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e93901213fb80e209a777236d12f2eb83894cf*圖片出處請見LOGO。

 

“萱兒,聽説今晚泰民他們會留在公司練習啊,今天去公司外頭等的話會真的看到他們也説不定,萱兒不如我們....” 聽見同桌的曉麗自個兒在自己耳邊劈里啪啦地說了一大堆話,萱兒不耐煩的放下手上的筆,轉頭對她說,“我不要。”
“哎喲,萱兒妳就陪我去嘛...” 曉麗拉著萱兒的胳膊不停地撒嬌,“如果妳不陪我去的話我一個人該怎麽辦? 人家是真的很想見見泰民嘛...萱兒...”
“好我答應妳!不過就只有一次,OK?” 受不了曉麗的嘮叨,萱兒惟有妥協。
“好好好!就知道我們萱兒最好了!呵呵呵!OH YEAH泰民啊我們終于可以見面了!” 見萱兒答應,曉麗就開心地猛親她的臉。 

 

晚上,在SM公司外除了她們倆,還有幾個女生也在等著。

“曉麗啊,我看妳的偶像大概不在公司裏吧?” 等了幾個小時的她們,萱兒終于忍不住抱怨了。
“萱兒我們就再多等一會兒吧好不好? 説不定等下就能看到他們。”
“好,好吧。” 看著身旁一臉興奮的曉麗,她無奈地聳肩,繼續坐在那等著。 

就在她等得快要睡着時,耳邊突然傳來幾把尖叫聲,“萱兒萱兒!他們出來了!我看到泰民了!”
一整開眼,只見有幾個帶著帽子的男生經過她眼前,而那些剛才還在等著的女生就像是瘋了一樣跟隨著他們,當然其中就包括她的同桌,曉麗。
“曉麗,等等!妳要去哪?” 她急忙拉住正要離開的曉麗,一臉的迷惑。
“那個,萱兒啊,我要去跟他們拿簽名,妳就自己先回家OK? 今天真是謝謝妳,我們明天學校見!” 曉麗一說完就趕緊追上去了,留下無奈的萱兒一個人在原地衝著她的背影呐喊,“呀!金曉麗妳這丫頭怎麽這樣?!”

“算了,還是回家吧,明天到學校再好好教訓那丫頭。”
正要轉身拿起地上的包包,整知道就撞上就迎面而來的一個男生。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急忙低著頭道歉,而對方也道歉之後就默默地撿起地上的包包,遞到她面前。 

 

她看著眼前的男生,身形消瘦,長得很秀氣,而且他對著她低頭害羞的抿著嘴笑時,還會露出個小酒窩,讓她不由得看呆了。
如果說這是一見鍾情的話,那她承認她是喜歡上眼前的這個男生。
“你,你是這裡的練習生?” 她傻傻地問了一句。
“呃,嗯嗯,我是這裡的練習生。” 
“你好,我叫文萱兒,那你呢?” 她友好地向他伸出手,“妳好,我叫張藝興。” 他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羞澀地跟她握手。
“呵呵,張藝興...張藝興...很好聽的名字。” 默默地念了他的名字,接著就擡頭對他露出燦爛的笑容。
看著她那猶如陽光一般的笑顏,張藝興突然覺得心跳急促得就像是隨時會跳出來一樣,臉也不自覺地發熱。

“呃,謝謝...那個,不如我送妳回家吧,一個女生這麽晚走回家很危險的。” 他說完後就後悔了,自己到底是怎麽了,第一次見面就說要送別人回家,會把她嚇壞吧? 
不自然的擾擾頭,繼續說,“那個,我不是壞人,只是想說...呃,妳一個人走,很危險。”
“嗯嗯,那就謝謝你嘍,呵呵。” 看著他慌忙解釋的那可愛的樣子,她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啊? 噢,那,那我們走吧。” 看著她笑,他也只好跟著傻笑起來。


 “嗯,我到了,那你回家時也小心點唷。” 倆人走到一所房子前,她笑著向他揮手, 不過就在他準備轉身離開時,她叫住了他,“張藝興,那以後我就是你的小粉絲嘍。” 說完就進去了,剩下站在那傻笑的他。

=

 

隔天,她一個人站在公司外等他,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看到他時該說什麽,就只是想見見他。 

“妳怎麽來了?” 還記得他看到自己時那驚訝的樣子。
“就想見你,所以來啦。” 表面上似乎很瀟灑的說著,其實當時心裏就緊張的快要瘋掉了。
“噢,呵呵呵呵,妳吃了晚飯嗎? 我餓了呵呵。”
“啊?” 接著,兩個人就笑了起來。 
那一晚,他帶她到一間餐館吃夜宵,由於時間有點晚了,所以店内的顧客不多,然後兩個人就在裏頭歡樂地吃著烤肉,輕鬆地聊著天。

