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50352ac65c10386b21d277b2119313b07e8923.jpg * 動圖出處請見LOGO。  
BG文《姊姊,請叫我OPPA》第五章:姊姊,我喜歡妳!


“♫ 지독하게 너무 지독하게 너를 사랑했나 봐 ~ ♫” 手機響起,打開手機一看,是準烘的來電,心跳忽然加速,智允深呼吸一口後按下了接通鍵。(手機鈴聲為FT Island《지독하게(Severely)》)
“喂,是姊姊嗎? 我是準烘。”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不知爲何讓智允有股想落淚的衝動。
“啊是準烘啊,找姊姊有什麽事嗎 ? ”
“呃.....就那個,姊姊妳現在有空嗎? 能約出來見個面嗎?”
“呃嗯? 嗯嗯,可以啊,姊姊恰巧現在有空喔。”
“那一個小時後在附近的咖啡館見面吧,那姊姊我挂嘍,掰。”
“掰.......” 腦袋放空了幾秒後,智允趕緊收拾東西,對正在專心討論報告的同學們道歉,“那個不好意思啊,我現在臨時有事情不能繼續參與討論了,真的很抱歉,那我先走嘍,再見!”說完就立馬拿著包包跑了出去。

 

咖啡館。

距離上次在智允家門前道別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看著坐在對面,臉色看起來有點憔悴的她,準烘覺得很心痛,好不容易才開口問道:“呼...好久不見了!姊姊,最近過得還好嗎 ? ”
“嗯....過得還不錯,準烘你呢 ?” 眼前這張熟悉的笑臉究竟是有多久沒看到了 ?
“我啊? 我很好啊,倒是姊姊妳看起來好像又瘦了,是不是又沒吃早飯的緣故啊,我就說了嘛,早飯一定要吃,不然會胃痛.......” 準烘自顧自地說。
“嗯嗯嗯,我知道了,怎麽這麽久沒見還是像個大嬸似的,碎碎念還是一樣沒變呢呵呵...” 準洪那副模樣逗得智允也忍不住笑了。
在窗外的夕陽照射下,面對面笑得正歡的倆人成了一個美好的畫面。

 

倆人走出咖啡店時已是天黑,並肩走在街上,準烘忽然拉起智允的手就向前跑,直到附近的一個花園,準烘這才停下來。
“準...準...準烘...你...你幹嘛帶我...來這裡啊?” 望了望四周,智允喘著粗氣問道。
“呵呵,姊姊,妳等等就知道啦,那個妳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很快回來,記得在這裡等我別跑開噢!” 說著就跑開了,任智允怎麽叫也沒用。
“這傢伙到底是在搞什麽啊? 把我帶來這後自己卻走開了,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看著手錶,準烘已經離開了十五分鐘,空無一人的花園在夜晚看起來竟是那麽的詭異,讓智允忍不住打了個哆嗦。就當她決定要離開時,準烘的聲音突然響起 ......

“姊姊,我喜歡妳,很喜歡很喜歡妳,打從第一眼就喜歡上妳,腦裏無時無刻裝滿的都是妳!” 轉過身去,看到的是拿著一束玫瑰的準烘。
“呀!你這小子是在開什麽玩笑啊,別玩了,我要回家去了......” 智允說完後就準備離開,不過手腕卻被準烘拉著。
“姊姊妳先別走,今天的結果不管是怎樣,我都會把一切都給說出來!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妳,雖然我知道妳心裏已經住了另一個他,不過沒關係,真的沒關係,我還是會繼續就這樣,用我自己的方式去守護妳,愛著妳。” 說完之後就拉過智允,在她的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
“準.....準烘.......你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在準烘懷裏的智允此時真的很幸福,同時也在痛苦著。
“姊姊,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妳的。” 說完深情地為智允套上一枚戒指,接著把她緊緊抱在懷裏。


= TO BE CONTINUED =


下一篇預告:噢我們ZELO終于向智允姊姊表白嘍,雖然看似HAPPY ENDING,不過之後卻會發生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喔,究竟最後ZELO跟智允能不能成功渡過難關呢 ? 那就請拭目以待吧!

 

嗯嗯,首先我要說的是,ZELO的本名已被正名為最準烘,而不是當初我們老挂在口中的崔俊洪。想說的是,無論你喜歡或不喜歡這名字也好,畢竟這還是我們ZELO的本名,所以習慣就好啦。而且就算名字再怎麽變,他依然還是我們BABY們深愛著的那位可愛天真單純帥氣又完美的B.A.P忙内ZELO ♥♥
噢對了,臨睡前請允許我大喊一聲:“噢YES! 我的成績全科及格(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