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主B.A.P大賢的BG短文《邂逅》終于寫完啦,慢慢欣賞吧! 

 428910_228890277196476_204384629647041_516462_1001925279_n.jpg    

 

漫無目的的走在學校的走廊上,任由風把頭發吹亂。像我這樣的一個大學生,總是免不了會有課業的煩惱,真希望此時此刻的風能把一切的煩惱統統給吹走。

走著走著,耳邊忽然傳來一陣歌聲,“好想看看這把歌聲的主人公 ...” 腦裏忽然閃過的這個念頭也讓我自己感到十分的不解。隨著音樂的源頭,我來到了音樂室的門口,把耳朵貼在門上,“聲音確實是裏面傳來的沒錯啊。” 把門拉開悄悄地探頭往裏面看,只見一個男生背向著我坐在窗邊唱歌。他那低沉的歌聲很動聽很有磁性,讓我不自覺地閉上雙眼安靜的聆聽著,耳邊不斷傳來他的歌聲,仿佛這瞬間所有的煩惱都消失了。正當我聼得入迷時,歌聲忽然停止了,“妳是誰?” 睜開眼,那男生不知什麽時候已經轉身站在我的跟前,這時候我才看清楚他的樣子,比我高出半個頭,短頭髮,長得很清秀,尤其是那雙大大的眼睛好迷人,只是不知道爲什麽他的眼神看起來是如此的憂鬱。見我猛盯著他的臉沒反應,他又在一次開口,“妳是誰?” “啊?啊?我是誰?你好,我是外語係二年級的朴恩熙。” 他的聲音把我從思緒中拉囘到現實,被他這麽一問我就緊張得把自己的班級全名脫口而出,說完還向他鞠躬,之後忽然意識到自己的醜態,不好意思的抓抓頭傻笑。看著我這一連串的反應,他嘴唇上揚起一個好看的弧度,接著伸出手輕輕摸了摸我的頭,他這動作讓我頓時不好意思的低頭臉紅,“妳好,我是音樂係三年級的鄭大賢。” 就在雙方相視而笑的那一刻,我們的故事也就此打開了序幕 ... ...

“給。”大賢遞了一包餅乾給爲了下禮拜測驗而正在埋頭苦讀的我。“哇!是我最愛吃的草莓餅乾,還是我們大賢最好了!” 說完就給了他一個擁抱,他微笑著寵溺的摸摸我的頭。自從上一次在音樂室的邂逅,過不久我跟大賢就開始交往了,雖然他對我十分溫柔體貼,凡事也處處遷就著我,每晚睡之前都會在手機的另一頭唱歌哄我入睡,不過不曉得爲什麽每次當他一個人發呆時,眼神裏總是露出憂鬱的神情,我很想去問他,但有個直覺告訴我這會讓我失去他,還有這段感情,所以我情願當個膽小鬼,就像現在這樣有他陪伴在我身旁就足夠了。

♫ 사랑해요~그대만을~저 하늘만큼 ” 正當我睡得很熟時,手機忽然響起,是大賢打來的電話。“喂,大賢這麽夜打來,怎麽了?” 接著只聽見電話那頭傳來大賢斷斷續續的聲音,“書妍啊 ... 妳別走好不好?不是説好要永遠在一起的嗎?爲什麽不說一聲就丟下我一個人走掉了...書妍...我...我真的...真的好想妳...” 再看看手機,來電顯示是大賢沒錯啊,他到底在說什麽,書妍這女生是誰?心裏的不安逐漸曠大。“大賢!我是恩熙,是恩熙,你在哪裏,我現在馬上就過來好嗎?” “原來是恩熙啊...呵呵...我現在在Blue酒吧...” 關上手機,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出家門。

Blue酒吧裏,耳邊充斥著嘈雜的搖滾音樂,形形色色的男女在舞池上忘我的跳舞。借由昏暗的燈光,我終于找到角落一張堆著許多空酒瓶的桌子以及倒在桌子上的大賢。我趕緊走過去拍拍大賢的後背,他艱難的起頭,看了看我,“噢...妳來了喔...來來來...陪我一起喝...” 說著就遞了個酒瓶給我,我把酒瓶放囘桌上,“你喝醉了。” 接著就用盡全力的扶著他離開。

看著躺在床上閉目的大賢,他鄒著眉,是正在作什麽不好的夢嗎?嘆了一口氣,正準備起身到浴室拿件溼毛巾幫他敷額頭時,手腕忽然被緊緊抓住。“書妍...不要走好嗎?不要再離開我好嗎?我沒有了妳的這段日子真的過得很痛苦...書妍...妳知道嗎...妳離開後的這段時間我遇到一個女孩...她笑起來跟妳一樣可愛呢...我每次看到她就會誤以爲她是妳...” 聽到這段話時,我的心就像是被一把鋒利無比的刀狠狠地刺了又刺,很痛很痛。直到手腕上的力度漸漸消失了,轉過身看原來大賢又睡着了。拿著溼毛巾幫大賢敷額頭後,我坐在床邊看著大賢,伸出手輕輕地撫摸他的臉,眼淚不斷地落下,心不斷被背叛的感覺吞噬著,我坐在床邊由開始的哽咽變爲號啕大哭。

