。”

 

 

= TO BE CONTINUED =

 

好久沒增文了呢 ㅋㅋㅋㅋ
其實這篇已經想了好幾天,啊然后就一直習慣性地拖了又拖這樣呵呵
嗯我只能說這次不是短篇,不過至於會有多長我實在不敢保證 ㅋㅋㅋㅋ
如無意外的話應該是中長篇吧........我會盡量每日更一章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