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4708520120322195001091*圖片出處請見LOGO。  

 

“喂.........” 睡得正熟時,朦朦朧朧聽見手機在響,轉過身子準備繼續睡時,手機又響起了,便非常不情願地接了。
“喂,原來容國哥你在睡覺喔,就想說怎麽打了這麽多次也沒接,擔心死我了。” 電話那頭傳來幼惠擔憂的聲音。
“嗯,有什麽事情嗎?”
“前幾天你不是答應說今天是假日要陪我到明洞逛街的嗎 ?呵呵。” 
“對吼,我差點把這事給忘了呢,或許是最近工作有點忙。不過我答應了力燦他們下午去游泳耶。” 
“啊? 不能取消嗎? 人家已經兩個禮拜沒見你了耶....” 她的聲音聼起來很失望。
“我知道,不過妳也知道的,力燦他難得回國,後天又要囘日本了.....”
“那好吧我知道了。你記得要吃飯,回到家給我打個電話吧。” 
“呵呵,我就知道我們幼惠最善解人意了,乖別生氣了,下個周末一整天陪妳OK?” 語氣放輕地哄著她。
“這可是你說的喔。”
“嗯嗯,我一定不會再失約了。” 
“那我掛嘍。” 


另一頭,咖啡舘裏,掛電話後的幼惠對著手機發愣。
“怎麽啦? 不是說今天要跟容國約會的嗎?” 坐在身旁的好姊妹寳拉推了推她的肩膀。
“啊? 就他說今天朋友難得回國所以相約去游泳。” 一臉失望地說。
“所以意思是無法陪妳嘍。唉,幼惠啊不是我要說妳啊,方容國那傢伙每次都失約,妳看你們倆到底是多久沒見面了? 每次都妳主動聯係他,這算是男女朋友嗎? 妳認真聼我說,妳身邊還有很多選擇的,爲何還要留在他身邊啊。” 看了一眼身旁神情黯淡的幼惠,似乎意識到自己說太多了,寳拉繼續看雜誌,不再說什麽。
“我知道妳是為我好的,不過我真的很愛他。” 良久,幼惠小聲地說。

拿起桌上的黑咖啡,喝了一口,味道苦苦澀澀的,就像她此刻的心情。




周末。

“容國哥,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幼惠撒嬌地搖晃著他的手臂。
“來,乖我們看這部就好啦。” 把她拉入懷裏,眼睛專心地盯著電視屏幕。
“哎喲,人家不喜歡看這些戰爭電影啦!” 懷裏的她不滿地抱怨。
“可是我喜歡啊.......” 發現懷裏的人兒沒有任何的動靜便低頭看了看她,只見她面無表情地離開我的懷抱,站起身,拎起包包就走向玄關處。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你喜歡任何的一切勝過喜歡我。” 這是她臨走前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她走後,我坐在沙發上沉思著,此刻電視上的畫面再怎麽精彩我也已經沒心思去看了。

晚上,擺弄著手上的手機,手機沒任何動靜,是我不小心關機了嗎 ? 不是啊。是電源不足嗎 ? 也不是啊,手機電源顯示滿電。
平時這個時候她至少也會傳個簡訊給我啊,看來幼惠她是真的生氣了欸。
唉,想想這全是自己的錯啊,這陣子都只顧著做自己的事情,沒抽出時間陪陪她,看來自己真的忽略了她。
方容國,你這男朋友到底是怎麽當的啊,真該死。

 

撥了她的號碼,電話只響了兩聲就被接通了。
“喂,幼惠啊是我。” 電話那頭沒回應。
“我知道這陣子忽略了妳是我的錯,別生氣了好嗎? ” 電話那頭還是沒任何的回應,正當我要繼續說的時候,電話那頭傳來了她的抽泣聲。
“我.....我......我......以爲.....你....不再....打來了........” 說完後她又繼續哭泣,我的心也隨著被緊緊揪起來了。
“傻瓜,我怎麽可能不打給妳呢,乖別哭了。” 向是哄著小朋友般低聲地說。
“嗚嗚嗚.......我以爲你不要我了呢...........” 她似乎越哭越厲害。
“我不可能不要妳的別亂想了,乖,妳現在在哪? 我來找妳。” 
“我.......我......我在你家門口.......” 
“什麽?! ” 我怔住了,所以說她一直沒有離開過? 天啊,方容國你這該死的傢伙。

