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713_171408746309422_121342104649420_252052_2001430852_n* 圖片出處請見LOGO。
BG文《TO YOUR HEART》第五章: 誤會解除

 

大街上,金力燦跟敏娜並肩走著。

“敏娜,妳要不要吃點什麽我去買,敏娜,敏娜? ” 力燦喚著身旁正在發愣的敏娜。
“啊? 學長你剛才說什麽? 我沒聼清楚....” 囘過神來的敏娜問。
“沒什麽了。敏娜,妳今天好像有點心不在焉噢,是有什麽事情嗎?”
“沒什麽,只是有點累而已。” 腦子裏裝滿的全是大賢學長剛才離開時投來的那眼神,他會生氣吧,不過又好像不會在意,唉,好煩喔。
“是因爲大賢那小子對吧?妳肯答應跟我約會都是因爲大賢對吧?” 力燦突然冒出這一句話,不顧敏娜驚訝的反應,自顧自地繼續說。
“敏娜啊,其實那時候妳肯答應跟我約會,我就已經開心很滿足了,所以過了今晚就結束吧,敏娜。” 力燦的語氣盡是落寞。
“學長........我.....” 明明還想解釋什麽,聲音卻卡在喉嚨裡,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呵呵,我明白感情這囘事勉強是不會有幸福的,我不會怪妳的,妳也不必對我感到愧疚啦。” 力燦罷手説道,雖然臉上仍挂著微笑,但其實心裏痛得不得了。
“對不起學長!我......真的很對不起。” 對於力燦的感情,敏娜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哎喲,妳別這樣,我OK的,妳這樣我反而會覺得不好意思啊,忘了這件事情吧,妳跟我都忘掉吧,以後妳還是我很喜歡的學妹喔!” 力燦開玩笑地說,好讓氣氛沒那麽尷尬。
“嗯嗯,力燦學長也會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哥哥喔,呵呵。” 呼,雖然對力燦學長表示非常抱歉,不過或許忘掉這樣是最好的吧。
“敏娜,大賢那小子其實並不是像表面看起來那麽冷酷,事實上那小子還蠻善良的,只是不善于表達自己而已,妳要加把勁啊,我會盡力幫妳的,還有以後別叫我學長了,叫力燦哥就好。” 說完就摸摸敏娜的頭。
“嗯嗯,謝謝你力燦學長!噢不,是力燦哥才對,呵呵。” 敏娜笑得一臉天真。


“敏娜啊,雖然心裏會很痛,不過只要妳幸福就好。別忘了以後只要難過時,這裡還有個懷抱等著妳。” 看著敏娜的笑容,力燦的眼神裏盡是悲傷。

 

“大賢學長!” 早晨來到學校時就聽見站在教室門口呼喚著自己的敏娜。
“請問有什麽事情嗎?” 聲音冷冷的,只要一想起昨天他們倆人在一起親密的樣子,大賢就沒由來的一肚子氣。 
“這個便當是給你的。” 說著便把便當遞給大賢。
“喔? 不是給力燦的嗎? 我想那小子一定很樂意吃妳的便當呢。” 瞥了一眼敏娜手上的便當,大賢諷刺地説道。
“學長.........我跟力燦哥他並不是像你想象中的那種關係,真的不是!” 因爲擔心大賢會誤會,敏娜着急地解釋。
“噢? 還改口叫力燦哥了呢,看來進展還不錯嘛,不過這種事情不必跟我說,因爲我,沒,興,趣,知,道。” 還叫哥了呢,這倆人的關係看來很不錯嘛,哼!
“學長,我們只是關係很好的前後輩,我,我喜歡的始終還是大賢學長你啊,只是因爲聽到學長說我這樣很煩,所以才不敢再去找你了.........” 學長一定是生氣了吧,敏娜低著頭說。
“咳咳,我會吃的,妳回去吧。” 聽見敏娜說的這段話後,大賢的心情也沒之前那樣煩躁了,甚至還覺得自己之前說的話很幼稚,不自然地移開視線,接過了敏娜手中的便當。
“謝謝你學長!再見學長!” 驚訝地抬頭望向大賢的敏娜,發愣一秒後,臉上頓時綻開了燦爛的笑容,離開時更是不斷回頭向大賢揮手道別。


回到座位的大賢,看著手裏握著的便當,前一秒還淡然冷漠的臉,逐漸露出了笑意。

 

= TO BE CONTINUED = 




今天英文口譯補課時,耳邊雖然聼著的是老師念的英文新聞,不過腦子裏想的卻都是接下來的故事發展,靈感突然全湧出來了,這章寫得還算順利,呵呵。
剛才一回到家,點開中文首站的網頁時,頁面竟然顯示著“信息監控系統檢驗到不允許的詞 代開發票”,把我給嚇個半死,不過之後貌似朋友們也開不到,所以心裏的不安才慢慢散去.....
少了中文首站的日子,我實在無法想象會是怎樣耶 ㅋㅋㅋ

 

好了,該是補眠的時間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