 

=

 

自此,倆人的關係就變得親近多了,而她幾乎每晚都會在公司外等他練習完畢,然後兩個人再一起去吃夜宵,一起走回家。
還記得之後有一晚,他把她送到家門口後,突然叫住正要進門的她,然後對著她的額頭輕輕一吻,羞澀地說了一句,“萱兒,我喜歡妳,晚安。” 就緊張地跑走了。
還記得之後有一晚,倆人在吃完夜宵後,並肩走在街上散步,冷颼颼的夜風讓她不禁打了個噴嚏,接著肩上就多了件外套,然後手心突然傳來了一陣溫暖,她擡頭看向他的側臉,笑了,笑得一臉幸福。
還記得之後有一晚,他因爲練習過度而扭傷了腳,結果她知道後只是罵了他一句“你怎麽就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就哭著跑開了,不過在看到身後那一拐一拐跑著追上來的他,她就忍不住跑回頭撲進他的懷裏大哭。

 

還記得...她跟他之間的回憶很多...數也數不清。 

 


=



這天夜晚,兩人像往常一樣坐在公園的長凳上看著滿天的繁星,吹著夜風,只是今晚她的心情卻是如此的沉重。

“藝興,因爲爸爸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們一家都會移民到臺灣。” 她悲傷的凝視著他的側臉,突然說出這番話,只見他轉過頭來,一臉驚訝的看著她,語氣顫抖的問道,“什,什麽時候要走?”
“明天一早就要走了。” 萱兒低著頭說。接著,倆人就陷入了令人窒息的沉默。
“萱兒...我會想妳的...” 良久,耳邊傳來他的聲音。 
“嗯?” 轉頭看著眼前這張放大了好幾倍的俊臉,這時她感覺到唇上傳來一陣溫熱柔軟的感覺,腦袋頓時一片空白,直到他的唇離開了自己才回過神來。

看著臉前的他一臉慌張的擾擾頭,臉紅得像是番茄的樣子,她的眼淚也終于忍不住的往下掉。
“萱...萱兒...妳別哭啊...該怎麽辦...” 他笨拙的把早已哭成淚人的她擁進懷裏,雙手輕拍著她的背,很久很久。
突然,她掙脫他的懷抱,接著就跑開了。

“張藝興,謝謝你!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答應我你要好好加油!” 她不停地向他揮手,接著就頭也不囘地往前跑,就像是用盡全力的跑,任由淚水浸濕了她的臉。

站在原地的少年,愣愣地看著那遠跑越遠的身影,慢慢地消失在黑暗裏。
他低下頭閉上了雙眼,“我也一定不會忘記妳的,文萱兒。爲了妳,我會努力爭取出道的機會。” 握緊拳頭,一滴晶瑩的淚水從眼角緩緩滑落。

 

=

 

兩年後。

“SM公司重金打造的12人男團,EXO-K以及EXO-M分別在韓國與中國同時出道!”

她就這樣站在音像店的電視前,出了神的盯著電視上的畫面,她看見那個曾經在夜晚陪她一起步行回家的少年,那個在夜深時會跟她一起在寥寥無人的餐館裏吃夜宵的少年,那個跟她說起話來會吞吞吐吐的少年,那個看見她流淚就會不知所措的少年,那個笑起來就會露出小酒窩的少年,那個說喜歡她的少年,那個在離別時親吻她的少年....

那個,她深深愛著的少年。
他現在就站在舞臺上盡情地跳舞盡情地歌唱,就像是舞臺上閃耀著的一顆星。

 

她擡起滿臉是淚的臉,仰望著藍空,良久,嘴角揚起了好看的笑容。

 

“張藝興,恭喜你終于圓夢了。”
“也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如此美好的初戀。”
“以後,我們也為各自的未來一起奮鬥吧。”

 

 

= THE END =  

 

 

這篇是主藝興的短文唷! 老實說,對於男主角是不是有點意外呢 ?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畢竟現在我真的還沒看到太多主藝興的文,所以就決定寫他了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忍不住要犯一下花痴,我們呆萌的JPG張藝興啊,笑起來那可愛的小酒窩以及特別的唇型真的很可愛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藝興啊你就別老是低著頭不説話啊,要自信的擡起頭來,你可知不知道,你彈吉他唱情歌跳舞時微笑時是要多圈飯啊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至於下一篇的主人公會是誰,看來我還得花時間再想想,應該是BL文吧。
還是那句,你的鼓勵就是我的動力唷(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