連忙衝到玄關處打開門,果然看見她蹲坐在門口,肩膀顫抖著,聽見開門聲的她抬起頭看著我。看見她那紅腫的雙眼我的心很痛很痛,這傻瓜到底是哭了多久啊?
我心疼地把她抱了進屋裏,到廚房泡了杯熱牛奶給她喝,只見她喝了一口後便抱著我的腰,帶著哭腔的聲音對我說,“我不能沒有你。”
我緊緊地把她擁進懷裏,“對不起,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 

對不起,是我讓妳感受不到安全感。
對不起,是我忽略了妳。
對不起,是我讓妳的心受到傷害了。
對不起,請妳相信我,我是愛妳的。

 

“容國哥 ? 你怎麽會出現在這裡?” 今天特意到她工作的地方接她下班打算給她個驚喜,果然,她的反應讓我很滿意。
“想說來接妳下班啊,怎麽不方便嗎? ”
“不...不是的,只是,只是有點驚訝,因爲容國哥你以前都沒這樣。” 她越說越小聲,不過我還是聽見了,看來我之前對她的關心是非常不夠啊,以後要好好補償她才行。
“哎喲委喲,男友來接妳下班啊,幼惠妳可真幸福啊。我就說了妳有男友嘛,那個尹俊東就是不相信,還老說我欺騙他,這囘可信了吧? 啊,啊抱歉我突然想起我還有工作還沒做完呵呵。” 幼惠的同事自顧自地説道,在看到幼惠對她使了個眼色後便借故離開了。
“我,我們走吧。” 她拎起桌上的包包後便拉著我的手離開公司了。



“容國哥你怎麽不開車啊? 肚子好餓喔,想吃火鍋。” 坐在車裏的我們倆誰也沒説話,見我沒發動車子,她瞥了我一眼後,小心翼翼地說道。
“尹俊東那傢伙是誰? 剛聼妳同事說,那傢伙似乎想追求妳對吧?” 低聲地問她,聲音裏有點微怒。
“是隔壁組的一個同事啦,之前是有對我示好,不過我已經跟他說了我有男朋友的。” 她急忙解釋。
“不過他喜歡妳不是嗎?” 有這麽一個男人出現讓我覺得很不安。 
“呃,容國哥你該不會是吃醋了吧呵呵。” 只見她突然含笑地對我說。
“對,我很不爽那傢伙的出現。所以以後我會每天都接妳下班。” 我坦白地說,以後都接她下班,那傢伙就會知難而退吧。
“妳一個人在傻笑什麽啊?” 發動車子後,透過望後鏡我看到一路上她都在看著窗外傻笑。?
“呵呵呵,只要想到容國哥為我吃醋就會覺得心情很好呢。” 我有點不好意思地清了清嗓子,繼續看著前方。
“容國哥其實不必擔心,因爲從頭到尾我心裏除了你就再也裝不下任何人了呢。” 突然覺得臉有點發熱,臉上的笑容不自覺地加深,心情真好。

 

明天就是3月31號了,是我的生日。
今天跟幼惠約會時還特意穿了一件平時鮮少會穿的襯衫,在吃晚飯時還特意問她明天有空沒,想給點暗示提醒她,想不到她的回答卻潑了我一頭的冷水。
“明天? 噢明天沒空啊,因爲公司有個特訓要到濟洲島實習,早上就要出門了,應該後天晚上才會回來。”
“那特訓非得去不行嗎?” 我臉上的笑容逐漸消失。
“不行啊,這是全公司的職員都必須出席的啊,抱歉了容國哥。那天不是聼你說還有一些工作還沒完成嗎,那明天正好可以完成啊。” 她一臉抱歉地說著。
“難道妳忘了明天是什麽日子嗎?” 還是得說得明確一些,或許這樣她會留下來也説不定。
“明天? 明天什麽日子啊?” 只見她一臉迷惘地看著我說。
“啊? 沒事了,結帳吧。” 看來她真的把我的生日給忘了,失落感在身體裏不停地蔓延著。

把她送到家門口,我看著她什麽也沒說。
“容國哥,你今天怎麽了? 感覺怪怪的。”
“有嗎? 可能是有點累吧。時間也不早了,妳趕快進去吧別太晚睡,明天還要早起身呢。” 寵溺地摸摸她的頭。
“嗯好的,路上小心喔,會想妳的。” 她走進屋裏時還不忘掂起腳親了我一下,心情似乎也沒那麽鬱悶了。

 

