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AE9
BG文《TO YOUR HEART》第九章: 檢驗報告

 

一個禮拜後。


“我現在在去醫院的路上,只不過是領張檢驗報告而已,我自己去就好了。呵呵,明天就能見面了,人家真的好想你啊,掰。” 學長因爲不放心所以想陪我到領報告,不過被我拒絕了,呵呵,反正也沒什麽的,所以就不想麻煩他,不過想到明天就能見面了就會異常興奮。

 

漫無目的的走在大街上,此時此刻的我好像什麽聲音都聼不見,整個世界都陷入了無盡的黑暗,這,這是在做夢嗎 ? 老天爺求求您,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李敏娜小姐,這是妳的檢驗報告。”
“很不幸的,檢驗結果證實妳患了血癌,雖然這是個難以接受的消息,但爲了妳的身體著想,院方還是建議妳住院接受治療。在接受治療期間會使妳的身體產生副作用,不過這是唯一能控制住癌細胞在妳的體内繁殖。”
“李敏娜小姐 ? 李敏娜小姐 ? 李敏娜小姐 ?”

像是失去了靈魂般,走出醫院。

走著走著,那種噁心的感覺又來了,眼前的畫面開始旋轉,接著眼前一黑........
“敏娜? 敏娜? 敏娜? 敏娜妳醒醒啊,敏娜,敏娜......” 像是聽見了誰在喚我,吃力地睜開眼,眼前的這張臉,是力燦哥。
“妳終于醒了!剛走過時突然看見有個人暈倒了,走近一看,竟然是妳......”
“嗯,謝謝你啊力燦哥....” 無力地站起身來,正當要走前去撿起散落在一地的報告時,突然被另一雙手快速的撿起。
“力燦哥!那不是!” “這是什麽 ?” 想伸手把報告搶回來時,他卻看了報告的内容,只見他一臉驚訝地望向我,無法回答什麽,就剩下苦笑。
“怎麽會這樣? 是醫院那搞錯了對不對? 快告訴我,李敏娜!是醫院那搞錯了對不對!” 力燦抓著敏娜的肩膀,用力地搖晃著。
除了苦笑,依然還是苦笑。
“大賢他,大賢他知道嗎?” 他突然冷靜下來問道。
“千萬別告訴他!力燦哥,就當我求求你。” 真的不想讓學長知道我的病情啊,不想讓他跟我一樣這麽痛苦,不想不像不想!啊,眼淚又掉個不停了,怎麽會這樣........
“難道妳打算一輩子都不要告訴他嗎?” 看著滿臉淚水的敏娜,力燦心疼地為她擦淚,身為朋友能做的好像就只有這樣。
“至少現在這個時候不想告訴他,我不想看他為我難過的樣子......” 痛苦的捂住臉。
“那好吧,我會為妳保守這個秘密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相信我,敏娜。” 拍了拍她的肩膀,力燦給了她一個安心的笑容。

一滴、兩滴、三滴、鮮紅的鼻血滴在雪白的練習簿上,習慣性地捏住鼻子,抽出紙巾把鼻血擦掉。嗯,最近流鼻血、暈眩的次數似乎越來越頻繁了呢,關於報告的結果,跟學長說只是身體疲勞而導致暈眩而已,看他松了一口氣的模樣,我的心更痛了。打開書桌旁的抽屜,把裏頭那織到一半的毛衣拿出來繼續緻,會把我對學長所有的愛都寄放在這裡。

“妳最近怎麽怪怪的? 是哪裏不舒服嗎?” 看著身旁那正在發愣的敏娜,大賢放下手中的筆,關切地問。最近在一起時她總是在一旁發愣,安靜得有點不對勁。
“啊? 沒啊,就,就在想說到底下兩個禮拜的一周年紀念日要為學長準備什麽禮物,呵呵。” 隨便編了一個理由,好讓學長不會起任何的疑心。
“原來,其實也不必刻意花心思,反正我都會喜歡。” 原來這傻瓜是在想禮物的事啊,呵呵,我也特意為她準備了一個驚喜呢。
“學長,我有些事情很好奇,想問問你。” 敏娜突然湊近大賢,盯着他那深遂好看的眼眸說。
“啊 ? 咳咳咳,什麽事啊?” 那一瞬間的對視讓大賢不自然地低頭繼續寫作業,不過仍開口回應著。
“就學長你爲什麽會喜歡上我啊? 就像我這麽笨又這麽平凡的女生,學長應該連一眼都不會看不是嗎?” 
“剛開始確實是覺得妳很煩,不過漸漸地開始習慣了妳的存在。喜歡妳,只因爲妳是李敏娜,那個呆呆又可愛的李敏娜。” 嘴角勾起一抹溫柔的笑容。
“呵呵呵,每天還是會忍不住在想說,我是多麽地幸運能被學長喜歡著,只要看到學長的眼睛裏就只有我一個就會覺得非常非常地幸福。唉,大賢學長,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你耶,喜歡得連我自己也會被嚇到,呵呵。這份感情永遠都不會變,所以以後不管發生什麽事情,即使是學長已經喜歡另一個她也都不能忘掉我喔。” 只見敏娜一臉認真的說。
“知道了知道了,妳這傻瓜就不會害羞啊,真是的,又不是在說什麽遺言。還有,不會有另一個她,所以不要想太多,知道嗎? 這傻瓜,就盡會胡思亂想。” 大賢輕輕地敲了敲她的頭,語氣裏盡是寵膩。對於這樣反常的敏娜,内心開始感到不安,不過或許是自己太敏感吧,嗯,一定是這樣的。 


“學長,請一定要記住那曾經出現在你生活中的李敏娜,那個愛你愛得死心塌地的李敏娜,千萬不要忘記。” 看著眼前這笑得一臉溫柔的大賢,心裏的不捨逐漸擴大。


= TO BE CONTINUED = 


溫馨提示,下一章就是大結局嘍! 

啊然後小妹我現在是激動到一個不行,就同學剛通知我說,我等了整一個月的B.A.P《WARRIOR》& F.T Island《Grown-Up》專輯終于到了,明天,就是明天,我就可以拿到手了(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