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HD* 圖片出處請見LOGO。
BG文《TO YOUR HEART》第七章:愛哭包

 

“大賢學長!” 剛踏出校門口就聽見那把熟悉的聲音,望一眼,果然是敏娜站在那向她揮手,自倆人正式交往之後,雖然大賢的態度依舊冷淡,不過敏娜知道那其實只是他不善于表達感情,而且現在知道大賢喜歡的人是她,這段感情並不再是她的一廂情願,只要想到這點就會幸福得像快要死掉了。
“哎喲委喲,大賢你這小子還真是幸福啊,要是我交了個像敏娜學美這麽可愛又貼心的女友,那該多好啊~” 大賢身邊的朋友一臉羡慕地說。
“咳咳咳,我先走了。” 大賢看了友人一眼,不自然地走向敏娜。
“等了很久嗎?” 敏娜用力地搖頭,“那我們走吧。” 說著就握起敏娜的手向前走。
看著身邊的大賢,再低頭看看他握著自己的手,又開始不自覺地傻笑。
“又在想些什麽奇怪事啊,一個人在那傻笑,像個傻瓜似的....” 說完就輕輕地敲了敏娜的頭一下。
“啊!什麽嘛,每次都說人家是傻瓜....不過你還不是喜歡著我這個傻瓜嗎,呵呵。” 揉著頭的敏娜撅嘴地抱怨,說完又傻笑了起來。
“我只是怕妳這個傻瓜被人拐走了都還不知道呢。” 
“呵呵呵呵,所以我要一直粘著學長你不放啊,有你在身邊,我就不怕被別人拐走嘍,呵呵。” 敏娜緊緊地抱著大賢的手臂撒嬌道。
“傻瓜,走啦,我們去吃飯吧。” 寵膩地摸摸敏娜的頭。
  

這天就如往常一樣,下課後的倆人就窩在圖書館的自習室裏溫習作業,與其說是倆人在溫習作業,倒不如說是敏娜在專心看著面前的大賢在筆記上作摘要、畫重點。
“幹嘛一直盯著我看?” 被敏娜這麽近的注視讓大賢無法專心。
“呵呵,就覺得學長你認真的樣子很好看啊,呵呵。” 敏娜把手托住下巴,望向大賢,微笑著。
“妳,妳要專心,要專心,別説些有的沒的。” 大賢不自然地移開視線。
“呵呵,學長你臉紅了喔,哎一古,真可愛!” 大賢不好意思的樣子讓敏娜忍不住伸手去捏他的臉頰。
“咳咳咳,妳,我們繼續吧。” 被敏娜捏臉頰的大賢低頭看著桌上的書,臉蛋頓時紅得連耳根都紅透了。
沒多久,原本正在專心溫習的大賢,耳邊突然傳來均勻的呼吸聲,轉過頭一看,原來敏娜已經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傻瓜,這麽快又睡着了,真是的.....” 把身上的外套脫下再披在敏娜身上,看著她安詳又無邪的睡顏,大賢忍不住低頭親了她的嘴巴一下。


外面的天色逐漸暗了下來,被叫醒的敏娜揉著懞松的睡眼,看向大賢。
“天黑了,我們走吧。” 收拾好東西的大賢習慣地牽起敏娜的手步出校園。
“肚子餓了吧?” 瞥了一眼身旁因爲還沒睡醒而看起來呆呆的敏娜,只見她頻頻點頭。
“那想吃什麽?烤肉?炸醬面?” 雖然平時嘴巴說個不停的敏娜很開朗,不過看在大賢眼裏,此刻這個乖巧安靜的敏娜看起來很可愛,語氣也不自覺地溫柔下來。
“想吃炸醬麵,不過又想喝草莓乳酪欸......” 敏娜眨巴眨巴眼睛看向大賢。
“那妳在這裡等我一下,別走開。” 說完大賢便跑開了。
等了半小時的敏娜,終于看到匆匆跑著過來的大賢,只見大賢喘著粗氣,遞了一瓶草莓乳酪給她,“草莓乳酪,給。”
手裏握著那瓶草莓乳酪,再看著面前笑得一臉溫柔的大賢,突然眼眶溫熱,鼻子酸酸的,帶著哭腔問道:“你跑到那麽遠就是爲了買這個給我嗎?”
“沒,對面街買的。” 其實大賢知道敏娜喜歡喝這個牌子的草莓乳酪,偏偏這附近都沒在賣,結果就跑了好多條街才找到。
“學長,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學長是在撒謊吧,這牌子的草莓乳酪明明附近都沒再賣,看著他額頭上的汗水,敏娜用力地抱著他的腰,將臉埋進他的胸膛裏,淚水溼了他的衣服。
“傻瓜怎麽又哭啦? 真是個愛哭包啊妳....看,我的衣服都被妳給弄溼了....” 大賢輕輕地拍著她的背,安慰著,語氣裏盡是無奈與寵膩。
“別哭了,剛不是說餓嗎?走吧,去吃東西。” 說完後就牽起了敏娜的手向附近的餐館走去。

“好好吃.......咦?學長你怎麽都沒在吃啊?” 原本正低頭吃著面的敏娜,抬起頭,只見大賢正直直地望著她。
“啊? 沒,就有點飽。” 囘過神來的大賢急忙説道。
“噢......那我繼續吃嘍,嗯,真好吃。” 說完又低下頭,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突然,鼻子一熱,感覺有東西流下來,伸手一抹,是血。
“敏,敏娜? 怎麽了? 怎麽突然流鼻血了啊?” 看見正流著鼻血的敏娜,大賢趕緊走到她身邊,捏住她的鼻子,用紙巾幫她抹去臉上的血跡。
“我,我沒事....可能是最近有點累吧....” 不知道爲什麽最近總是很容易感到疲倦,而且偶爾也會突然流鼻血,或許是天氣太冷,所以身體有點不適應吧?
“真的沒事嗎?  看著臉色蒼白得嚇人的敏娜,大賢擔憂地問道,只見敏娜微笑著搖頭說沒事,大賢也沒在說什麽了,“那我現在送妳回家吧。” 

 

= TO BE CONTINUED = 

 

我很喜歡上面的那張圖片,正大賢這個釜山悶騷男在裝可愛喔,好想立刻就飛到韓國把他給拐回家 ㅋㅋㅋㅋ
好了,現在要寫作業去了,望了一眼書桌上那堆積如山的作業,看來今晚又要熬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