第二天早晨,睜開眼睛,窗外投射進來的陽光使大賢不禁瞇起眼,扶了扶腦袋,頭部還是隱隱作痛著,努力的回想著昨晚的事,忽然看到床頭邊擺著一張紙,拿起來看,是恩熙的字跡。

大賢:

嗯,請容許我最後一次這樣稱呼你吧,有你陪伴的這段日子我真的感到很愉快很幸福,一直以來都認爲能被如此優秀的你喜歡上是我的福氣,正當我以爲我們會像這樣一直幸福下去的時候,我最害怕的那一天始終還是到來了,你知道嗎?其實我一直以來都知道你心裏是住著另一個人,每當看到你發呆時露出的憂鬱神情,我的心就會狠狠的被抽了一下,我一直假裝不知道,只因爲我相信你也是真心喜歡著我的,總有一天你會完全忘了她。但昨晚當你握著我的手,嘴裏卻是囔著她的名字時,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那種感覺就像是心被掏空了一樣。大賢,我們分手吧,雖然每晚沒了你的歌聲都會顯得很孤獨很難過,不過這對你我來説或許是最好的解脫,謝謝你讓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日子,以後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再見。

恩熙

 

大賢這下子腦袋徹底清醒了,雙手顫抖的拿起擺在床邊的手機,翻了翻手機裏的通話記錄,撥了恩熙的號碼,電話那頭卻傳來“您所播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候再撥,謝謝。”
打從那一天之後,恩熙就像是人間蒸發似的,到教室找她,同學就說她沒來上課;到她的家,不論怎麽敲門也沒人回應。
一個禮拜後的這一天,大賢又來到恩熙的家門口時,只見有個女人在吩咐工人們搬運家具,大賢急忙的問那女人:“請問這間家的主人要搬到哪了?”
“噢,你說之前住在這裡的朴先生一家人嗎?他們今天要移民到澳洲去啦,好像是下午四點上飛機,你不知道嗎?”

大賢聼後趕緊截了一輛計程車到機場,到了機場看了看手錶,時間顯示著下午三點四十三分,大賢不斷的穿插在人群中,希望能找到恩熙的身影,忽然機場的廣播響起:“前往澳洲的四點班機已經起飛。”
大賢無力的靠在墻上,雙手痛苦地抱著頭,嘴裏喃喃自語:“恩熙...對不起...是我的錯...對不起...對不起...我一直以爲自己愛的是書妍...原來漸漸的妳在我心中佔了很重要的位置...對不起...是我一直不願意承認...才會傷害妳...現在妳走了我才後悔怎麽辦...一切都結束了怎麽辦...” 跟前忽然出現一個人,

“鄭大賢先生你傷了我的心,那你打算以後要怎麽補償我呢?” 聽到這把聲音,大賢趕緊把頭抬起來,只見朴恩熙提著行李箱微笑著站在他的面前,他用盡全力的抱緊她,像是在下一秒她就會消失似的。
“妳怎麽會在這裡?妳不是已經上飛機了嗎?”
“因爲上機前忽然想到以後也許再也見不到你了就感到很難過,想說就算不能在一起,那至少能在遠處偷偷的望著你就好...”
越說越覺得委屈便哭了起來,大賢心疼的為我擦去臉上的淚水,不過他越是這樣我就哭得越兇,周圍的人也紛紛對我們投來好奇的眼光,最後他拿我沒辦法便無奈的搖搖頭說:“好了好了,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對不起,以後我會好好珍惜妳,絕對不會再傷害妳,別哭了好嗎?”
“不要我哭也行,那你以後要好好補償我,要給我買很多好吃的,要對我很好很好,而且就只能喜歡我一個人,要忘掉那個書妍,行嗎?”
“行行行,以後就只喜歡妳一個人,只要妳不哭,說什麽我都答應。” 我立馬停止了哭泣,繼而露出燦爛的笑臉,“這可是你說的喔,我可沒強迫你喔,呵呵呵。”
“是是是,全都是我心甘情願的,那妳現在可以原諒我了吧?” 我作狀摸了摸下巴,露出思考的模樣,“嗯,現在就暫時答應你,不過如果再有下次我就絕對不會原諒你喔!”
大賢終于笑了起來,牽起我的手就打算要走。
“等等等等,我們現在是要去哪啊?”
“當然是去買妳最愛吃的草莓夾心餅啊,傻瓜。” 說完之後下身在我的唇上輕輕一吻。

 

=THE END=



YAY人生第一篇BG短文終于寫完了!(鼓掌
首先我必須要強調一點,這是引用女主角朴恩熙為第一人稱敍述,這樣會比較方便易懂;第二點是小説裏的大賢的性格或許會跟真正的大賢會有點出入這樣。
最後就當然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的讀完啦,呵呵。緊接著會有更多的作品陸續登場,拭目以待!

好困,睡覺去了,祝大家也有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