3月31日。

猛烈的陽光把整個房間照得暖烘烘的,不情願地睜開眼,拿起放在床邊的手機一看,是幼惠發來的兩則簡訊。

“我出發嘍,記得吃早飯。” 時間是早上8點半。

“我到了,呵呵,這裡的風景很棒,下次我們一起來吧 (≧▽≦) ” 時間是中午12點。

 

墻上的時鐘顯示現在的時間為下午1點12分,天啊,也就意味著我的生日還有10個小時48分的時間。
只要想到今天要一個人渡過生日就覺得特鬱悶,打開手機的聯絡簿,雖然朋友很多,可是生日卻只想跟心愛的人一起度過。
“唉........算了。” 準備完畢後便出門去。

獨自走在街上,身邊一堆堆的情侶在今天怎麽顯得特別刺眼啊。
走到櫃檯買了張電影票,再買了個爆米花就進場了,至於該部電影的名字跟劇情都忘了,只記得自己無聊地吃著爆米花,不滿地瞪著前排的那對卿卿我我的情侶,心情更爲糟糕了。
電影結束後,一個人到便利店買了杯泡面來吃,突然覺得自己好孤獨。 

拿出手機,收到的都是一些朋友發來的生日祝福,但其中就是沒有一則發自幼惠的。
“什麽啊? 是因爲在濟洲島那玩得很開心,所以連自己的男朋友也忘了嗎? 幼惠啊我終于能體會到妳以前被忽略的感覺了,唉。”
“咦,不對,如果是公司的特訓的話,那上次那傢伙不就會一起去嗎? 那他不就可以趁機接近幼惠嗎?呀!該死的。” 越想越不妥便趕緊撥通了幼惠的號碼。
“您所播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候再撥。” 電話那頭傳來的卻是機械性的女聲。
“呀!是手機沒電了還是關機了啊?啊!真讓人鬱悶啊。” 抓抓頭髮便開車回家去。

回到家一打開家門,眼前的景象讓我嚇了一大跳。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只見朋友們向我撒了好多紙花,邊為我唱生日歌。
“生日快樂。” 而站在中間手拿著蛋糕的就是幼惠,其實這才是最讓我驚訝的原因。她不是說要到濟洲島特訓嗎,怎麽提前回來了?
閉上眼睛許了願望後,我一臉疑惑地看著幼惠。

“呵呵呵,其實我沒有去濟洲島啦,只是策略,想不到容國哥你竟然相信了。” 她笑著對我說。那我之前的擔憂豈不是? 不過沒去就好,呵呵。
大家都聚在一起吃了頓豐富的晚飯後便各自向我道別了,剩下的就只有還在廚房裏洗碗碟的幼惠。
我走向前去,從後面環抱著她,把頭輕輕地靠在她的肩膀上,靜靜地閉上眼睛感受著她身上的香氣。
“我在洗碗碟,你趕快出去啦。” 她輕輕推了推我。
“不要。” 抱著她的手更用力了些。
她看著我一臉倔強的樣子,輕輕笑了起來。


洗完碗碟後,當她脫下身上的圍裙後,我便把她的身子板過來,看著她的眼睛,從她那明亮的眼珠裏只有我的身影,對此我感到非常滿意。
“妳欺騙了我,打算怎麽補償我啊?” “我...呀!放我下來!” 正當她要回答時,我就一把把她給抱了起來,走出廚房。

在陽臺那,她靠在我的懷裏跟我一起吹著夜風,今天的夜空滿天都是星星,很夢幻很漂亮。
“哇!容國哥,你看你看,那顆特別閃亮對不對?!” 看著懷裏向個小孩子的她一臉天真地對我說,我忍不住低下頭吻住她的唇,直到吻得她快喘不過氣來我才百般不捨地離開了她的唇。

“幼惠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裏,也謝謝妳留在我身邊,相信我,我會努力讓妳成爲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深情地凝視著她的眼睛說道。

只見她的眼眶慢慢變紅,對我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幼惠,我愛妳。” 

 





= THE END = 

 

 

啦啦啦,送給方先生的生日賀文終于寫完啦,很短對不對 XDDDD
啊然後我必須強調一點,那就是這篇文的題目跟内文一點的關聯也沒有,就單純覺得WARRIOR這個字眼跟我們容爸很搭,所以就決定用了 ㅎㅎ

最後,我一定要先大喊一句:

“ 和平主義者方容國先生生日快樂 !!!!!! 생일축하합니다 ♥♥ 希望哥你以後也會領著弟弟們一起走下去,BABY愛你們!!!!”

 

 

小小的預告:如無意外的話,下一篇應該就是主大賢 / ZELO 的BG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