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gx7

 

“希珍?呀!金力燦你這小子怎麽又換了新女友?之前的美娜不是很好嗎?”
“之前那個是麗雅,美娜已經過了很久啦。” 金力燦咽下一口飯,不緊不慢地答道。
“我管她是麗雅還是美娜啦,你這小子實在是無可救藥了!” 不用説,金力燦這回答自然換來了頭上一記爆枣。

 

我,韓穎欣,是清潭高中二年級三班的學生,而現在坐在我對面正悠閒地吃著飯的傢伙就是我的青梅竹馬——金力燦。他有著一張令男生都嫉妒的臉,且精通國樂,在學校裏可說是深受女生的歡迎,不過他有個缺點,那就是常換女朋友,每相隔一個月就會發現他身邊的女伴又換了新的臉孔,每當被我吐嘈時,他就會擺出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跟我解釋說這並不是花心,而是他多情,不過往往最後的結果就是遭到我的一記白眼。

不過有一點確實讓人難以理解,即使他身邊的女伴再漂亮,他依舊每天都跟著我,陪我上學、吃飯、逛街、看電影、走路回家,總之就是像個影子般跟隨著我。當然,就是因爲這原因,我在女生圈子裏極不受歡迎,我常會向他抱怨說他常賴著我,害得我都沒其他交其他朋友,他就會一臉無辜地回答我說,“哎喲,我們倆是哥兒們嘛,別人愛說什麽就由他們去吧,再説我是怕妳太善良會被別人利用,所以當然是要在妳身邊保護妳嘛。”


放學之後,我們倆就如往常一般到學校附近的餐館吃飯。
“喂,妳的吃相就不能斯文一點嗎?” 看著對面那狼吞虎咽的我,力燦無奈地說。
“哎,哎喲!人家今天早上上體育課,肚子都快餓扁了,誰又會有那個閑情去在乎吃相啊!” 接著又吃了一大口飯。
“妳這丫頭真的是........難怪都沒男生追妳啊....看到妳這副吃相都把人家給嚇跑了呢。”
“拜托,看到你每次都這樣粘著我,喜歡我的男生恐怕早就走光了好嗎!” 又夾了一塊鰻魚放進口裏。
“看妳這麽可憐,好吧,那就算我吃虧點,讓妳當我女朋友好了,呵呵呵。” 力燦說完後還要撥弄一下額前的瀏海,一副欠揍的樣子。
“咳!金,金力燦你這小子就只會拿我開玩笑!” 雖然他經常都會對我說這種話,而且我也對自己說這只是開玩笑,不過每次聽到時都會不受控制地心跳加速。
“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妳不會上當!” 耳邊傳來他明朗的笑聲,心情也隨之低落。


今天是情人節,街道上盡是一雙一對的情侶,一踏進學校更是看到了許多手捧花束的學生。
你是想問我金力燦那傢伙到哪去了嗎?每年的這個時候,那傢伙當然是被一群學妹圍著,桌子上堆滿了一堆情人節禮物、情信什麽的。
一個人走進教室,想趁老師還沒進班前先自習,怎知道一打開抽屜,竟然發現裏頭有一盒巧克力以及一張卡片。打開卡片一看,裏頭是兩只很可愛的熊抱在一起比了個愛心,而旁邊也只寫著一段簡單的字。

“ 韓穎欣學妹:

妳好!情人節快樂,巧克力是親手為妳準備的,不知味道如何?ㅋㅋ
有時間的話,今天放學後到音樂室來見個面吧 ^_^
                                                                                               ”

 

這,這是我的追求者嗎?就這樣一整個早上的課我幾乎都在發愣,直到下課吃午飯時,坐在我對面的金力燦終于忍不住問道,“呀!既然妳這麽好奇,放學後直接去見他不就得了嗎?”
“哎喲,萬一對方沒到那怎麽辦?” 要是對方是存心拿我開玩笑,那我到時候豈不是很糗嗎?
“再不然就當我夠義氣,陪妳去一趟?” 金力燦那傢伙一副做好為此犧牲的樣子。
“不必啦!你有時閒不如就去陪陪你的那個希珍吧。” 說著邊對他翻了一記白眼。
“希珍已經結束啦,現在是尤美。”
“呀!金力燦你這小子怎麽又換女友了.............” 於是乎,力燦頭上遭受一記爆棗這一幕又再度上演。

