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6cffc1e178a82cd56c403f603738da977e82f



SUHO! BAEKHYUN! CHANYEOL! D.O! KAI! SEHUN! EXO-K!
台下的飯嘴裏大聲地喊著整齊的應援口號,這仿佛是為台上幾位少年打了精神劑般,他們更爲賣力地演唱著,舞動著夢想的汗水。


EXO,這由韓國頂尖娛樂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所打造的12男團分別分爲子團EXO-KEXO-MEXO-K在韓國出道了半個月,每一天的行程都排得滿滿的,除了要上打歌節目以及簽售會之外,剩餘的時間就是要回到公司繼續每天都必須要進行的練習,以便在舞臺上能有更好的表現。
 

“喂,白賢你這樣不停地練唱著,嗓子都不疼嗎?”朴燦烈看著面前那個不停在練習著發聲的少年問道。
“當然會疼,可是也沒辦法啦,總覺得我在飆高音時能做得更好。呀!朴燦烈你這小子還在玩那什麽手機啊,趕快來練習舞蹈啦,你這個名副其實的舞蹈黑洞。”
“舞蹈黑洞?開什麽玩笑,我的舞蹈底子可比你好很多呢。”燦烈露出慣有的咧嘴笑,自信滿滿地說。
“最好是啦
“本來就是啊


於是乎,這一晚的練習又像往常般,在倆人的你一句我一句中結束了。

 

 宿舍。

 

 “哈揪!哈揪!”
“怎麽啦?感冒了嗎?”本來躺在床上專注地玩著手機的燦烈,在聽到剛從浴室出來就不斷在打噴嚏的白賢,關心地問道。
“嗯,可能是因爲最近都只顧著練習常熬夜的關係吧過兩天就沒事的 說完後就繼續用毛巾抹還滴著水的頭髮。
“給,等等要睡前吞一粒就好,這葯我媽上次帶來給我的,很見效的呢,保證你吃了隔天就會病好。”看著拿著葯袋的一雙手突然伸到自己面前,擡起頭一看,是笑得一臉燦爛的朴燦烈。只見面前的他有一句沒一句地說著,白賢就這樣愣愣地望著他,胸口突然有一股熱流在湧動,而這股熱流就叫做感動。
“好了,那我繼續我的遊戲了,你早點休息吧。”拍了拍他的肩膀,燦烈便爬上他的床繼續在遊戲中衝刺著,直到耳邊響起均勻的呼吸聲,燦烈這才將視線從手機轉移到睡在對面床上的少年。

 
踏著輕盈的腳步走過到那少年的床邊,深怕稍微發出一點聲音就會將對方吵醒。
看著床上那安詳的睡顏,燦烈滿意地笑了,“只要看到你好好的,我才能安心。”繼而陷入了沉思。

 

 

=


一年前。

 

夜深了,寬敞的練習室裏就只有兩名少年在練習,朴燦烈與卞白賢。
還記得最初,當了四年練習生的朴燦烈,在第一次看到這新來的這位同齡少年時,不知道爲什麽對他就有著一股莫名的親切感,後來彼此混熟後就經常呆在一起打鬧,練習完畢後又常一起結伴去吃飯搭捷運回家,所以感情特別好,一直到現在出道了,倆人更成爲了無所不談的隊友兼室友,在這道新星道路上互相扶持著。


“卞白賢,無論多辛苦也好,只想讓你知道我一直會在你背後讓你依靠,只要你快樂,這就足夠了。我們倆,以後就一直想現在這樣努力著吧。”這段話就像是在對自己說,再看了一眼熟睡著的白賢,燦烈便回到自己的床上,閉上眼,進入了夢鄉。


他或許並沒有看到當他說完這段話之後,那個原本熟睡著的少年,嘴角微微上揚,接著他翻身拿起擺放在枕頭邊的手機看了看便滿意得微笑著閉上雙眼。

而手機熒幕上,是兩個少年的合照。



= THE END = 


呵呵,這篇是昨晚半夜時睡不着就起來打的,如果故事有點奇怪就多多見諒啦 ㅋㅋㅋㅋ
啊然後在EXO裏頭除了馴鹿,我最喜歡的CP就非燦白莫屬了!
這一對灰常有愛的室友LINE完全就是匹配啊,再説倆人又是淘氣鬼 ㅋㅋㅋㅋ
在接下來我也會多多寫BL文的,等待我的馴鹿吧 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