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92797201202031653348130427165291_002_副本

 

(一)

TS公司練習室裏,五名少年正爲著實現夢想而揮灑著汗水。

“孩子們都過來,我要為你們介紹一位新成員,他以後也將跟你們一起組團出道喔。” 經紀人向正在練習的五人招了招手。


“大家好,我叫正大賢,是93年出生,來自釜山。” 站在經紀人身旁的少年開口自我介紹。
最準烘打量著眼前這位少年,雖然個子不高且身材仟瘦,不過卻有著一張帥氣的俊臉,重點是他那把低沉且充滿磁性的聲音。

雙腳不受控制般地走向前去,友好地向他伸出手,用那把充滿稚氣的聲音說道,“大賢哥你好,我是忙内最準烘,以後我們就努力變得親近些吧。”
 

握手的那一刻,倆人的臉上分別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二) 

“大賢哥,我帶了我最愛吃的小番茄喔,請你吃!”
“大賢哥,這牌子的草莓乳酪味道不錯喝的喲,你試試看!”
“大賢哥,你陪我去看電影好不好!”
“大賢哥,你唱歌好好聽喔!”
“大賢哥...............................”

自從正大賢進入TS公司當練習生後,最準烘幾乎每天都粘著大賢,而大賢也非常喜歡這個可愛又單純的弟弟,所以倆人的關係可說非常親近,只要一有空檔,倆人都會呆在一起。

 

(三)

練習完畢後,其他成員紛紛都囘宿舍了,只剩大賢跟準烘倆躺在練習室的地板上發愣。

“大賢哥,你覺得我們出道後會不會有所改變啊?” 耳邊突然傳來準烘的聲音。
“當然會啊,生活會變得更忙碌嘍!”  
“那不就意味著,出道後的我們倆像現在這樣呆在一起的時間會變得更少了?” 準烘的聲音聼起來有點失望。
“嗯嗯,不過我們還是會常在一起啊。” 大賢安慰。
“那以後有了好多好多的粉絲後,大賢哥就會變得不喜歡我了。” 準烘撅著嘴,一臉的感傷。
“傻瓜,哥我最喜歡準烘你了!” 說完後側過身,輕輕刮了刮他的鼻子。
“呵呵,我最喜歡的也會是大賢哥你!” 準烘眨巴眨巴眼睛,調皮地說。

 

(四)

2012年1月28日,TS Entertainment推出的新人男團B.A.P在韓國首爾獎忠體育舘所舉辦的出道SHOWCASE成功落幕,現場被約3000名的粉絲擠爆會館,成績亮眼,頻獲好評,更被外界譽爲大型新人。

“呼,大賢哥我好累噢,不過又覺得好興奮,感覺今晚的一切就像是作了一場美夢!” 站在陽臺的準烘對身旁的大賢說。
“嗯。今晚的一切真的太不真實了。” 大賢附和道。
“呵呵,哥你知道嗎,我剛才在舞臺上看著台下那壯觀的熒光棒海洋以及耳邊響起的那些響亮又整齊的應援聲,心裏的那份激動第一個就想跟你分享呢,呵呵。” 準烘露出了一道燦爛的笑容。

扭過頭,凝視著笑得燦爛的準烘,大賢的嘴角也不自覺揚起了一個好看的弧度。

 

“其實,我第一個想對他分享這份喜悅的人也是你啊傻瓜。” 

 

(五)

自出道後,每天的行程幾乎都排得滿滿的,大家都早出晚歸,大家回到宿舍後就是希望趕緊洗澡,然後快快奔向那溫暖的睡床。

“這孩子又睡著了啊,看來真的很累的樣子。” 爲了趕下個行程,在車裏成員們幾乎都睡着了,大賢看了看身旁那睡得好熟的準烘,輕輕把他的頭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滿意地閉上雙眼休息。
而身邊本來是睡得很熟的準烘,靠在大賢的肩膀上,稚氣的臉龐笑得一臉幸福。

 

(六)

2012年6月28日,正大賢20嵗生日。

結束了公司為他安排的與BABY們共慶的生日會後,一臉疲憊地回到宿舍。
打開門,裏頭一片黑暗,看來大家都還沒回來吧。唉,脫下鞋子正準備開燈,“祝你生日快樂....” 只見成員們捧著蛋糕邊唱著生日歌,大賢頓時覺得很感動。
吃完蛋糕後大家也各自去忙,突然準烘把大賢拉到陽臺,從口袋裏拿出一個盒子遞到大賢面前,“哥,這是送給你的生日禮物,生日快樂!”