 

放學後,我拒絕了金力燦的陪伴,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音樂室門口。把耳朵貼在門上,裏頭似乎沒什麽聲音耶,正當我準備開門進去一看時,後頭忽然傳來了一把聲音,“嗨,妳好像來早了。”
聽到這把聲音後,我連忙轉過頭去,説話的是一個個子比我高出半個頭、皮膚白皙的男生,雖然金力燦是很好看沒錯,不過無可否認的是眼前這位男生也長得非常好看。只見他笑得一臉燦爛,對我說:“韓穎欣學妹妳好,我是高二一班的曹圭賢。” 那不就是跟金力燦那傢伙同班嗎?
“你,你,你就是那個送我巧克力的男生?” 我一臉驚訝地望著他,說起話來也不自覺地變得結巴。
“嗯嗯,妳吃了嗎?因爲是第一次做巧克力,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他說完後竟然靦腆地笑了起來。
“啊?我,我還沒吃!不過待會兒回到家會吃的,學長你放心。”
“噢噢,沒關係,吃了再告訴我就好了,呵呵。妳要進去坐坐嗎?” 他突然問道。
“啊?好啊好啊。”
我們倆就這樣坐在音樂室的椅子上,誰也沒説話,就在這個時候,耳邊突然響起了一陣歌聲。扭過頭,看見坐在一旁的曹圭賢學長正閉著眼睛,嘴裏輕輕地哼唱著歌,是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的SOLO《희망은 잠들지 않는 꿈》(希望是永不沉眠的夢)。

나 외로워도 되. 널 생각할 땐
即使我寂寞也無所謂 當我想起你
미소가 나의 얼굴에 번져.
微笑就會在我的臉上閃爍

나 힘들어도 되. 니가 행복할 땐
即使我辛苦也無所謂 當你幸福時
사랑이 내 맘 가득히 채워.
愛就在我心中滿溢

오늘도 난 거친 세상속에 살지만
今天也一樣 我走過的這世界裡
힘들어도 눈감으면 니 모습뿐.
即使會辛苦只要閉上眼就只剩下你的樣子

아직도 귓가에 들려오는 꿈들이
依然在耳邊 迴旋的夢想
나의 곁에서 널 향해 가고 있잖아.
正從我的身邊 朝向你而去

내 삶이 하루하루 꿈을 꾸는 것처럼
我的生命 每天每天 如夢一般
너와함께마주보며사랑할수있다면다시일어설거야.
與你一起相顧相愛我便能再次振作起來

나에게 소중했던 기억 속의 행복들,
對我來說 那些珍貴記憶中的幸福啊
힘든 시간 속에서도 더욱 따스했던
在難耐的時光裡 更變得溫暖
희망은 내겐 잠들지 않는 꿈.
希望是我永不沉眠的夢


늘 나의 곁에서 그림자처럼
總在我身邊 如影隨行
조용히 너는 내게로 와서
靜靜地 你向我走來

나 아파하는지 매일 외로운지
無論我是否傷痛 每天是否寂寞
그리움으로 너는 내게 다녀가
只因這份思念 你便向我而來

세상이 날 울게 해도 나는 괜찮아
即時這世界讓我哭泣 我也不在乎
항상 니가 나의 곁에 있으니까
因你總在我身旁

먼지처럼 추억이 변해서 떠날까
會像塵埃般 變作回憶消散嗎
그저 웃으며 마음을 달래어 봐도
我只是笑笑 安慰著自己的心

내 삶이 하루하루 꿈을 꾸는 것처럼
我的生命 每天每天 如夢一般
너와함께마주보며사랑할수있다면다시일어설거야.
與你一起相顧相愛我便能再次振作起來

나에게 소중했던 기억 속의 행복들,
對我來說 那些珍貴記憶中的幸福啊
힘든 시간 속에서도 더욱 따스했던
在難耐的時光裡 更變得溫暖
희망은 내겐 잠들지 않는 꿈.
希望是我永不沉眠的夢

