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8index5*圖片出處請見LOGO。

 

 

“鹿哥~!”當練習結束以後,只見吳世勛帶著歡快的腳步跑到鹿晗面前,用那把軟軟糯糯的聲音甜甜地喊了一聲。
“世勛啊~練習結束了啊?來,哥給你介紹,這位是哥幾年前來韓國念書時認識的同鄉欣柔,之後她就囘中國了也好久沒見面,碰巧她這幾天和朋友來韓國玩,所以順便來找我敍舊。”本來聊得正歡的鹿晗看見自家小孩以後,溫柔的給他順了順毛以後就把人拉到面前給他介紹。
“欣柔姐妳好,我是吳世勛。”
“原來你就是剛鹿晗提起的那個很疼的弟弟啊,果然長得很帥很可愛啊。”
“謝謝姐姐讚賞。”給了一抹微笑以後便轉過身拉過鹿晗的手肘輕聲説道,“哥,我們趕快去喝奶茶吧!世勛今天特別想喝呢!”
“世勛啊不好意思啊,今天哥得陪陪欣柔到處逛逛,世勛你讓鐘仁他們陪你去好不好?哥明天請你喝雙倍的當做補償好嗎?”只見鹿晗一臉歉意地說著,伸出手想摸摸小孩的頭,結果卻被躲開了只好尷尬地收回手。
“噢我知道了,那哥你們玩得開心點吧,我走了,欣柔姐再見。”,看著小孩冷著臉微微鞠躬就轉身離開的背影,鹿晗心裏的歉意也就更深了,看來待會兒回到宿舍又要好好哄一哄這小祖宗了。
“你還是陪陪世勛吧,他看起來不太高興呢。我一個人也沒關係的,反正之前也在這裡呆過幾年,不會迷路的。”
“沒關係,小孩子有時候就是太寵他了,到時候哄哄他就會沒事的,來,我們走吧。”罷了罷手,囘過頭看了一眼已經沒人了的門口,鹿晗輕嘆了一口氣,猶豫了一會兒,突然轉頭抱歉地對身旁的人說了句“抱歉,我還是去看看他比較好,那我改天再陪你吧!”說完便匆匆的離開了。

在路上跑著也沒看到小孩的身影,看來已經囘宿舍了吧?還是先去買兩杯奶茶好了。

果然,一打開門就見到坐在自己床上低頭玩著手機,周圍都散發著低氣壓的小孩,本來剛在路上趕著回來那份焦急的心情也莫名放鬆了不少,而小孩看了自己一眼后,又低頭繼續玩手機,終究卻還是忍不住開口了,“哥,送走那位姐姐了嗎?今天哥的心情看來很好嘛。”滿不在乎的語氣,可是鹿晗一聼就知道這孩子一定是爲了剛才的事情吃醋了,倒也不回答,也不急著拆穿他,索性把脫下的外套和奶茶放在一旁坐在床邊,等著自家小孩爆發。

果不其然,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見本來玩著手機的吳世勛擡起頭,一臉委屈的噘著嘴說,“今天哥和那位姐姐聊得很開心對吧?練習結束以後也不陪世勛去喝奶茶,想必倆人是玩得很開心吧?怎麽不陪她過完啊?這麽早就回來?”
“因爲要急著趕回來陪我們世勛啊。”
“啊?”這囘倒是輪到吳世勛愣住了,張著嘴呆呆看著鹿晗的呆萌樣就把我們北京純爺們鹿晗給萌得心都酥了,笑著把小孩擁入懷裏,滿是寵膩的摸了摸他的頭,"傻子,你看哥爲了你都把朋友撇在一旁不管,就趕著去買你最愛的奶茶回來了,情人節不跟你過,是要跟誰過啊?總算回過神來的小孩也乖巧的往他頸窩處蹭了蹭,良久才聼到一把軟軟糯糯的聲音,鹿哥,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我的世勛。

 

= THE END =

 

啦啦啦啦遲來的情人節獻禮kkk
各位各位原諒我這幾個月沒來這坐坐啊,因爲最近都在忙著實習和畢業論文的關係都沒時間碼文了ㅠ_
這篇是在新年竟然傷風咳嗽喉嚨痛的我不顧身體的不適,大半夜給碼出來的,希望大家會稀飯哈kkk
話説最近勛鹿的梗有點多,需要時間再慢慢碼幾篇短篇出來kkk
最後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裏能一切順利,健健康康,蛇年吉祥,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鹿勛
    全站熱搜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