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986809
BG文《姊姊,請叫我OPPA》第八章:結束吧

 


“準烘......準烘.......” 智允此時像瘋了一般到處尋找著準烘的身影,直到夕陽的餘光灑在街道上她才絕望地跌坐在墻邊,把頭深深埋進膝蓋裏,有些哽咽地呢喃著他的名字,“準烘....準烘....所以你現在是丟下姊姊不管了嗎.....不要姊姊我了嗎......準烘啊........”
“智允啊......” 聽到這把聲音後她趕緊抬頭,可一看見來人後又失望地低頭。
“智允啊....我們回家好不好? 妳這樣我很難受....” 見智允連頭也沒抬起,具英賢乾脆也蹲在她面前輕拍她的背,“智允啊.....不要這樣好不好? 來,我們回家好嗎.....”
良久,智允終于抬起頭,“英賢,送我回家吧,我累了。” 


具英賢送智允回家後,就坐在她家的客廳抽煙解愁,而智允則是躺在床上堆著雪白的天花板發愣。  
“英賢,你回家吧,我累了。” 忽然傳來智允的聲音。
“沒關係,智允啊,就讓我呆在這陪妳吧。” 具英賢幾乎是以懇求的語氣説道。
“英賢啊.......我們這段時間就別見面了好嗎,我想一個人冷靜下來.....” 智允閉著眼靠在臥室門側。
“智允,我說過的,別再對我說這樣的話,我不喜歡。” 具英賢的語氣開始有點急躁。
“你會遇到比我好的女生........對不起........” 眼淚又不受控制般掉落。
“尹智允!我說過別再對我說這種話!或許現在是妳太累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麽!” 具英賢走向前去緊抓著智允的雙臂説道。
“英賢......你知道我現在比任何時候都還要清醒不是嗎? 我們,已經無法回到從前了.......是我的錯,對不起......” 智允一臉痛苦地搖頭。
“爲什麽不可以像以前那樣? 我愛著妳,妳不也愛著我嗎? 是因爲那小子嗎? 是因爲他我們才會變成這樣? 智允相信我,他不會是妳愛的那個男人,這只是一時的迷戀,我可以理解的。你們之間只不過是因爲一時的新鮮感而互相吸引,就這麽簡單!請不要再説分手這些話好嗎? ” 具英賢緊緊地把她抱著,不過卻感覺到懷裏的人兒顫抖了一下,這讓具英賢忽然覺得很生氣,狠狠地捧起她的脸,霸道的吻住她,任智允怎麽掙扎也不放手,直到感覺到口腔裏有咸咸的味道,認真一看,是智允的眼淚。
“對不起,智允,對不起,我剛剛,我剛剛只是一時衝動.......” 放手後本想為智允拭去她臉上的淚水,不過卻被她刻意躲開,手就這樣僵在半空中,具英賢有點尷尬地收回手。
“對不起英賢,我真的累了,有什麽事情改天再説吧。” 智允毫無表情地說出這段話後便回到臥室裏躺著,聽到外頭傳來車子發動引擎的聲音後又忍不住落淚了,“對不起英賢,我不配得到你的愛。”


另一邊。

傷心慾絕的準烘不停地向前跑,不知不覺竟來到了學校,走進空無一人的校園裏,準烘躺在籃球場旁的草源上,望著一片金黃色的天空。
“太陽快落山了,姊姊妳說,這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們之間的關係就這麽結束了?” 望了一眼空蕩蕩的校園,“或許對妳來説我永遠都無法成爲能讓妳依靠的那個男人吧....所以這一切,就這樣結束吧。”   
“姊姊,直到這一刻我依然還深愛著妳,所以不希望我對妳的愛會成爲妳的負擔,所以這一切就結束吧,再見。” 深呼吸一口,準烘最終還是按了發送鍵。 

 

此時,天空中飄起了濛濛細雨,天空在流淚。

 

= TO BE CONTINUED =

下一篇預告:倆人又回到最初的原點,過著沒有彼此的生活,不過對於三個人的感情來説,這到底是不是最好的結果呢 ?

 

HEY小嫻我半夜來更文了(踹飛
呼,我今天一連更了兩個章節,現在頭腦都快要爆炸了 ㅠㅠ
好困,要投入我睡床那溫暖的懷抱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