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efce1b9d16fdfa0bbe185ab48f8c5495ee7bb0.jpg * 動圖出處請見LOGO。 
BG文《姊姊,請叫我OPPA》第四章:具英賢


這時,摩天輪忽然重新動起來了,下來後的倆人就離開了遊樂場。或許是時間很晚的關係吧,街上的路人很少,瞄了瞄走在前頭的智允,又想起剛才自己那過分的舉動,準烘低頭嘆了口氣便默默跟著她走,不再多說一句話。當倆人走到街口時,看見智允的門前停放著一輛黑色轎車,一個修長的身影則靠在車邊,聽到我們的腳步聲,那個人一步一步地向我們走了過來。

當他停在我們面前時,只聽見他低頭用溫柔的口氣問智允:“怎麽這麽晚才回來,我等了妳很久了呢。咦,這位是?” 之後就看向我,雖然臉上挂著淡淡的笑容,不過他的眼神裏充滿了警戒。
“你怎麽會來了? 不是說讓你先別來嗎? 呃? 這,這是我朋友,嗯,是個很親近的弟弟...”
 雖然智允越說越小聲,不過最後一句準烘卻聼得一清二楚,心頓時跌入谷底。
“那,我有事先走了,再見。” 說完就頭也不囘地邁開腳步往前走。看著他們倆站在一起的畫面多合諧,更顯得自己是如此的多餘,這一刻他不想呆在這裏,是因爲害怕會聽到更多自己不想聼的話。
“準!準烘.....” 本想叫住他,但聲音到喉嚨卻停住了。不曉得爲什麽看到準烘那孤獨的背影就好想哭,真的很想就這樣跑前去緊緊地抱著他,突然冒出這個想法讓智允自己也嚇了一跳。
“智...智允? 智允?” 叫了智允幾聲也得不到回應的具英賢,隨著她的視線望去,果然是看著剛才那傢伙離去的方向。
“啊? 嗯,英賢我們先進去再說吧。” 智允丟下這句就進屋了,“那傢伙果然對自己造成了威脅,不,我是不會讓任何一個人把智英從我這搶走的。”英賢握緊拳頭,暗自決定。

 

送走英賢後已是淩晨兩點鐘了,智允蜷曲著身體坐在床邊,將頭靠在膝蓋上,腦子裏全是具英賢半個小時前所說的話......

“智允...對不起...” 一進到屋裏,英賢就從後面抱住了她,把頭輕輕靠在她的肩膀上。
“我覺得,我們之間確實需要時間冷靜,這樣對彼此或許會更好。” 
“智允,對不起傷了妳的心,不過請妳相信我,我跟她真的不是妳想象中的那樣,只是那天她在公司慶功宴上喝醉了,我送她回家而已,就這麽簡單,請妳相信我,我不要...不要什麽冷靜,我們之間根本就不需要冷靜,真的,請妳原諒我,我保證沒有下一次!” 英賢神情激動地抱著她,智允越掙扎他就抱得越緊,所以智允乾脆放棄掙扎,就這樣靜靜的任憑他這樣抱著。
“對不起,妳知道我有多愛妳的智允,拜托,求求妳,不要離開我!沒有妳,我活不下去.....” 忽然感覺到後面的人顫抖了一下,之後肩膀的肌膚好像有水跡,驚訝地轉過頭去,對上的是英賢微紅的雙眼,智允心中築起的那道防綫頓時被瓦解。
雖然跟具英賢算是和好了,但不曉得怎麽的,智允的心情一點也沒有因此而變好反而更鬱悶了,在這個時候腦海里想的竟然是準烘,“不曉得準烘他睡了沒,唉...” 拿起手機想撥電話給他,但又放棄了,打過去也只是把他傷得更重而已。
“準烘啊,姊姊我真的對不起你...” 抬頭望向夜空,今天的星星廖廖無幾,眼角不自覺落下了眼淚。

 

“歡迎光臨!...” 聽見門鈴響起,下意識地望向門口,來人讓他腦袋空白了一囘,不過很快就恢復了淡然的神情。
“請問先生你要買什麽呢?” 準烘這時的聲音比任何時候都來得冷酷。
“我今天來找你的目的就只有一個,那就是希望你遠離我們智允。” 對方正是他最不想看到的人——具英賢。
“你凴什麽要我這麽做?” 準烘冷冷地看著他。
“就凴我是她的男朋友。” 具英賢眼中寫滿了不屑。
“那很抱歉,我,辦,不,到。” 準烘也不甘示弱地看向對方。
“妳這樣只會造成智允的困擾,我聽説你只是個高中生對吧? 我們智允不是讓你玩弄的對象,別忘了,她只是把你當成是弟弟。”
“對不起,恐怕要讓你失望了。年齡並無法阻止我喜歡姊姊這事實,你今天之所以會來找我說這番話,我想是因爲連你也覺得我對你造成了威脅對吧?”
“你,你,算了,我相信智允她,她不會喜歡你這種高中生的,你對她來説就只會是弟弟。” 具英賢說完後就離開了。
“我,是,絕,對,不,會,放,棄,智,允,的!” 準烘神情堅定地對著那身影喊道,“嗯,我絕對不會放棄妳的,尹,智,允。”

此時的另一邊,正在打掃的智允忽然打了個噴嚏。

 

= TO BE CONTINUED =

下一篇預告:準烘的情敵來到便利店找他攤牌耶,不過這也讓準烘下定決心要追求智允喔!噢我們家忙内好MAN有沒有(大心) 
嗯,到底接下來會劇情會發展成怎麽樣呢,那就拭目以待嘍!

 

雨天後,靈感它終于回到我的懷抱了YAY!
接下來可能更文的速度會比較慢了,因爲最近真的有很多作業要趕啊,就好比說這禮拜五現代文選課要提交的作文《我和夏天有約》也寫不出來,一點頭緒都沒有 
好了,不說了,要審核文字去,掰!(這裡拜五領上個學期的成績單,我要撞墻去了,老天爺保佑我一定要全科及格啊 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