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fLN  
BG文《TO YOUR HEART》第二章:受寵若驚


“怎麽又是妳?” 從音樂室出來的大賢看到站在走廊邊的敏娜後不耐煩地問道。自從上次敏娜對他告白之後,本以爲自己冷淡的回絕會讓她知難而退,怎知這女孩反比之前更積極,不止每天照例改送他吃的,還每天在走廊那兒等他一塊兒回家,這讓大賢感到非常的困擾。
“呵呵,就,就等學長你啊......” 敏娜笑得一臉燦爛。
“妳到底要我說多少次才聼得懂啊,我是不會喜歡妳的啊!” 大賢擾擾頭,對她說。
“我知道學長現在並不喜歡我,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會繼續喜歡學長你的....” 敏娜說著說著紅了雙眼。
“我回家了,妳也囘吧別跟著我。” 看著這樣的敏娜大賢就有點不忍心,或許是自己的語氣有點太重了吧,所以就稍微放軟了語氣打發她走。 

“我不是說了別再跟著我嗎?” 大賢轉過頭,望著依然跟隨在後頭的敏娜說道。
“我....我只是想看著學長你安全到家而已.....放心,我,我保證不會跟你上樓的!就只會在樓下看著就好.....” 
“唉,算了。” 大賢無奈地嘆了口氣,轉過頭去繼續往前走。
“嗯,我到了,妳現在可以走了吧?” 
“噢,噢噢,那我現在走了,再見學長!” 敏娜邊走邊微笑著向大賢揮手。
“嗯。” 輕輕點頭,大賢便進入了電梯。

 

之後的日子,雖然大賢對於敏娜依舊是那種冷冷的語氣,不過至少沒以前那麽排斥了,這點讓敏娜感到無比滿足。

 

“咦?怎麽妳還在這?” 今天練習完後一踏出校門才發現天已黑了,原以爲敏娜已經回家了,怎知道一走出校門就發現她的身影蹲坐在門口旁。 
“學長,你終于出來了,呼,我還在等你啊,呵呵。” 看著她臉上雖然依舊挂著笑容,不過全身卻都在顫抖,看來她是站在這等他很久了,想到這裡大賢就有點愧疚。
“喲大賢,這位學妹是?” 這時,站在大賢旁的同學金力燦看著敏娜問道。
“噢你好學長,我是高一四班的李敏娜。” 敏娜禮貌地自我介紹。
“原來是叫敏娜學妹啊,喂正大賢你這小子什麽時候交了個這麽可愛的女友啊,我們怎麽都不知道啊?” 金力燦捅捅大賢的腰笑說。
“你這小子別胡説,我們並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種關係,就這麽簡單。” 正大賢一臉正色地說。
“呃嗯....學長你別開玩笑了...” 雖然知道大賢對自己並沒有任何的感覺,但從他口中聽到這樣的話還是會覺得特別難過。
“原來是這樣啊,可愛的敏娜學妹你好,我是高二三班的金力燦,我們就互相交換號碼吧,以後有空時就可以約出來見面啊。” 金力燦笑著對敏娜說,邊掏出手機。
“呀你這小子別閙了!” “我要回家了,妳,妳自便。” 聽到力燦的那段話,大賢不知道爲什麽突然覺得很煩燥,便阻止了倆人的對話,冷冷地對敏娜說完那句話之後就轉頭離開了。
“那個不好意思我要先走了,再見!” “大賢學長!等等我啊!” 見到大賢離開了,敏娜也趕緊跟了上去。


不管敏娜在後面呼喚他,大賢的腳步越來越快,直到呼叫聲停止了,大賢才放慢腳步。
“學.....學長....你別走這麽快嘛.....我都快追不上了......呼.....” 見大賢得腳步慢了下來,敏娜趕緊小跑追向前去,走到大賢得身邊喘著粗氣。
“妳還跟著來干嘛,不是跟力燦那小子聊得正歡的嗎?” 大賢說著說著,心裏就沒由來的想生氣想發火。
“呃那個,不是啦,學長你別誤會,我們只是聊了兩句而已。” 敏娜看著大賢那不太好的臉色,小心翼翼地說。
“連號碼都交換了還要我誤會什麽? 不過反正這一切也與我無關不是嗎? 以後少了妳跟著我,那不是更好嗎?” 大賢越想越煩燥,說出來的話也情不自禁變得有些譏諷尖酸起來。
“沒....學長,我沒有給他號碼啊......” 聽到大賢的話,敏娜低著頭,眼眶擠滿了淚水。
倆人就這樣沉默地走著,四周突然變得很安靜,大賢瞥了身旁低著頭的敏娜一眼,她那瘦小的身體似乎不停地在顫抖著。
沒過一會兒,敏娜突然感覺到肩上多了一件暖和的衣服,抬起頭一看,原來是大賢脫了身上的外套披在她身上,而他身上只穿這一件毛織背心内搭襯衫的校服。
“咳咳咳,就,就那個我看天氣有點冷,啊然後妳又......算了,不冷的話那外套還我好了。”敏娜的注視讓大賢不自然地清了清喉嚨,作狀要拿囘外套。
“不!不!不!我很冷,冷,冷得快結冰了呢!” 敏娜趕緊把大賢的外套抱在懷裏,深怕在一秒大賢就會反悔討囘似的。
“我,我到了,妳也回家吧。” 到了大賢家樓下後,敏娜別識趣地轉身離開,忽然身後傳來大賢的呼喚聲,“喂李敏娜!”
“學長,還有什,什麽事情嗎?” 敏娜一臉錯愕地轉頭回應,這可是大賢第一次直呼她姓名呢。
“咳,咳咳....就,自己回家小心點,掰!” 只見大賢別扭地吐出這句話後別匆匆地跑上樓去了,留下還未囘過神來的敏娜。
“學...學長他這,這算是在關心我嗎?” 敏娜走在回家的路上,嘴裏不斷重復著大賢剛才說的那句話,心裏頓時樂開了花。

 

= TO BE CONTINUED = 

 

呼,吃完晚飯回來後還有點時間就更新了第二章這樣,呵呵。
大賢這個悶騷男果真可愛啊,是我喜歡的那類型男生喔(誤
噢對了,如果明天能順利在限定的時間内寫完下禮拜活動的相關新聞稿的話呢,下午應該也會更第三章喔。
困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