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wZ1
BG文《TO YOUR HEART》第八章:敏娜昏倒了! 

 

“我到了,學長你快回去吧。” 
“嗯嗯,那我回去了,早點睡。” 看了一眼敏娜住的那棟公寓便轉身要離開。
“那個學長!等等....” 突然被敏娜叫住,大賢疑惑地轉過頭。
“呵呵呵,路上小心,明天見。” 只見敏娜掂起腳尖,往大賢的臉頰親了一下,害羞地跑進公寓裏了,留下一臉惘然的大賢,“呀,這傻瓜.....” 伸手摸摸剛才被敏娜親過的臉頰,不自覺地笑了起來。

 

高一四班教室。


“妳在做什麽啊?” 看著坐在一旁的敏娜整個早上都在忙著織毛綫,同座金允珍好奇地問道。
“下個月就是我跟大賢學長在一起的一周年紀念日啊,呵呵,就打算親手織一件毛衣給他,還是妳覺得我應該緻手套啊? 啊,又刺到手了,好痛!”
“妳啊,整個腦子裏裝的就只有妳那大賢學長,果然戀愛中的女生就是這樣.....我覺得,只要是妳親手織的,對方一定都會很喜歡的啦。”
“呵呵呵,好期待那一天喔......” 看著手裏的毛綫,敏娜笑得一臉甜蜜,不知道到時學長看了這份禮物會有怎麽樣的反應呢。
“呼,不過好像有點困了,先小睡一下再繼續好了,允珍,要是班導點名的話記得叫我起來吼。” 說完後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允珍.....允珍....快起來....班導叫妳站起來答問題啊....允...允珍?允珍妳怎麽了?!” 捅捅身邊那睡得很熟的敏娜,不過任她怎麽叫對方都好像沒反應,允珍覺得不對勁了,輕輕推了推敏娜,只見她昏睡趴倒在桌子上,血不斷地從她的鼻子裏流出。
“老師!老師!敏娜,敏娜她暈倒了!” 允珍大叫了起來,身邊的一些同學趕緊把敏娜抱到醫務室。
上課到一半的大賢接到敏娜昏倒的消息後,匆匆趕到醫務室,看著虛弱地躺在床上的敏娜,眼睛緊閉著,臉色很蒼白。
大賢心疼地撫摸著她的臉頰,低聲説道:“傻瓜,怎麽都沒好好照顧自己啊.....”
傍晚,敏娜的睫毛微微顫抖了一下,緩緩地睜開了雙眼,就看到了坐在床邊,緊握著她手的大賢笑得一臉溫柔,“終于醒來了啊,來,先喝口水。”
“呃,我怎麽會在這裡,剛不是趴在桌上補眠的嗎?” 喝了一口水的敏娜,疑惑地問道。
“剛妳班上的同學說妳在班上昏倒了,又流鼻血,不過醫務室的老師替妳檢查後,說只是身體疲勞才會這樣的,妳啊,要多休息才行。”
“喔喔,那個,學長,我餓了。” 摸摸肚子,敏娜突然冒出這一句。
“那妳等等,我出去買粥給妳吃。” “不要!我要跟你一起。” 撒嬌地說道。
“咳咳咳,那走吧。” 背起敏娜的書包,牽著傻笑的敏娜走出校園。

第二天,敏娜的父母替她請了假到醫院進行身體檢查,檢驗報告要在一個禮拜後才出來,回到家躺在床上發呆時,收到了大賢發來的簡訊。
“身體有好點了嗎? 醫生怎麽說 ?”
“嗯嗯,好多了,醫生說檢驗報告要下個禮拜才出來。唉,好想你喔。” 生病時會特別想念他。就在這時,手機突然響起,是大賢的來電。
“喂,呵呵。” 迫不及待地按下接通鍵,大賢可是很少會主動打給她的呢。
“今天有記得吃早飯嗎?” 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大賢關切的聲音,突然有股想哭的衝動。
“嗯...嗯...吃了...你呢?” 聲音變得有寫哽咽。
“吃了,聲音怎麽突然這樣 ? 哭了嗎? 怎麽了?” 聽到敏娜略帶哭腔的聲音,大賢急切地問道。
“沒..沒什麽...就...就人家很想你...好想見見你...” 敏娜撒嬌地說。
“乖,這幾天妳得好好待在家裏休息,之後就可以見面啦,傻瓜哭什麽,像個小孩子似的...”
“可...可是,人家就是很想你啊...嗚嗚...” 眼淚流個不停。
“別哭了,我每天會給妳打電話的。”  大賢溫柔地安慰著她。
“嗯嗯,你說的喔,那每天下課後還有臨睡前都要打給我,聽到你的聲音我才會安心...”
“嗯,要去忙了,記得要好好吃飯,早點睡,知道嗎?” 
“知道了知道了,像個老婆婆似的,呵呵,那我等你電話。” 掛電話後,拿起放在床邊的相框,裏頭的合照是情人節那天她跟大賢在遊樂園拍的,把相框抱在懷裏,呵呵的笑了起來,學長啊,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怎麽辦,呵呵。

 

= TO BE CONTINUED = 

 

我已經想好之後的故事發展了,如無意外的話,應該也是十章完結喔;在這裡也要再一次感謝那些回帖的親,妳們的鼓勵就是我的動力,我愛妳們喲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