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554_166289796821317_121342104649420_235927_519832507_n  
BG文《TO YOUR HEART》第三章:愛心便當

 

“早安學長!” 一大早到校的大賢就見到站在教室門口向他揮手的敏娜。
“妳來這干嘛?” 大賢冷淡地問道。
“我是來把外套還給學長你的....” 
“嗯,妳回去上課吧。” 大賢接過外套後就準備進教室,不過手臂卻被敏娜拉著,“學長!”“還有什麽事嗎?”
“就,就這個,是我今早特別為學長而準備的......便當。”  敏娜把便當塞到大賢的手裏便紅著臉匆匆離開了。

到了午休時間,本打算到食堂打飯吃的大賢在離開教室時瞥了一眼放在抽屜裏的便當,最後還是嘆了口氣掉頭拿起那盒便當向食堂走去。
打開便當盒一看,裏面有紫菜包飯配五花肉以及蛋,看起來美味極了。
“哇!這便當看起來好好吃,是昨晚那敏娜學妹為你準備的愛心便當嗎?喲大賢你這小子還真是幸福啊!” 坐在旁邊的金力燦看了一眼那便當便笑著說。
“就很普通的便當啊,如果你要吃的話就給你好了,反正我也不想吃。” 大賢說完便把便當推到力燦面前。
“既然你不要吃的話,那我就不客氣啦,嗯.........敏娜學妹的手藝真的很不錯呢!” 力燦夾了一塊五花肉進口裏後忍不住讚嘆。
“咳咳咳,吃太多五花肉對身體不好,所以金力燦你還是吃囘你的飯吧,出於禮貌我還是,咳,把他吃完好了。” 大賢把便當移到自己面前,低頭吃飯,嗯,味道還不錯。
“什麽啊,自己明明就很想吃還要狡辯......” 原本正在抱怨的力燦在看到大賢投來的一記冷眼後就住了嘴低頭繼續吃飯了。

 今天練習完後,敏娜果然站在那裏等候,看到大賢後便跑過去的敏娜看著大賢手裏拿著的便當盒,小心翼翼地問道,“那個,學長,那個便當.......”
“吃完了,還妳。” 把便當盒遞給瞪大雙眼看著自己的敏娜。
“吃,吃完了? 我,我還以爲學長你不會吃呢.......” 敏娜接過空空的便當盒,神情激動地小聲説道。
“難道妳不想我吃完嗎?” 
“啊?不是不是,只是學長吃完了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在做夢,呵呵呵。那,那學長,味道如何?”
“呃....味道還不錯......”“味道好吃極了!” 看著敏娜那充滿期待的表情,正當大賢要說出口時卻被另一把聲音蓋過了,轉頭一看,原來是金力燦。
“味道真的很棒喔敏娜學妹,呵呵。” 力燦走過來,手搭在大賢的肩上,笑著對敏娜說。
“啊?啊力燦學長你吃過了那便當嗎.......” 敏娜說完後望向大賢。
“喂金力燦你剛不是說有急事要先走嗎?” 大賢問道。
“噢對吼!我差點忘了,那我先走了,再見!” 力燦說完後邊跑開了。

在路上,倆人一前一後地走著,誰也沒説話。雖然平時那總是在背後嘮叨個不停的敏娜讓他覺得很煩,不過像現在這般安靜的敏娜更讓大賢受不了。
“他只是吃了一塊肉而已。” 大賢突然説道。
“啊?” 敏娜一臉迷惘。
“我是說,力燦那小子只是夾走了一塊肉,其餘的,咳咳咳,我吃了。” 大賢冷淡地解釋道。
“真,真的嗎? 呵呵呵呵,太好了!那,那學長你覺得味道如何啊? 呵呵。” 學長這算是在怕我誤會嗎,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不過卻讓敏娜感到十分開心,她急忙跑向前去跟大賢並肩行走。
“嗯...........過得去。” 雖然味道確實還不錯,不過大賢依舊表現得冷冷的。
“那,那,那下次我再準備便當給學長行嗎?” 
“............隨便。” 良久,耳邊才傳來大賢低沉的聲音。
“呵呵呵呵呵呵,那改次我要弄比今天更好吃更豐富的便當給學長你,呵呵呵呵呵,我今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看見大賢答應了,敏娜手舞足蹈地在他身旁說個不停,臉上挂著無比燦爛的笑容。
看著這樣的敏娜,大賢嘴角邊不自覺地露出了一絲淡淡的微笑。

 

= TO BE CONTINUED = 

 

各位好,我又來更文了(笑
首先呢,本人真的很喜歡這章節的劇情喔,就覺得這樣的男生雖然表面上很冷漠,不過又總會突然說出一句特窩心的話,果真讓人又愛又恨欸 ㅋㅋㅋㅋ(繼續自我陶醉中.....)
嗯.........不說了,要上課去嘍,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