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55_246215858797251_204384629647041_555247_34418431_n  
BG文《姊姊,請叫我OPPA》第七章:心碎

 

自電影院的那一晚之後,倆人的關係就比之前親密多了,準烘每天早上到便利店上班前都會先去買份腌肉吐司以及智允最愛的草莓乳酪給智允當早餐,而晚上倆人偶爾也會到附近約會。 

雖然自準烘告白後這一切看似幸福又平靜,不過其實還有個大問題尚未解決,只是智允不想讓準烘煩惱而決定先瞞著他而已,就像今天這樣,倆人相約到電影院看電影,不過當電影播放到一半時,智允的手機震動了一下,將手機拿起,來電顯示的號碼是具英賢,幾次挂斷後對方還是不斷來電,似乎是聽不到她的聲音就不肯罷休似的,此時準烘轉過來對她說:“姊姊,接電話吧,對方打了這麽多次給妳想必是有什麽急事吧我想。”

“嗯嗯,那我出去接個電話,很快就回來。” 離開座位後,看著仍在震動的收集無奈的搖搖頭,才按下接聽鍵對方就急迫地說了一大堆話。
“智允怎麽這麽久才接我電話 ? 妳現在在哪 ? 待會兒下班後我來接妳去吃晚飯好嗎 ?”
“我現在跟朋友在外頭,或許會很晚才回來,而且我有點累,改天吧。”
“妳最近怎麽好像特別忙碌,每次打給妳不是沒接我電話就是説妳很累....” 對方的聲音似乎很失望。
“呃,我最近是因爲學校有個活動要辦所以有點忙,對不起....” 智允越說越心虛。
“那好吧,妳要好好照顧身子啊,I MISS YOU....”
“嗯.......I MISS YOU TOO.....” 挂斷電話後,智允無力地走出電影院,此刻她的思緒很亂,只想到一個地方靜靜地呆著,走著走著來到了河邊,坐了下來本想打個電話給準烘讓他先回家,怎知拿起電話一看,未接來電37通、語音留言25通、信息58則,點開一點全發自準烘的號碼,電話又震動了,是準烘打來的。
“呼,姊姊妳終于接電話了!剛在電影院裏看妳這麽久都沒回來就想說出去找妳,結果整個電影院都找了一遍也沒見到妳,嚇死我了還以爲妳出事了呢 ........... 姊姊妳現在在哪?我過來找妳!” 才按下接聼鍵,那頭就傳來準烘焦急的聲音。
“準烘啊,姊姊現在有事情要思考,想一個人靜靜呆著,你先回家去好嗎? 我之後再打給你。” 聼他說了這麽一串話智允就更爲愧疚了,深呼吸一口,智允盡量以鎮定的語氣對他說。
“姊姊,妳真的不需要我來陪陪妳嗎 ?”
“嗯我一個人呆著就好,準烘乖先回家去吧....”
“那...那好吧,姊姊一個人小心點,到家就打給我吧....” 電話那頭傳來準烘低落的聲音。
“嗯,那我掛電話嘍,掰...” 掛斷電話後,智允就這樣坐在河邊對著平靜的河水發愣,其實剛才智允也聼得出準烘很難過,當時的她是多麽地想緊緊地擁抱著他,不過她不能心軟,她好害怕她再聽到準烘的聲音就會克制不住自己對他的感情跟依賴,感覺現在的自己真的很可恥,“我到底是怎麽了 ? 我的感情傷害了兩個愛我的人,天啊,我到底該怎麽辦... 我能怎麽辦.... 對不起....” 一臉痛苦的捂住臉,淚水不受控制地落下。


昨晚回到家的準烘根本無法入眠,腦海裏全是想著智允的事情。“姊姊她到底怎麽了? 爲什麽有煩惱也不跟我說呢? 難道我還不能成爲值得讓她依靠的男人嗎? 最準烘啊你到底該怎麽做才好呢?”
睜開眼,天亮了,查看手機卻沒有姊姊的來電,嘆了一口氣。準備到便利店上班時經過她的家,準烘停下了腳步抬頭望向她的窗戶,拉下的粉色窗簾似乎是意味著主人並不在家。
“姊姊她,昨晚沒回家嗎?” 垂下肩膀繼續向前走。


下班了,快要走到姊姊家時,我看到姊姊她就站在她家門前,本想立即衝上去跟她打招呼,不過卻看見了她身邊還站著一個人,是那傢伙——具英賢。他正牽著姊姊的手,親昵地把她的頭髮撥到耳後,低頭吻住了她。

“姊姊她昨晚忽然逃掉是因爲他嗎? 一整晚都沒跟我聯絡也是因爲他嗎? 全都只因爲那傢伙嗎?” 悲傷的閉上眼,就在那一刻,我聽到有些東西悄悄破碎的聲音,是心碎的聲音嗎? 我不知道。是的,前陣子還沉溺於愛情的我,竟然幸福得把這傢伙的存在給忘了,真想衝向前去把他們倆分開,只要看到他們倆親昵的動作就會覺得很刺眼,不過我最終還是沒這麽做。我想姊姊她,應該不會喜歡我這樣吧? 嗯嗯,我是成熟的男人,怎麽能這麽衝動呢,怎麽能啊 ......

“準....準烘.....” 就在我陷入沉思時忽然聽見有人叫我,這把聲音是我再也熟悉不過了,是姊姊。睜開眼,姊姊她不知什麽時候已離開那傢伙的懷抱,一臉驚訝地看著我。
“姊姊.......” 對她微笑,儘管那笑容是如此的難看,姊姊妳怎麽哭了呢? 不要哭,看見妳流淚的模樣,我的心很疼很疼,多麽想就這樣不顧一切地把妳抱進懷裏,為妳拭去臉上的淚水,但我不能,妳知道嗎? 妳跟那傢伙站在一起的畫面真是該死的和諧,和諧得像是天造地和似的。或許,或許,從頭到尾我們就不該相遇。
“姊姊,妳要幸福。” 轉身離開,不管身後她的呼喊,此時此刻我只想逃走,從起初的慢跑慢慢加快速度,用盡全力地跑,就這樣跑到盡頭,不過盡頭又是哪呢? 姊姊啊,沒了妳我的世界不再有幸福。
“準....準烘....準烘..........” 智允無力地跪坐在地上,大聲地哭著,淚水滴落在手指的戒指上,是準烘送給我的戒指,是見證著我跟他幸福的開始。用盡全力甩開身旁的他的手,就這樣用力地向前跑,準烘,你在哪? 你是要從此離開我的世界嗎? 

 

留在原地的具英賢握緊拳頭,“我是絕不會讓妳離開我的,智允,妳就只能是我的。”

 

 

= TO BE CONTINUED = 

下一集預告:最準烘是真的放棄這段感情嗎? 倆人是不是又會回到最初的生活呢? 


這章很虐是不是,連我寫著寫著也有想飆淚的衝動啊 
不過有個坏消息,接下來的第八章會更虐喔,BABY們就準備好心臟吧(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