수없이 넘어져 비틀대도
即使無數次踉蹌跌倒
나는 이렇게 서 있잖아
我不是依然這樣站著麼
내 맘 하나뿐인데
我的心是唯一

힘들 때면 니가 이렇게 힘이 되길래
辛苦的時候 你就成為我的力量
너에 향해 영원히
我心只朝向你 永遠

이렇게 상처 속에 슬픔들을 삼킨 채
就這樣在傷口裡 強嚥下悲傷
미소짓는내모습을너에게보여줄게
只為你展現我微笑的臉
이제는 아프지 않아
從今開始 不再痛苦

언제나 너와 함께 이루고픈 꿈 안고
無論何時都懷抱著希望要與你一同實現的夢想
갈 수 없던 저편에서 너를 불러볼께
在觸不到的另一端 試著呼喚你
내 마음 다해 사랑하는 너를
用我全心來愛著的 你

 

聼著他那低沉的聲音輕輕地唱著,我也不自覺地閉上眼睛聼著,突然歌聲停止,傳來的是他的那段話,“其實我在很早之前就已經開始注意妳了,後來看到妳經常跟力燦呆著,就忍不住去打聽了一下,後來知道你們不是在交往就決定在情人節這天向妳表白,我知道妳現在無法給我任何的答復,不過沒關係,我會等妳的。” 說完後就凝視著我,對我露出了一抹溫柔的笑容。
“啊?呃,咳咳咳,對不起啊學長,呵呵。” 不自然地別過頭,看著窗外的白雲發愣。
“那以後我可以約妳出來玩嗎?” 他小心翼翼地問。
“當然可以啊。”

第二天在食堂吃飯時,聼我說了昨天的情況後,金力燦他便説道,“啊,我們穎欣終于有人要了,平常看曹圭賢那小子一副對女生冷酷的樣子,原來他心裏早已有妳啊,哈哈。”
“別説了,我現在好煩惱啊。” 動了動筷子,一口飯也沒吃下。
“煩什麽啊?妳不是常抱怨說因爲我,害妳都沒男性朋友嗎?現在不就正合妳意嗎?” 這個時候他的手機突然響起,只見他一連甜蜜地說著情話,我的心頓時沉了下來,對他比了個我要先離開的手勢邊匆匆地離開了。一個人走著竟不自覺地走到了音樂室門口,突然就想起昨天曹圭賢對我說的那段話,其實我是不是也應該給自己一個對金力燦死心的機會呢?
“穎欣?妳怎麽會在這裡?” 看著曹圭賢一臉驚訝地向我走來。
“喔?就打算碰碰運氣,想說會不會遇到學長你啊。” 是的,我撒謊了。
“呵呵呵,我每天下課或放學時都會到音樂室啊。” 他不自然地擾擾頭,臉逐漸紅了起來。
在音樂室裏頭聊天時,他突然問我,“那個,這周末妳有空嗎?我們出來玩吧。”
“呃,好啊。” 本想拒絕,不過腦力突然想起金力燦那傢伙,還是答應吧。


“什麽?妳答應這周末跟曹圭賢那小子約會了?” 金力燦差點就把嘴裏的飯給噴出來。
“對啊,有問題嗎?” 我假裝不在乎地說。
“當然有問題,我,我們這周末不是説好要去看電影嗎?” 他一臉的不滿。
“對吼,我差點就把這事給忘了呢,那沒關係啦,反正你一樣可以叫你的女友陪你去看啊。”
“那就不一樣啦!” 他突然説道。
“有什麽不一樣啊?” 我一臉的疑惑。
“就,就不一樣啊!到時候她就會拉著我去買衣服、逛街什麽的煩死了。” 
“切,我們平時還不是這樣嗎?”
“哎!總之就不一樣啦...........” 他說完後就低頭吃飯,什麽也沒說了。