打開盒子一看,是一條精美的男性金屬手鐲,仔細一看,手鐲上還刻著20101212這行數字,驚訝地望向準烘,只見他舉起自己的右手,手上也帶著一條同款的手鐲。
“呵呵呵,大賢哥,你知道這行數字的意義嗎?” 準烘輕輕地問。

大賢笑了笑,輕輕點頭,

 

“傻瓜,我當然知道,2010年12月12日,這是我們初識的日子啊。”

 

(七)

“哥,你快來看你快來看,我剛從官網那看到的,這個帖子很吸引人呢!” 永才興奮地説道。
大賢看向電腦熒幕,帖子的標題為“賢Z情侶 秘密戀愛” ,點進去看全是粉絲把他跟準烘偶爾共穿的私服照片,還有一些在節目上的親昵動作。
“呵呵呵,看來BABY們都很喜歡哥跟準烘配對呢!” 永才笑說。


大賢聼了後笑了笑,什麽也沒說,不過其實心裏早就樂開了花。

 

(八)

深夜,本來睡得正熟的大賢突然感覺到身旁有個人躺了下來,嚇得急忙坐起身,看清楚原來是準烘。
“哥,外頭的雷聲好恐怖,我今晚跟哥你睡行嗎?” 只見準烘揉着眼睛睡眼惺忪說道。
大賢無奈地搖了搖頭,便抱著準烘準備睡去,“哥,唱歌給我聼好嗎?” 

嘴裏開始哼唱著4MEN的《BABY BABY》,直到耳邊傳來均勻的呼吸聲,看了看懷裏睡得安詳的準烘,大賢也帶著微笑進入了夢鄉。

 

(九)

準烘終于高中畢業了,成員們也紛紛參加了他的畢業典禮。

看著眼前這個穿著畢業袍,一臉高興地向他炫耀著自己的畢業狀的準烘,大賢忍不住把他擁進懷裏。
“大,大賢哥......” 看著準烘那紅得像番茄似的臉,大賢輕輕地捏了捏他的臉頰,“傻瓜,畢業快樂!”
“呵呵,哥,那你打算帶我到哪慶祝?” 
“呃讓我想想........想到了,你跟我來!” 在容國耳邊說了一些話後,只見他點了點頭,對倆人說了一句“早點回來。”,大賢便拉著準烘離開了。

 

(十)

倆人來到了一個很寬敞的禮堂,大賢讓準烘坐在觀衆席,而自己則跑到舞臺上,不一會兒,舞臺上的燈光亮了起來,大賢就站在舞臺中央,那把低沉且充滿磁性的歌聲在準烘耳邊迴旋著。

이유를 몰랐어 왜 내가 변했는지
不知道什麼原因 為什麼我變了
한참 생각했어 너와 나 만난이후로
想了很久 自從我遇到了妳
나 변한것 같아 아주 많이 말이야
我好像變了 變了很多呀
이 노래 들리니 오 
聽得到這首歌嗎 oh

니가 너무 고맙잖아 오 baby
真的很感謝妳 oh baby
니가 너무 예쁘잖아 오 
妳真的太美了 oh
눈을 뗄 수가 없어 내눈엔 너만 보여
無法移開視線 只能看著妳
너만 계속 바라보고 싶잖아 난 오 정말 oh baby
我只想繼續看著妳oh 真的 oh baby

하루가 지나고 또 다시 만나고
一天過去 再次相會
그러다 헤어지고 또 다시 만나게 되고
然後分開 又再次相聚
너무 좋은거야 마냥 웃기만해
太喜歡了 我就這樣一直笑著
이런 내가 보이니 오 baby 
妳能明白嗎 oh baby

니가 너무 고맙잖아 오 baby
真的很感謝妳 oh baby
니가 너무 예쁘잖아 오 
妳真的太美了 oh
눈을 뗄수가 없어 내눈엔 너만 보여
無法移開視線 只能看著妳
너만 계속 바라보고 싶잖아 난 오 정말
我只想繼續看著妳oh 真的

내 하루하루가 너무 행복해서 오 baby
每一天都很幸福 oh baby
이런날이 끝나지 않길
希望這樣的日子不要結束
모든게 다 변하지 않길  오 
希望這一切都不要改變 oh

니가 너무 고맙잖아 오 baby
真的很感謝妳 oh baby
니가 너무 예쁘잖아 오 
妳真的太美了 oh
눈을 뗄수가 없어 내눈엔 너만 보여
無法移開視線 只能看著妳
너만 계속 바라보고 싶잖아 난 오 정말
我只想繼續看著妳oh~真的
오 baby 오 오  
oh baby oh oh 

 

歌聲停止,大賢一臉深情地對著台下的準烘說道,“你願意一直呆在大賢哥身邊嗎?”

一分鐘過去了,這短短的六十秒在此刻對於大賢來説卻像是整個世紀般漫長,看著準烘轉身離開的背影,心突然像是被一把鋒利的刀給割破,血不斷流出來。
就在準烘走到禮堂的門口時,他突然停下來,轉過身,微笑地看著大賢,輕輕舉起了自己的右手。

 

 

= THE END = 

 

這,這是我突然心血來潮寫的短文。
重點是,這篇是我人生寫的第一篇BL文(臉紅

由於本人是賢Z的熱血飯,所以毫無疑問,主角一定是這對CP啦  ㅋㅋㅋㅋ
啊然後還是個BL文新手,所以哪部分寫得不太好就請見諒噢 ㅠㅠ


預告:如無意外的話,下一篇短文將會是主永才的BG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