周末,我一大早就起身準備,畢竟這是除了金力燦之外,第一次跟男生單獨約會呢,禮貌上當然還是要裝扮一下嘛。準備好後,拎起包包準備出門時,手機響起,是金力燦。
“喂?幹嗎?”
“妳準備要出門了嗎?” 電話那頭突然傳來他虛弱的聲音。
“嗯,你的聲音怎麽了?”
“呃...就...額頭好像有點燙....身體有點冷....”
“我,我現在來你家!” 接著趕緊給學長打了通電話,“那個學長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看我今天不能來赴約了,對不起。”
匆匆趕到金力燦的家,只見他一臉虛弱地躺在床上,“噢妳來了啊....”
“嗯。” 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額頭,奇怪,怎麽不燙?
“有,有嗎?可是我全身發冷......” 摸摸他的手臂,確實很冷耶,應該是感冒了吧。
“那你等等,我去煮粥給你吃。” 在廚房裏忙了一整天,終于準備好粥了,擺在床邊的小桌子,準備離開。
“妳要去哪?” 他沒動那碗粥,反而看著我問道。
“我?我要走啦,粥也準備好了,你吃完後好好睡一覺,明天起來就會痊愈啦。”
“我,我全身沒力氣怎麽吃?好歹也喂了我吃後再走嘛。” 這,這算什麽道理,不過看在他生病的份上,就答應了。
“嗯,真好吃,呵呵。” 看著面前那一臉享受的他,完全就不像是個病人嘛。
“咦?怎麽地上溼溼的?” 是從床底流出來的耶,“不要!” 他立即阻止我,不過我也已經把床單掀起來了,一看裏頭竟然是放著一盆已經溶化的冰塊!
“金力燦!這到底是怎麽囘事?!” 我瞪大眼睛地看著他。
“呃,呃,就......” 他就這樣低著頭支支吾吾的。
“所以說,你是裝病來欺騙我的嗎?” 我的臉沉了起來。
良久,才看到他輕輕點頭。我氣得連忙拎起包包就準備離開,突然他抓著我的手腕,“我這樣做也是必不得已的!”

“你裝病欺騙我也是必不得已?哼,這什麽藉口啊?” 我冷冷地說。
“我,我,我是因爲要阻止妳跟曹圭賢那小子出去約會才這麽做的。”
“你,你爲什麽要這麽做?” 我怔住了。
“因,因爲我喜歡妳!所以才不想妳跟那小子約會!”
“你說什麽?” 腦袋一片空白。
“我喜歡妳很久了!每次粘著妳是因爲不想別的男生來接近妳,想把妳留在我身邊。” 
“怎,怎麽可能!你不是常換女朋友嗎?” 説話也開始結巴了,金力燦他這是在開我玩笑嗎?
“那只是掩飾,不然妳會起疑心的。一直以來,我的心裏就只有妳一個,穎欣。” 他語氣溫柔地說。
“不!你一定是開玩笑的,一點都不好笑啊金力燦!”
“韓穎欣,我對妳是認真的,爲什麽我每次對妳真心的告白,妳卻把它當成是玩笑?” 他失望的表情是這麽地令我心痛。
“我..我...” 正當我要說話時,接下來的話全被他的嘴給堵住了,他溫柔地吸吮著我的嘴唇,笑意逐漸加深,直到他離開了我的嘴唇,我才囘過神來。
“呀!金力燦,你這可惡的傢伙!你怎麽可以偷親我?!” “妳的將來都由我負起責任不就好了?” 他一臉賴皮地回答。
就在這時,他突然握起我的手,深情地說,“韓穎欣,我對妳是真心的,以後就換我來守護妳好嗎?”

良久,微笑地點了點頭,幸福的眼淚從眼角滴落。

 

= THE END = 

 

由於許多的親在看了我的文後都紛紛表示希望下一篇文的主人公是燦媽,所以就寫出來了,不過還有一點就是,這篇文的故事情節是爲了最近才認識的一個妹妹所想的,女主角的名字也是她的提議喔,不過在女主角的性格上或許會有點落差這樣,她本人沒這麽粗魯啦(被揍
TO 韓穎欣:呵呵,ZELO麻麻,這驚喜妳收到了嗎?喜歡嗎?最近我知道妳因爲家裏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很難過,而我也沒能為妳做什麽事情,所以就想說為妳寫一篇文,讓妳嘗嘗跟燦媽曖昧的感覺,逗逗妳開心。不過如果哪部分寫得不太好的話,可別打我喔,我盡力了 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